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信用卡隱形收費、錯誤收費和詐騙?BillGuard為你保駕護航

為個人信用卡提供安全監管服務的創業公司BillGuard在第二輪融資中獲得1000萬美元投資。此前,BillGuard已經獲得了一輪300萬美元的投資。

 BillGuard的目的是?明使用者的信用卡免遭隱形收費、錯誤收費和信用卡詐騙等。BillGuard的原理是怎樣的呢?用戶首先要將需保護的信用卡在BillGuard網站上註冊,BillGuard每天都會對你的信用卡進行掃描檢測,如遇到可疑情況,它會立刻給你發郵件告訴你需要注意了。
 它會對信用卡的每筆新交易進行至少100此的自動檢測。另外,BillGuard的網站上還會張貼其他用戶的一些類似的信用投訴,供你參考。
 BillGuard通過與一些銀行合作並收取一定費用來取得盈利。目前,BillGuard完全是免費註冊使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