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自爆童年遭姦沒內褲穿 貧窮偶像上原美優自殺

日本寫真女星上原美優12日驚傳自殺消息,早前她曾經出自傳《10兄弟貧窮偶像藝人-我難道不可以嗎?》書中以家中貧困的生活以及悲慘的身世為賣點,她更曾在日本節目《世界驚人NEWS》上大爆慘遭強姦以及沒內褲穿的坎坷人生。現年24歲的她卻傳出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的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馬來西亞神器

家用兼手提比iPhone還潮!「馬來西亞神器」爆紅

比iPhone還潮的產品現身?新加坡最近出現一段熱門網路影片(馬來西亞神器),一名60歲女子搭乘輕快鐵時,因為使用較為罕見的「家用電話」(馬來西亞神器),被旁邊乘客錄下來放到網路。有人懷疑她瘋了,也有人打趣地說,(馬來西亞神器)這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配件。


北龍捲風雲

新北市新店區12日發生超罕見的龍捲風,就連資深氣象專家俞川心都對此嘖嘖稱奇,指出新店是都會區,相當的不平坦,會出現龍捲風,真的只有一個「怪」字可言。事實上,從4月開始,世界各地均傳出龍捲風出現在人口密集之地的消息,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很慶幸龍捲風不會發生在台北市區,「不然101大樓都被捲成麻花!」

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


見過「可攜帶」的桌機嗎?

你對兩年前SONY發表的VAIO P系列小筆電還有印象嗎?其機身獨特的細長薄型設計成,姑且不論實用度如何,光是時尚高質感的外觀就已牢牢抓住3C迷目光 ; 也因為如此,你可能會覺得圖中這玩意很眼熟...嗯,國外設計師Niels van Hoof將此概念發揚光大了!

科學家「讓火車飛」 地效火車時速200公里

日本研究人員正在研發可貼近地面飛行的地效火車(ground-effect vehicle),以作為磁懸浮列車的替代方案。他們希望最終能建造出大型通勤鐵路系統,讓人們可以「飛去上班」。

天空將現「六星連珠」奇景 持續數週

從(5月11日)起,天空中將出現水、金、木、火、天王和海王等六星連珠奇景,且會持續數週。對末日論者而言,六星連珠的異象將造成地球毀滅的力量之一。

海衛新型深水潛艇 可達水深36000呎

1960年,第一艘載人的深水潛艇特里亞斯號(Trieste)在關島附近的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潛至水深35,797呎處。然而,海衛潛艇(Triton Submarines)在近日聲稱,其新型的潛艇將打破舊紀錄,並能潛至水深36,000呎處。

Drawbase Installation Guide安裝教學 (drawbase轉檔)

製造業都有一些老叩叩的零件圖檔,這種繪圖軟體,現今幾乎都過氣不用,到了今天他就成了歷史包袱,讓我們這些繪圖員吃盡苦頭。若沒有先安drawbase軟體,根本無法將其轉成目前*.dwg檔…,所以今天就展現製圖員的氣概,利用僅有的資源,再讓它再生吧,其實是讓我活下企…,不然再重畫這些老圖,是會要我的小命地,一個不想與老圖同歸於盡的少年人!
說明:1、先安裝英文版(光碟),再安裝中文版(批次檔),至於為何要裝2種版本,是因為只裝英文版的軟體,於圖檔轉檔後,會有很多的中文字體會成亂碼或無法顯現,於其後再裝中文版,會大量減少字體亂碼的問題,以減少我們繪圖員除了改圖,還要改字的麻煩,且實測後機乎100%可以正常使用。
 2
、中文版(批次檔)如下圖,至於為何有下列的檔案,從舊電腦找到的!應該是以前廠商提供的,來源我也不知。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LG P500 導航王破解檔安裝教學

破解檔之取得不難,問題是如何順利安裝,所以我用導航王破解安裝為案例作教學,而這教材,會融合前面文章所
述的技能配合用,複雜了那麼丁點,若此例你可順利安裝成功,大概最難的apk檔安裝,也不過如此。
說明:1、破解檔,通常多是下戴軟體及序號安裝 (本次實作所此用此法)
        2、快樂檔:是直接下戴安裝,即可使用,無需再破解
        3、破解檔的取得,個人不提供給各位,請於google搜尋,後有詳述戴點,用電腦由網路自行下戴。
目的:學習安裝破解檔*.apk
缺點:舉凡破解檔或快樂檔,都有風險,有可能是程式不完全引發當機或被植入病毒…等,也不用問為何裏面有些功能
        不能使用,因為這些檔案只供你軟體測試,若是合用!那麼測後請移除,並強烈建議:購買正版軟體,才享有
        完善的售後服務。
環境:1、測試日期:2011/5/11
      2、使用IE8
      3、作業系統 xp pro with sp3
      4、手機系統:android 2.2.1 , 軟體版本:v10b
      5、手機接到PC後,SDCard會被電腦識別為:卸除式磁碟(I:),每個人可能都不一樣槽位英文代號,請自行查看
      6、導航王破解版HVGA 2.0.0.16
前置工作:
1、請移除先前所裝的導航王或導航王序號產生器
2、電腦巳安裝lg p500 usb 驅動程式 (請參閱前文LGP500 驅動程式下戴及安裝)
3、手機巳安裝appinstaller工具程式 (請參閱前文 Android Apps Download and Install 軟體下戴及安裝教學
     market app 安裝實作
4、先到http://www.qkshare.com/thread339628.html 此站站名為qkshare超級分享論壇,下戴導航王破            解檔HVGA 2.X.0.16如下圖所示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大海悲歌

