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別再捅我了!我給你「 ‎電」就是了!

圖中這隻可愛的粉紅小豬,莫非是犯了罄竹難書的多條大罪,才會慘遭此下場?
 別想太多,其實這是來自國外網站Art Lebedev(一個專門以條碼概念延伸出多種創意的網站)的創意產品,Power strip Svintus是一個採以粉紅豬造型設計成的多向式電源插座;有別於傳統電源插座多採長條式設計,在Power strip Svintus的粉紅豬身上可見佈滿多個插頭

 由於採用多向式設計的插頭不僅能提供使用上自由度,另外亦能省下不少空間;有趣的是,兩個電源插孔會令人聯想到小豬鼻孔,因此Power strip Svintus乍看下彷彿全身佈滿豬鼻子,各個面都可以是正面且還能滾動,令人會心一笑。
比較可惜的是,Power strip Svintus目前仍為概念產品,因此目前官方釋出的產品規格有限,有興趣友網不妨可至artlebedev一探究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