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字母符號變線條 用打字機點字作畫

英國有一位藝術家,她作畫的方式相當特別,不是用畫筆,而是用傳統的打字機作畫,她利用打字機打在紙張上的字母跟符號,連成鮮明的線條,打字機作畫要花好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一幅畫,不過因為打字機作畫畫風相當特別,打字機作畫已經在藝術圈,受到相當大的矚目

是時尚太陽眼鏡,也是拍立得相機

Polaroid Grey Label推出的太陽眼鏡相機GL20,鏡片裡嵌有液晶螢幕,可以即時分享你用GL20所拍攝到的相片

全球首例!蘋果改規則 台灣官網公佈七日內退費

台北市政府今天(14日)發出最新聲明,文中表示蘋果電腦決定修改政策,購買App者可在7日內無條件退費。蘋果電腦也配合在網路上公告修正後的服務條款,確實增加「七日內取消對產品之購買」等字眼,雖說是消費上的一大勝利,但實際操作下來,光是要找到該條文就傷透腦筋。 

電視穿上身! 美男子發明LED影像外套

外套除了擋風禦寒之外,現在還可以看《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美國一名住在亞利桑那州的男子發明了一件LED影像外套(LED video coat),這項最新的發明就像是彩色電視一樣,讓你以後看影集再也不用死守在電視機前! 

環保新紀元 紙塑料誕生

環保不再只是口號,許多大企業已積極付諸行動,像是圖中這名為Paper PP Alloy的紙塑料材質,很可能會在未來許多3C產品中見到。

Paper PP Alloy紙塑料為PEGA Design&Engineering所發明,它是由紙和聚丙烯的混合體,包涵50%的回收紙以及50%的塑料,可生物分解、重複使用且兼具結構強度,顛覆一般人對紙製品強度不足的疑慮,經過測試後證實可達到一定強度、韌性以及彈性的需求 ; 值得一提得是由於紙張相對於塑料較易取得,價格上也相對具有競爭力,目前已經吸引許多廠商關注。

此外日前紙塑料也已被國內廠商和碩設計與日本紙廠共同成功開發,並已導入多項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應用,未來應用在更多產品上指日可待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智利《miss reef》美臀選美 渾圓翹臀超吸睛!

看膩了傳統的選美比賽嗎?日前智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辣臀選美比賽,選手來自全國各地,包括秘魯、阿根廷、荷蘭、以色列,美國和巴拿馬等各國,這場比賽的評分當然就是著重在臀部的線條與渾圓度,佔總比例70%,脖子曲線占20%,而臉的美醜在比賽中只佔10%,最後由巴拿馬Sabrina Sasa贏得了比賽。 

擁有一對比例完美的翹臀是很多女性的夢想,智利就特地舉辦了《2011 Miss Reef 美臀選拔大賽》,要從各國佳麗中挑選出最辣、最俏的臀部,而得到第一名殊榮的美女,主辦單位還會以她的臀部為主題出一本年曆。

賽車女郎~金時香

南韓女藝人金時香的個人寫真集於去年12月推出,當時憑著她火辣的身材和美麗的臉龐,讓寫真一推出立刻創下超高點閱率。沒想到讓她爆紅的寫真,卻也讓她跟經紀公司撕破臉。 

賽車女郎出身的金時香,近日以經紀公司老闆私自利用她的裸體寫真集謀利為由,要求法院追究經紀公司老闆的相關責任。她表示,當初經紀公司老闆曾向她保證,拍攝寫真集主要是為了宣傳,並不會用在商業用途上,但後來卻瞞著她與一家公司簽訂協議,在網路上以收費下載的形式公開了寫真集。 

野生鰻迷樣生態 東京大學破解

野生鰻魚到底在何處產卵、生長一直是個謎,日本東京大學率領的研究團隊公布在太平洋馬里亞納群島附近所採集的野生鰻魚卵,可說是世界創舉。

韓商首創4D電影院 產生氣味、震動特效

正當3D電影當紅之際,一家韓國公司推出4D電影院,其座位能產生震動、煙霧、氣味和特殊燈光等特效,使觀眾在觀賞電影時,也能如同劇中主角般,體驗身歷其境的感覺。

螢光蘑菇失落170年 重現巴西雨林

美國學者在巴西雨林,找到消失170年的螢光蘑菇。相較於動物只能發出的短暫螢光,神秘的螢光蘑菇,可24小時不斷的發出螢光,這意味著它的發光酵素,可隨時源源不絕的供應。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E奶部落客裸胸示範NuBra穿法 網友讚:勇敢又無私


網路上常出現各種實用的產品教學,不過少有女性肯大膽示範貼身衣物的穿法;一位叫作蒂芬妮的部落客最近就裸身上陣,教導女性讀者們NuBra該怎麼穿。蒂芬妮表示,這個教學非常嚴肅,切勿帶著有色眼光,她也歡迎男性讀者在觀賞後,再協助女朋友或老婆。 

在男廁所的艷遇!and 如何成就神功~

提供幾個笑話不曉得各位看過沒~出現滴時間有些久了梭
早上又看到偶想分享給沒看過滴大大看過滴看下下面滴
在男廁所的艷遇!

