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女生YA~ 男生雪特!男人真命苦~

鄉親ㄚ請注意歐~大家覺得這個世界是個男女平等的時代嗎?
但為什麼有些事情怎麼女生做YA~,男生做就雪特呢?
如果女生化妝YA~~但男生化妝就雪特;女生穿裙子YA~,但男生穿裙子也雪特等等........
所以男性們會不會覺得好像有點不公平呢?
今天就有一位韓國網友,就將把男女性相比的圖列出來,形容一下女男之間的不平等!

漂浮空中事件簿

網友稱縣領導“漂浮空中”  縣委宣傳部稱新聞事件屬實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四川涼山自治州會理縣政府網站發佈的一則新聞中使用了合成痕跡明顯的相片,在相片中,縣領導“飄浮”在一條公路的上空,圖片說明稱這幾位領導在“檢查新建成的通鄉公路”。今天上午,會理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那張相片確實是網站工作人員後期合成處理的,但通鄉公路的建設和領導的檢查都是事實。

柏林情色博物館

柏林市中心赫赫有名的西柏林選帝侯大街的心臟地帶。它是柏林這個德國首都中眾多成功的博物館之一:至少根據參觀人數來看是如此。該博物館的創建人是德國戰後歷史上最有名的女性之一。

環保精巧 未來10年高科技汽車

捷豹(Jaguar)已經宣布設計速度達320公里每小時混合超級跑車。 這輛型號為C - X75的捷豹,百公里加速為3秒,純電動可跑大約50公里,將在英國製造,與擁有一級方程式賽車引擎的威廉姆斯F1車隊合作。 全球限量250輛,售價110萬美元。

捷豹拒絕透露何時開始生產C - x75(它已經開始列出有興趣購買者的清單),但它肯定說沒有人會很快駕駛C - X75。
同樣的新型車還有,混合型法拉利和不同尺寸及外型的豐田普瑞斯混合動力車生產線, 它們可能是未來十年內道路上常見的汽車。

尿急不是病,「廁所Go!」讓我們隨時找得到廁所哦



多功能表不稀奇!但...有見過這麼厲害的嗎?

喜歡在手表上玩花樣的Tokyoflash,近期又有新作。這款由法國設計師Patrick設計的概念表,實力真的很堅強!

告三星! 大家一起來!?

2010年在台灣廠商與運動頻頻受南韓欺侮, 讓張員外說出了 [韓國三星是可畏的競爭者]~的確這兩年 三星在各種產品的紛紛踏入市場, 侵略各家領土.
在2010年又繳出營業額年成長13.4% 淨利年成長65%的可怕成績~終於蘋果受不了開火了, 在2011四月在美國控告三星抄襲iPhone與iPad設計專利~

新研究:活的單細胞可以發出激光

激光(又稱雷射,laser)不同於一般的普通光,是一種不發散的強光,窄幅頻率的光輻射線。自二十世紀初被發現以來,已廣泛應用於光纖通信、光療法等領域。目前的技術多採用固體材料來製造激光,然而,近日科學家的研究,誘發活的單細胞發出激光,在生物學上是一革命性的突破。

個人飛行器試飛成功

近日,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發明者格倫‧馬丁製造飛行噴氣背包,可以帶動一個人飛行一個小時,創造了世界上個人飛行器,實現了個人的飛行夢想,不再依靠傳統的飛機,Glenn說,飛行的夢想是屬於每一個人的。

二合一雙螢幕 Android smartpad 動手玩

雙螢幕不是新概念,不管是大平板  還是小手機,折疊雙螢幕似乎是一定要試試看的概念。主站拿到一款雙螢幕原型機進行獨家報導,雖然這款二合一 "smartpad" 甚至連個稱號都沒有,但主站編輯試用之後對於它的完成度讚賞有加,跳轉之後觀看這款雙螢幕手機的規格及操作影片。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譏諷美眉只愛金龜婿 網友組「錢是萬能的」九宮格

