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阿母!我買到Apple iPhone 4S啦!

儘管Apple iPhone 4S才剛於10/14在美國上市不到幾天,但聽說台灣10/15就已經出現水貨。於是昨天下午,小編抱著好奇的心情前往位於西寧南路上知名的手機水貨店,一進門老闆見到我鬼鬼祟祟的神情,立刻猜出我是前來尋問iPhone 4S,在我連點了幾次頭後,老闆小王面帶微笑的爬進閣樓、拿出一支iPhone 4S 32GB白色版時,我再也按奈不住此刻的激動了!於是就手滑敗入了。

當開箱的那一剎那、我心情簡直是飛上天啦、也完全無顧路人眼光,興奮地到馬路上大喊:「阿母!我買到iPhone 4S啦!」


 照慣例先來看看iPhone 4S外盒包裝吧!整體上與前代非常神似,雖然沒有什麼驚豔度,但多了個S就是不一樣。
 iPhone 4S盒裝與前代最大差異在於,盒身側面多了一個S,另外底部也多了一個Apple的殺手級功能-iCloud雲朵標誌。
 底部還有秀出諸如iPhone 4S型號、顏色、容量、註冊碼與產地等基本資訊。
 廢話貌似說太多!趕緊來看看主角- iPhone 4S開箱那瞬間經典畫面。儘管白色款已在iPhone 4身上見過,但說真的其簡約時尚的質感還真百看不膩!
 手邊剛好有尚未退役的iPhone 4黑色版,就拿來與iPhone 4S簡單比較;可見到iPhone 4S右側的天線外框做了小幅修改,官方表示能改善收訊品質。
 同樣在iPhone 4S機身左側也可見到用來提升收訊品質的小黑線,靜音鍵位置也較iPhone 4為下方一點,所以如果你喜歡用的是包緊緊地貼身保護殼,可能會不適用,但如果是皮套類的話,就沒有問題!至於音量鍵的位置則是無變化。
 最後把iPhone 4與iPhone 4S兩支擺在一起比較,外觀乍看下也無顯著不同,只能說iPhone 4S外觀設計上變化幅度真的不大。不過,iOS5與Siri智慧語音秘書,這兩項才是iPhone 4S最大賣點,特別為Siri部份,即便就連小編以超破的英文,也能跟「她」對話一個下午,只能說Siri會令人玩到愛不釋手無法自拔!在搶先試用》iPhone 4S飄洋過海到台灣,Siri馬上動手玩中我們還有簡單的Siri測試。

作者:李宗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