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多螢幕時代40% 看電視邊用手持設備 最常做的事是看email

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無法將注意力只放在一個螢幕上了。Nielsen 近期公佈的一項很有趣的調查顯示,有高達40% 的手持設備使用者會在看電視的廣告時間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最常做的事還是查看email,實在是有一種強迫症的感覺。

 來看看具體還有哪些有趣的發現:

• 42% 的平板用戶與40% 的智慧手機使用者,每一次看電視都一定會拿上平板或手機。而看電視就只看電視的人,平板使用者只有12%,智慧手機用戶則是13%。
 • 不論是在節目中還是廣告時間,會使用手持裝置查看email 的比例都分別高達60% 和59%。也就是說,就算是邊看節目中,也還是有超過一半的人會邊看email。
 • 節目進行中,會上網搜尋不相關資訊的比例是46%,廣告時間則是45%,大家都很喜歡一心多用。
 • 節目中與廣告時間會登陸社交網站的比例都是42%。

• 會搜尋與節目播出內容相關資訊的比例只有29%。其中針對廣告內容相關的比例更低,比方說搜尋特定廣告商品,只剩下19%。

• 看電視也放不下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你是不是也是如此?詳細報告圖表請參考這裡。
 這樣的情形中會誕生怎樣的商機呢?
文章來自36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