日前一群美眉在電視節目中大聊選男友條件,其中不外乎是至少要有車、工作穩定、年收入要達百萬,甚至有人還說寧願被有錢人劈腿,而這樣想法與言論也起網路掀起激烈討論,現在更有人將這些畫面截圖,組合成一張九宮格大圖,讓網友譏諷真是「新一代」女性擇偶條件。

泰國的地獄公園

據曼谷40公里處,有一座最離奇的旅遊景點——班派戎寺廟公園maleangpo“地球上的地獄”,你會看到“罪人”被魔鬼折磨的酷刑場面及許多各種恐怖的怪物雕塑,仿佛是“人間地獄”的再現。其實,這些場面都是體現佛教的“六道輪回”及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的報應理念,無非是通過這種直觀形象的形式勸人行善積德,廣結善緣。

除了找美眉發傳單,你還可以這樣做

前兩天中午吃飯時,看到公司樓下有幾位打扮成忍者、護士的小女生在發傳單,好奇過去看了一下,原來是所謂的「主題餐廳」在打宣傳。細看了一下地址,離我們這裡還蠻遠的(敝公司在南港軟體園區,而這兩家店一家在忠孝東路,另一家在新生南路),看來現在生意果真不好做,大太陽下還得特地不辭辛勞來發傳單拉客人,眼見幾個小女生晒得花容失色,也只能寄予同情的眼神,幫她們拿張傳單。

快點來見過五爪滑鼠哥

請問各位看倌用過多少種滑鼠呢?從只擁有左右兩鍵的滑鼠到擁有滾輪的三鍵滑鼠、從感應軌跡的滑鼠到光學、雷射滑鼠,還有很大支但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軌跡球滑鼠...滑鼠還能有甚麼變化呢?你可從來沒有想過它可以長出腳來吧!今天就趕緊來介紹一下!

東京地下「神殿」PK北京下水道「淺溝」

6月23日傍晚,北京下了一場暴雨,使首都淪為一片「澤國」,整個城市交通陷入癱瘓。不僅北京,武漢、杭州、南昌等南方城市遇暴雨也出?內澇。似乎每逢雨季,很多大城市也開始進入內澇期,「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比較日本東京如「神殿」般的下水道,大陸輿論拷問:中國城市的良心在哪裏?

網友:別一場大雨就打回原形
6月23日傍晚開始的這場雨,使北京這個首都城市淪為一片「澤國」。這場雨竟呈傾盆之狀,驟然使部份地區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緊接著,積水沒膝,地鐵進水,車輛被淹,寸步難行,整個城市毫無懸念地進入「癱瘓模式」。

世上最大太陽能飛機 巴黎航展試飛成功

在今年第49屆的巴黎航空展上最吸睛的飛機之一,莫過於全球最大的太陽能飛機「太陽驅動號」了。「太陽驅動號」除了先前運抵巴黎時備受矚目外,26日成功的進行20分鐘的飛行表演,更是吸引鎂光燈的焦點

天高任鳥飛 巴黎國際航空航天展一瞥

為期一週的第49屆巴黎布爾捷(Bourget)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於6月26日落下帷幕。本次展覽彙集了眾多的最新產品,從新開啟了由於2009年經濟危機而黯淡的市場。

小行星27日與地球擦身而過

一個體積如辦公大樓的小行星27日將掠過地球,距離不到8000哩。它的體積是以往曾觀測到如此接近地球的小行星的2倍多。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麻省理工學院林肯實驗室(MIT Lincoln Laboratory)林肯近地小行星研究計畫(LINEAR)能夠自動搜尋小行星的望遠鏡,在23日發現這個名為2011 MD的小行星。這項計畫已發現2000多個接近地球的物體,

肌肉機器人 具改正錯誤能力

它看起來像是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角色C-3PO的簡化版,但是這個機器人是真實版,而非科幻的,而且是全球最先進的機器人之一。

