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美夫婦拚奶粉錢 上網直播「嘿咻」過程

美國一對年輕夫婦泰勒和柏克莉為扶養1歲多的女兒,竟在色情網站上直播性愛過程賺錢,還要依照觀眾喜好做出互扯頭髮、互咬等不同動作;但這樣的性愛表演,讓他們短短一週就能賺進1千美元(約3萬285元台幣)。

 據外電報導,24歲的泰勒與21歲妻子柏克莉每週「工作」5個晚上,地點在自家臥房,必須先將女兒哄睡後才能進行,若在工作過程中女兒哭鬧,夫妻倆就會先下線,過一會兒在上工。性愛影片每分鐘向觀眾收取7美元(約212元台幣),色情網站從中抽傭75%,泰勒夫婦表示,性愛表演的收入不錯,讓他們過著舒適的生活。


泰勒坦言,這份工作讓夫妻倆在下班後,對性事完全沒興趣,他說:「我們的工作就是做愛,所以在休息的時候我們幾乎不會親熱。」、「客人們往往希望看2、3個小時,但是這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累的。」夫妻倆希望能在女兒上學前,存夠大學學費,2人會趕緊去學些技能,然後就不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