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長春女高中生露胸拍性感照

長春市的社區論壇近日流傳一組照片,引發外界關注及爭議;照片中,女學生穿著校服裸露身軀,拍攝性感照片,男學生叼菸耍酷;遭到網友非議,還有人諷刺這些90後學子「性感校服算什麼,崇拜金錢做小三」。

智利天體海灘超吸睛 赤男裸女坦誠

智利唯一合法的裸體海灘正式開放,不少遊客赤身裸體在海邊漫步、戲水,全身一絲不掛享受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這座月光海灘(Playa Luna)位在首都聖地亞哥西南約155公里的海濱城市霍爾孔(Horcon),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脫光享樂。

骨灰子彈 送行者新選擇

 過世親友火葬後的骨灰應該如何處理?美國有家殯葬機構提供新式火葬,把死者的「骨灰」填入子彈中,由槍支「砰」一聲發射出來,射出人生最響亮的句點。

日版邵庭的 安藤成子



外型甜美的寫真女星安藤成子身材比例相當標準,在她的寫真集中時常有穿著各式不同色彩的比基尼,近兩年除了客串ㄧ些戲劇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身份,在日本她是標準的名族後代,她居然是戰國名將伊達政宗軍師片倉小十郎軍中家臣的安藤藤佐衛門宗近的子孫!


安藤成子這位標準的千金小姐。


清晨做愛9大理由 讓清晨染上玫瑰色彩

提起激情的性事,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夜晚。燭光、香氛、窗簾、幔帳的老套路已成為了很多人的常規。但其實,與夜晚相比,人們在清晨時刻的性愛指數是最最熱辣的。而性學家們也建議偶爾性趣索然的女性,嘗試把做愛的時間表安排在初初醒來後的清晨。因為,研究人員有9個堅強的理由足夠說服你,一場美妙的性愛會給你帶來什麼?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手機、社群網路資安防護 賽門鐵克:多停、多看

近期行動上網越來越為盛行,同時也有更多多應用程式均以App形式提供給使用者安裝於智慧型手機執行,因此後續也開始此平台的惡意程式的活絡情形。這次小編趁著機會簡單訪問賽門鐵克台灣暨香港地區個人消費性產品事業部總監許淑菁,並且分享對此現象的看法。
近年來逐漸成為病毒戰場的手機平台

「三不一問」網路防身秘技!微軟與警政署攜手打擊

伴隨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的發展及資訊安全的挑戰日新月異,網路安全重要性與時俱進。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特別呼籲網友上網及進行網路社交活動時,要更重視網路安全,並有正確防駭知識以保護自己與朋友,當發現可疑詐騙行為,可撥 165 向內政部反詐騙諮詢專線提問,以協助揭發詐騙集團的犯罪手法。台灣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並透過與米滷蛋、四小折等知名圖文部落客合作,推出網路快速安檢「三不一問」法則,透過簡單有趣的圖文漫畫傳遞防駭知識,讓網友從根本處捍衛自己與朋友的網路安全。另外還有趣味防駭 Messenger 音效供使用者下載,以時時提醒網路安全與防駭的重要性。

3C尖端科技結晶 神奇的雷射投影虛擬鍵盤終於誕生!

在科技業界中,開發虛擬鍵盤的概念已經很多年,然而現在終於有實體商品誕生囉,這款由韓國celluon公司設計的「Magic Cube」,可以連接對應許多手持式裝置,目前預計售價為日幣19950元,台灣目前沒有販售,不過這項科技消費商品,讓人有種數位文明科技又邁了一大步的感覺!

↓圖:許多科幻片中都會出現的夢幻虛擬鍵盤「Magic Cube」終於誕生了! (圖/翻攝自網路)

再生能源轉化技術 德研發成功

再生能源是全球積極開發的能源資源;但是,由於取自於大自然,供應就不可能穩定。德國研究機構已成功將風力及太陽能產生的電力轉化為瓦斯,可以儲存並調節供應。

智慧機用戶當心 假安全程式增

網路安全專家警告,佯裝成無害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然後偷偷傳送昂貴簡訊的惡意軟體正在增加。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不肖之徒正在設置惡意應用程式,這種程式會偷偷埋伏在電話「後端」,傳送簡訊並撥打電話到高價位服務系統,且這些記錄不會出現在「寄件」夾或「通話記錄」。

日企推出「減輕防輻射服機械支架」

日本自從311大地震海嘯後,輻射問題令市民憂心忡忡,電視畫面上經常看到相關工作人員穿著笨重的防輻射服裝進行測量工作。猶如要進入太空一樣的工作服往往給工作帶來不便。近日就有一家公司發明了一款能支撐起防輻射服重量的支架。核能工作人員穿著該支架後,能減輕金屬防輻射服的重量,從而順利作業。這套支架將於9~12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的「國際機器人展」上展出。

首款電動直升機成功試飛 可在空中懸停

德國工程師森克爾(Thomas Senkel)研製出一款16轉子電動直升機,並將其命名為「E-Volo」,該直升機能夠在飛行員不輸入任何指令的情況下在空中懸停。近日這款全新直升機進行了第一次載人飛行,共在空中停留1分30秒。

摩托羅拉勝訴專利案 蘋果面臨德國禁售

 德國曼海姆地方法院最近作出裁決,蘋果公司侵犯摩托羅拉移動(MotorolaMobility)兩項無線通訊技術專利,採用這兩項技術的蘋果公司產品禁止在德國銷售,同時蘋果還要賠償2003年以來侵犯摩托羅拉移動專利權造成的損失。

專家:過度開鑿油井 3級以上地震頻傳

雖然日前俄克拉荷馬州,發生罕見的5.6級地震是自然現象,但是地震專家表示,過度挖鑿油井,每日會造成數千次的微小地震,以及3至4級的小地震,美國國家科學院也已計劃開始研究,過度的開鑿油井和採礦,是否會加重地震效應,並會在明天春天發表相關的調查研究報告。

沒網路活不了?上網成癮 精神科專家:須對症下藥治療

「網路成癮」是疾病還是嗜好?台灣精神醫學會表示,近半數的宅男宅女,都是網路成癮族,有憂鬱或物質濫用的現象,理事長陳正宗表示,上網過度不應視為個人喜好,宜列為疾病診治。

筆電革命先鋒隊長Acer Aspire S3

 誰說筆電只有穩重才可以倚靠!新世代的筆電以輕薄長效、開機迅速、效能強悍為原則,搭載了Intel新一代的Sandy Bridge處理器,系統採用的是Windows 7,它叫做「Ultrabook」。或許你真的想要換一台筆電了,其實真的可以不用考慮又醜又厚重的筆電了,直接把這台強調時尚科技的新世代筆電帶回家吧!我們就來看看全球首款推出的Ultrabook—Acer Aspire S3,葫蘆裡面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

能還你空間的神奇印表機

儘管圖中這玩意似乎會令人不由自主聯想到捲筒衛生紙,但它真的與廁所無關...

極簡風USB手錶就是你手上的行動雲端

在雲端科技尚未完全盛行的現在,隨身碟仍舊在資訊交流中還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你有可能會忘記帶隨身碟出門,但是沒戴手錶的機率肯定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