不用超能力也可 隔空移物 漫談投影觸控

之前提到內建投影機的平板電腦, 應該有不少朋友仍充滿好奇及期待. 話說自從iPhone問世後, 更加人性化的人機介面便一直被廣為討論, 其中最重要的技術可以說非”觸控”莫屬. 更便利的人性化互動已然是在追求未來生活情境的願景中一個重要的考量點, 包含了Display Anywhere & Touch Anywhere的概念.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便是投影和觸控互動結合的投影觸控技術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中國式相親?進貢青春肉體給武漢富豪

人肉甜甜!有錢最美?武漢東湖沙灘浴場25日上演一場財富英雄相親會,出席的60名佳麗,身著火辣比基尼,大方展示青春肉體,讓現場富豪們心動不已,也讓人見識到中國大陸的奇異現況。

糞肉 人糞製肉~恶八爛未吃飯勿進~吃太飽也勿進~

日科學家用人糞製肉 韓網友諷政客愛吃
日本一名科學家日前利用人糞發明可食用的「糞肉」,據稱營養價值很高,南韓不少網友藉此諷刺韓國政府當局,稱「總統府也應訂購糞肉,想來那些政客一定很愛吃」等等,反應十分熱烈。

糞肉 人糞製肉  「人糞再活用」實驗
據南韓NOCUT新聞網報導,日本科學家池田光行日前通過「人糞再活用」實驗,發現在糞便中存留豐富的蛋白質,並成功研製出一種可供食用的糞肉。池田光行說,這種糞肉是將人糞中的蛋白質分離出來後,再混合上豆類、牛肉等物質製作而成,味道和牛肉差不多。

醫師聲請釋憲 拒治黑道

【綜合報導】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急診科主治醫師林憶直在急診室行醫6年,兩度遭黑道病患毆打,他除對施暴者提告,並擬聲請釋憲,讓醫師能依據《憲法》保障人民生存權的規定,可拒絕對曾施暴者看診。但法界對林能否聲請釋憲不表樂觀,衛生署也指醫師若拒絕救治病人,會違反《醫師法》,恐被處以最高10萬元罰款。
急診醫學會昨舉行年度研討會,林憶直以自己曾兩度在急診室被打經驗,發表「防止急診暴力事件」演講。他說,他大學畢業後,僅在兩家醫院急診室服務,卻都遭暴力傷害,因此要聲請釋憲,保障自己和所有急診醫師。 

群起圍毆腦震盪
林憶直說,他第一次被打在4年前,當時他在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急診室上班,一群人送進一名酒醉的黑道大哥,他診斷是中風,同行小弟大叫:「哪有可能!」一拳就揮過來,「我昏迷10秒才醒」,醒來還得繼續急救這名大哥。後來對方道歉,他才沒提告。

林憶直說,後來他轉往恩主公醫院任職,今年3月又被打。當時也是一群人送進一名黃姓黑道大哥,護士要為黃量血壓,但不知為何,同行友人卻一拳揍過去,護士有戴眼鏡,眼鏡碎片就插進護士鼻子裡、鮮血噴出,他與另名護士連忙制止,卻被圍毆。

林憶直說,他被圍毆5分鐘導致腦震盪、左耳後方瘀血、指甲掀起。事後他向施暴6人提傷害告訴,其中2人未滿18歲,他撤告。全案訂本周五開庭審理。 

法界認恐難成案
林憶直說,對方曾要求和解,他不妥協;他雖然擔心會被報復,但一定要告,因為若傷害官司成立,他將聲請釋憲,以《憲法》保障人民生存權為由,讓他得以不受《醫師法》裡醫師不得拒絕救治危急病人規定的約束,日後可不為曾對他施暴的病患看診。

濕身為樂的烏克蘭潑水節

上月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數百名青年人聚集到市中心噴泉,自發的展開了一場潑水大戰。過往的車輛及行人無一倖免,年輕人們盡情的享受潑水帶來的歡樂,以濕身為樂。