全球暖化使地球「腰圍」變粗

科學家指出,近代的全球暖化使大量冰雪融化成水並流入海洋中,使地球千萬年以來的「瘦身」運動減緩,「腰圍」因而增加。

英生物學家稱可治衰老 人能活千歲

英國一位頗有名氣的生物醫學家和老年病學家日前宣稱,人類的壽命在未來將急速增長,20年後將誕生能夠活到1000歲的人。
奧布裡.德.格雷博士在長期對人類壽命的研究中,將疾病歸因為體內各種分子和細胞損傷的積累,認為延長壽命的關鍵是要在分子和細胞受到的損傷達到致病程度之前完成修復。他將衰老導致的損傷劃分成七大類。
格雷拿老年人常患的心臟病打比方說,是因為人體代謝過程中的副產品「分子垃圾」不斷積累而產生的,他說這些垃圾不能為人體所分解、最後越積越多影響了細胞的正常工作。

利用基因重組 老鼠叫聲變鳥鳴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阪大學」的研究小組,透過一種「基因重組」技術,培育出了一種聲音像鳥叫的老鼠,並且把這種老鼠稱為「歌唱老鼠」。

猜不透!Nikon概念機於法國現身

Nikon日前在法國一場「Hello Demain」展覽中展出了四款概念機的原型,都充滿了科技感和未來感,但其中也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設計,像是橄欖球形狀的i-Ball究竟有什麼特色和功能呢?網路上也查不到相關的資料,Nikon Hub的編輯還很幽默的叫大家猜猜看,小編也正有此意,那就請各位網友盡情發揮想像力啦!除了i-Ball之外,另外三台相機從外型多少可以看出先端倪,也有一些資料可以平復大家的想像,大家就邊猜邊往下看吧!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史前巨蟻如蜂鳥大 穿越北極跋涉歐美兩大陸


古生物學家在美國懷俄明州(Wyoming)發現「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的化石,體型像蜂鳥一樣大,推斷約出現在5千萬年前,如蜂鳥大的史前巨蟻(Titanomyrma lubei)應在地球較為溫暖時,穿越陸橋,來回於北美以及歐洲之間。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鎮館之寶」清明上河圖


去年上海世博會期間,中國館「鎮館之寶」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一直是人氣最高的展示品,每天都有數萬人排隊爭領預約券才能入館一睹風采。去年十月底上海世博會結束後,中國館的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先後送往香港、澳門展出,也造成轟動。目前世博中國館重新開張依舊熱門,清明連假期間旅客要排隊四小時才能進入觀賞。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青山裕企第二發~思春期~

青山裕企這位攝影鬼才再接再厲又推出了一本續作《思春期》跟大家見面,如此美麗的學生胴體…….真是春光無限好啊!

康尼島美人魚游行點燃夏日

康尼島(Coney Island,又譯科尼島)是位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半島,原本為一座海島,其面向大西洋的海灘是美國知名的休閒娛樂區域。居民大多集中位於半島的西側,約有六萬人左右,範圍東至希捷社區(Seagate),西至布萊登海灘(Brighton Beach)和曼哈頓海灘,而南至葛瑞福山德(Gravesend)社區。
二十世紀前葉在美國極為知名的太空星際樂園(Astroland)即是以科尼島作為主要的腹地,該樂園在二次大戰後開始衰退,並持續荒廢了許久。在最近幾年,科尼島因為凱斯班公園(KeySpan Park)的開幕而重新繁榮起來,凱斯班公園是職棒小聯盟球隊布魯克林旋風(Brooklyn Cyclones)的主要球場。旋風隊在當地十分受到歡迎,每季開賽時都會吸引許多球迷到場觀戰。


科尼島是長島最南端的一片沙洲,約長四英里、寬一點五英里。該地原本是一個海島,與布魯克林區之間是完全分開的,兩地之間相隔科尼島海灣,但海灣的一部份已經嚴重淤沙。在二十世紀初原本有計劃要將海灣的淤積清除,並截彎取直建造成運河,但之後這項計劃被放棄,並為了建造環城公路(Belt Parkway)而在二戰前將海灣填滿。

蘋果新專利 3D手勢讓平板變立體!

