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法小島傳「食人族」再現 德失蹤遊客被吃光只剩骨骸?

 德國日前驚傳一名遊客疑似在法屬波利尼西亞(French Polynesia)的小島上遭食人族攻擊並殺害,警方甚至懷疑這名遊客已遭食人族食用。目前正在化驗警方發現的骨灰是否為該名失蹤遊客。

 現年40歲的德國商人史帝芬瑞蒙(Stefan Ramin)和他37歲女友海克朵施(Heike Dorsch)從2008年開始他們的航海旅程。上(9)月他們航行至法屬波利尼西亞的努庫希瓦(Nuku Hiva),決定在此地停留。
 之後,史帝芬和一位名叫亨利海地(Henri Haiti)的地陪一同離開,但最後只有亨利回到營區,聲稱發生意外,需要海克幫忙,但亨利卻性侵海克後逃跑。海克設法脫困後,通知當地警方協尋史帝芬,隨即開始為期七天的搜索。
 失蹤將近1個月後,警方終於在一個山谷中發現疑似人類的骨灰,散佈範圍約有幾個平方公尺,其中包括顎骨、牙齒和融化的金屬,還有破碎的衣物,並有肉類燒焦的痕跡。警方懷疑此骨灰為失蹤遊客史帝芬,並且已遭到食人族的食用,目前已將骨灰運回法屬波利尼西亞(French Polynesia)首都帕皮提(Papeete)化驗,估計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才可以確定身分。

警方表示,法屬波利尼西亞的馬克薩斯群島(Marquesas islands)一直有食人族存在的傳聞,懷疑在事件發生後失蹤的地陪亨利為食人族的一員,為此,法國海外領地士兵也加入警方搜尋的行列,希望能盡早找到亨利說明案情。


法屬波利尼西亞的馬克薩斯群島(Marquesas islands)食人族傳聞
手上所拿為人類大腿骨
雕塑、石雕
傳聞被食之人會被帶至此開膛剖肚
傳聞囚禁糧食
用風位餐滴地方
傳聞為以前探險隊所拍
現在還有真滴食人族ㄚ~還素在法屬地
一些老愛往外國跑滴大大  尤其素喜歡找新鮮貨滴
要小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