在中歐世紀,波蘭、捷克共和國出現了一個節日——“WetMonday”,節日的日期是複活節之後的第一個週一,顧名思義,這一天,必然是濕(Wet)身的一天。並且這個節日在烏克蘭十分的流行,至今已經成為了一個烏克蘭著名節日。

“WetMonday”最初是異教徒的風俗,是一種春天的洗禮象徵傳統,隨著基督教的主流化,這個洗禮的傳統被基督教收納並一直延續下來了,基督教把這種洗禮講解為清洗靈魂的罪惡的洗禮。在傳統中,人們潑水的對像都是很受歡迎的人物。
=============================================
梭到潑水節當然首推泰國  至於烏克蘭這個去年就看過一回報導
今年好像越做越大滴感覺梭在這炎炎夏日增加一些清涼滴感覺捏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免費】Android / ComicBricks 漫畫瀏覽器

每天下課往漫畫出租店裡跑,租漫畫、買漫畫、和同學交換看;老師在上課,同學在抽屜裡偷看漫畫;爸媽叫你讀書,你坐在書桌前看的卻是漫畫書;心裡總是期待著最新一期的漫畫出刊;這些情形應該是每個人學生時期都曾有過的經驗。
ComicBricks提供許多熱門漫畫,讓使用者可以線上瀏覽閱讀,也可以下載至手機收藏。有了ComicBricks,漫畫迷們除了到漫畫出租店報到外,還多了個省錢又方便的新選擇。 

(1)↓圖說:程式提供三個網址,讓使用者可以線上瀏覽漫畫。

【免費】iphone / Retina Wallpapers HD高質感桌布

iPhone4推出後,許多app開始強打HD畫質遊戲,那高畫質桌布怎麼少得了!Retina Wallpapers提供上千張的高質感桌布,也因應不同節慶更新主題,透過網路分享圖片,甚至直接在程式內部進行編輯,加入特效。除了內容豐富多樣外,操作更是簡單到不行!
在上千頁的桌布中,提供了多種類的圖片,無論是跑車、動物、風景等,甚至是生活中不曾注意的細微不捉,都因HD素質更加令人心動,現在只要簡單的按下按鍵,就可以將圖片儲存至手機相簿中,另外也能將照片先加入程式中的「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尋找。 

(1)↓圖說:進入程式後,螢幕上方會出現選單,可依不同類別觀看桌布圖片,左右滑動螢幕就可進入下一頁面。(圖/Apple Store)

海洋環境每況愈下 物種恐滅絕

科學家近日警告,受到海洋汙染和全球暖化的影響,全球海洋正面臨生物大滅絕的危機。

研究:土星衛星地表下可能有海

英國「自然」(Nature)期刊今天在研究中指出,土星1顆奇特的衛星,結冰的地表下可能有鹹水海洋。
這個結果是由歐美的卡西尼太空探測船(Cassini)所發現,這艘探測船自2004年起便繞行土星及其光環。
土星衛星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叫做土衛2(Enceladus)衛星,直徑只有504公里。

洗碗機內黴菌 恐危害人體健康

現代生活越來越方便,洗碗機、洗衣機和咖啡機等已相當普遍,但並非百利而無一害。近日,科學家發現,洗碗機內潛藏的兩種黴菌,可能對人體有害。

新發現彗星2013年接近地球 肉眼可見

科學家日前發現一顆新彗星,此彗星正朝太陽方向前進,預計在2013年時最接近地球,屆時人們或可用肉眼看到它。

據太空網(space.com)報導,天文學家利用美國夏威夷的Pan-STARRS 1望遠鏡,於6月5日和6日晚上拍攝到一顆新彗星,並將其命名為C/2011 L4,後經不同儀器證明其確實存在。

科學家研製記憶開關 可消除或恢復記憶

美國科學家研製出一種裝置,可藉由開關讓老鼠失去或恢復記憶,此一裝置將來或可協助治療老年癡呆、中風和健忘等病症。

地獄變相圖 釋文

【江 逸 子/圖文】
【覺居士/整理】
【澹 寧 齋/監製】
地獄變相圖 釋文               
因果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