真是太有趣了!蘋果最近申請一個新專利,以後控制將不再受限只有在面板上面筆劃。
舉例來說,如果你看到一個圓型的圖案,你可以一捏一拉,就變成一個圓柱了,當然也可以利用3D手勢任意翻轉你想看的角度。

擁有無限可能性的IPUCam智能情境控制器

今年應該是行動監控應用的起飛年,在我寫完「AVTECH AVN80X」之後又有一間新的廠商邀請筆者測試另一款功能更多的新產品「IPUCam」,他的功能其實並不是僅侷限於「監控」這一塊,而是往更大的格局「數位家庭」的方向前進,至於成效如何請讓小弟慢慢道來。

因為「IPUCam」似乎還在進行最後的修改或研發中,無盒可開,所有的配件只有「IPUCam」主機、攝影鏡頭含紅外線控制器這樣的組合:

【限時免費】「AccuSmart Camera」拍攝瞬間即時修片




數位據點 免費學電腦

新北市將擴大推動「免費電腦教學政策」,在全市二十九個行政區成立三十一個「數位希望據點」,昨(八)日邀請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代言人黃西田及女兒黃露瑤,特地到烏來區數位希望據點一同宣布這項市民免費學習電腦、上網的好消息。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Google 地圖行動版加入大眾運輸導航

(本文為 Google 新聞稿)
Google 宣布在台推出Google地圖5.7 Android行動版,新增三大功能:大眾運輸導航服務Beta版、導航服務快速鍵和更在地化的搜尋建議功能,台灣地區服務範圍涵蓋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台鐵以及高鐵,其他20個上線國家包括澳洲、比利時、巴西、加拿大、捷克、丹麥、芬蘭、法國、義大利、印度、日本、南韓、紐西蘭、俄羅斯、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士、以及泰國,協助使用者輕鬆遊歷全球400多個城市!

功能一:大眾運輸導航Beta版 (Transit Navigation Beta)
Google地圖導航服務目前每年提供超過120億英哩的駕駛和步行GPS導航資訊,而今天上線的最新Google地圖行動版,更將這項極方便的導航服務運用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其服務範圍涵蓋全球400多個城市,可透過即時訊息和震動的方式提醒使用者何時該下車或轉乘其他大眾交通工具。即使當使用者正在使用Gmail等其他應用程式時,該服務仍可在將要到抵達目的地前自動顯示通知,讓使用者在前往不熟悉的目的地或在國外出差旅遊時,也可輕鬆運用當地大眾運輸工具,不必擔心因不熟悉交通路線、當地語言而迷路,隨時掌握所在位置資訊!

未來辦公室 視頻飛艇充當分身

雙向視頻解決當事人無法親臨現場的困擾,大幅縮短了人際間溝通的鴻溝。不過,這種設備就像是個動彈不得的機器人,無法四處走動與他人交談。有鑑於此,日本科學家研發出投射出虛擬本尊臉像的小型飛艇。可想像的是,也許將來辦公室就充滿著這種飄浮移動的飛艇辦公人員。

因水母阻塞 英核電廠被迫關閉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附近丹巴的托尼斯(Torness)核電站日前被迫關閉,原因是水母進入其水過濾器,堵塞了核電廠的冷卻系統。為了以防萬一,核電廠的工作人員關閉了兩個核反應爐。工廠重新開工時間未定。英國最大的核電運營商——EDF能源公司發言人稱,目前形勢對周圍民眾與環境無任何影響

「甲基化程度」估年齡 唾液一測就知

您對自己的年齡了解多少呢?現在開始要小心了,年齡可能不再是秘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遺傳學家現在可以用唾液就得知你有多大年紀

蘋果的企業文化充分反應領導人性格

蘋果的企業文化充分反應領導人性格:注重細節、要求完美、挑戰自我
看Inside作者Sting分享的Apple面試問題集,讓我也想趁這個機會把我在不同場合聽到了一些關於蘋果的企業文化,和大家分享一下

索尼新技術 使遊戲結合虛擬與現實

索尼公司(Sony)最近展示一項可以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新技術,這項技術可導入未來遊戲主機中,讓虛擬物體與周邊環境互動,同時增加遊戲功能。

英研發新型計算機系統 識別人類語言

英國科學家正在研發一種基於聲音激活的計算機系統,它能 「智能的」與人類互動。人工智能技術將幫助計算機適應用戶的聲音,讓它們能聽懂並理解用戶說的話,並且像人一樣對此作出回應。

研究:電視機頂盒 最耗電小家電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觀看收費電視必備的機頂盒,竟是家庭中最耗電的電器之一,耗電量更甚於冰箱。家中若配備數碼攝錄功能的機頂盒,用電量更會大增40%。

組圖:宇宙天體組成美麗繽紛的煙火

宇宙中有無量無際的星體,它們會歷經出生、成長、衰老和死亡的生命歷程。各種星體在各種生命階段發出的不同光線,彼此交叉輝映,猶如在太空中燃放煙花,形成宇宙中最美麗的畫。

NGC 3603星雲:此星雲距離船底星座(constellation Carina)2萬光年,其中心部位有巨大的熱恆星團,稱為NGC 3603。(圖片來源:NASA)

神奇導電墨水 可用鋼珠筆畫出電路

美國科學家研製出一種可導電的墨水,可用一般的鋼珠筆在不同材料上畫出電路。這種方法可用以製作LCD等電子產品的連接電路,成本低廉

沒錯!手錶也能打卡

臉書的打卡功能日趨盛行,看準此趨勢許多店家或活動也開始結合打卡功能,甚至有些公司直接透過打卡功能來追蹤員工動態...打卡這麼流行,你身上怎能只有一樣打卡工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