國際 環境保護學家研究表明,目前海洋中的許多珍稀海洋生物的數量正在急劇的減少,而造成這一情況的主要原因是由於人們的捕殺。 過度捕殺不僅使珍稀海洋生物的數量減少,更對海洋生態環境造成嚴重影響,如果這種情況不能得到遏制,很可能會演變為一場災難。

非洲 動物 保護協會經過調查顯示,每年在南非附近海域被有組織獵殺的鯊魚和其他一些珍稀海洋生物超過780萬。 捕殺金槍魚和鱈魚的船隻在漫長的海岸線上游弋,船後掛著很長很結實的能夠捕殺像鯊魚這種大型動物的魚鉤和魚線,有的船後掛著的魚線長達幾英里。

非洲動物保護協會稱,很多非法捕獵者釣到的海龜和魚類是世界上瀕臨滅絕的物種。 海洋學家也表示,全世界都在致力於保護珍稀物種,但還是有相當一部分捕獵者以捕殺珍稀動物為其賺錢手段。 非法捕獵者成為了珍稀物種最大的天敵。

不同的工具用來捕殺不同的動物,例如網是用來捕捉鯨魚和海豚的,魚鉤是捕捉海鳥類生物和海龜的。 在這樣大面積,長時間的捕殺下,海洋學家表示,現今鯊魚的數量在直線下降,而且據非法捕獵者稱,鯊魚現在已經很難捉到了。

攝影 師介紹:Norbert Wu,專門從事海洋作業的獨立海底攝影師,電影製作人。 他的作品曾在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展出。 至今出版畫冊和讀物數十本。

聯國:再生能源成主要能源

核電廠災變、石油價格飆漲及地球氣候變遷等問題讓許多國家更積極發展再生能源。但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IPCC)公佈的報告指出,再生能源成為主要能源,仍有待時日。

駭客假冒臉書寄通知 網友當心

臉書(Facebook)用戶小心!資安廠商表示,國外發現針對臉書用戶的惡意程式,會以電子郵件通知用戶密碼更換,要求用戶點擊附件下載密碼,使電腦感染中毒,網友切勿上當。
UTM 解決方案與網路安全供應商 Fortinet公布 4月網路威脅概況月報,說明有 2個最新的惡意軟體鎖定Facebook用戶。

給聲音定向 單向音牆有可能成為現實

想像一下,一個房間裡有一個樂隊在演奏。房間外的人卻聽不到音樂,但如果有人在房間外談話,裡面的音樂家可以聽到說話聲。未來的材料可以彎曲聲波,使聲波只能以單向通過牆壁。研究人員已經證明,非線性聲音彎曲材料是理論上可能實現的。

這種使聲音單向通過的牆壁像是幻想,但兩名意大利科學家最近使這種聲音操控技術更接近現實。意大利Insubria大學非線性與複雜系統中心主任物理學教授卡薩提(Giulio Casati)說,「非線性使我們的世界比線性世界更加豐富。它這使我們有更多的可能性。」

美國研究人員新研發疫苗膏藥或取代疫苗針

人們通常難逃一針。 如今研究人員提供另一種選擇:貼張疫苗膏藥,無痛而且效果好。 美國埃默里大學和佐治亞理工學院研究人員聯手研發出這種膏藥。
“疫苗貼”一旦開發成功,人們將可告別打針接種疫苗之苦
新華網專電要想獲得免疫力,人們通常難逃一針。 如今研究人員提供另一種選擇:貼張疫苗膏藥,無痛而且效果好。

神秘環狀星雲如水母 天文學家驚訝稱奇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廣角紅外巡天探測器(Wide-field Infrared Survey Explorer,WISE)新拍攝到一組壯觀的星雲照片,被周圍氣體與螢光環繞的星雲,其形狀如同在深邃大海中漂浮的發光水母一般。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美女上空咖啡店熱鬧開張! 不准摸不准拍照只收現金

經濟不景氣,想賺錢的人真要各出奇招才行。好萊塢為了吸引日見下滑的觀影人數,拼命要求女明星上空或全裸示人,好提升業績,現在連一般咖啡店也開始起而效尤,在美國緬因州,前天居然開了一家「上空咖啡店」,而且還是早上六點營業到下午六點,老闆強調絕非夜店正派經營,只要年滿十八歲的男男女女,都歡迎上門喝咖啡!(如下圖)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新型陶瓷激光器有望取代火星塞為汽車點火

據英國廣播公司 科技新聞 4月24日報導,一個由羅馬尼亞人和日本人組成的科研小組將於5月1日在激光與光電學會議上宣布,他們設計出了一種新型激光器,可以取代火星塞為汽車發動機點火。
這種激光器將兩束或三束激光引入到發動機氣缸內,且激光深度可以調整,以此點燃發動機內的油氣混合物。

傳統火花塞僅僅可以點燃火花間隙附近的油氣混合物,故燃燒效率不高,而且火花塞的金屬也易腐蝕。 但新型激光器可點燃更多的混合物,從而提高了發動機的效率並減少了污染。

德最新研發滾輪機器人接握能力強還可沖咖啡

賈斯汀正在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