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非洲「取精妹」? 3女性侵男子遭逮

非洲辛巴威中部圭魯市(Gweru)的3名女子,涉嫌夥同一名男駕駛,對搭便車的男子性侵。不過性侵的目的並非滿足性慾,而是收集對方的精液,販賣給商家獲利。日前4人已遭到警方逮捕。

 辛巴威警方最近處理一起車禍,發現汽車上有3女1男,並且還找到了33個裝滿精液的保險套。經過調查,警方發現最近有多名男子被女性搶劫與性侵的案件,認為4人應該就是此犯罪集團。
 《中廣新聞》報導,3名女子車禍當時要求警方讓他們取回車上的保險套。不過經由報案男子的辨認,確定這3名女性就是犯案者。
 據悉,非洲人民相信精液可以繁衍生命,並且也能讓生意人致富,於是開始舉行「精液招財」的儀式,幫助商家賺錢。據了解,一個裝滿精液的保險套,可以賣到400美元(約1.2萬台幣)。
 好口怕滴東東  素不素有點像
累滴半鼠~沒爽到還軟腳梭~
 難道不能素~像這樣滴~
 或是專業些  
 不要那麼的......那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