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義國男子稱火星表面有「甘地頭像」

義大利一名男子日前聲稱,他利用「谷歌火星」(Google Mars)此一火星圖像資料庫,發現火星表面有類似聖雄甘地的頭像。但科學家指出,那是火星表面的塌陷坑,因人類的錯覺而被當成頭像。

澳設網站 邀民眾監視溫室氣體

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今天啟用新網站,民眾可以透過該網站監視南半球溫室氣體的排放情況。

日本建造世界最強超級計算機

日本建造的一台超級計算機取代中國的「天河一號」超級計算機成為世界最強,七年來首次在計算機競賽中奪回第一名的位置。

這筆電有分靈體的能力

自電腦被發明以來,陪伴我們完成許多工作的它,身材一直變來變去,從桌上型電腦的粗壯、到筆記型電腦的標準身材,到目前平板電腦的單薄,每次電腦的瘦身都讓許多人覺得十分驚豔吧!今天,要再介紹一個有分靈體能力的概念筆電給你瞧瞧!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上世紀最偉大考古發現 《死海古卷》現身網路

以色列文物管理局和谷歌於10月19日在耶路撒冷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將推出「死海古卷」互聯網版本,世界網民可通過網路免費閱覽死海古卷。谷歌以色列研發分部負責本次死海古卷數字化工程。
死海古卷是目前世界已知最古老的文獻,用希伯來文、亞蘭文和希臘文寫成,對《聖經》經文的可信度提供了震撼證據。「死海古卷」於1947年到1956年間在死海西北岸的11個山洞昆蘭洞穴(Qumran caves)裡發現。使用碳-14、古文字學和書寫研究等手段,人們發現死海古卷寫於約公元前200年到公元68年。

死海古卷在死海西北岸的11個山洞昆蘭洞穴中被發現(維基百科)
據法新社報導,以色列文物管理局和谷歌合作進行此項目,死海古卷數字化工程項目耗資350萬美元(250萬歐元),旨在利用現代科技,為古卷製作最清晰的呈現,並且使古捲得以通過網路版向公眾免費開放。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加快步伐 Firefox 5正式發布

此前,Firefox瀏覽器的更新速度是非常緩慢的,自Firefox 3.6更新至Firefox 4整整花費了14個月的時間(2010年1月至2011年3月)。

先照相再對焦 革命性聰明相機誕生

美國一家矽谷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革命性的數位相機,可讓使用者在匆忙的瞬間任意的按下快門,捕捉到任何圖像後再對焦修飾。

擁有39個老婆的印度神男

這一大群人可不是一個村子,而是一個血脈相連的貨真價實的家庭。圖片中的主角是67歲的印度大叔Ziona Chana,擁有39名妻子、94名子女、14名媳婦和33名孫子女的他最為自得的不僅是能有這麼多個老婆,更重要的是這麼大一家子還沒分家,一直都住在一個屋簷下,很可能是全世界最大的共居家庭了。
這一大家子一起居住在印度、緬甸與孟加拉三國交界處的一個小山村,全家人的房子一共有100多間,可廚房卻只有一個。每天都有一百多人一起吃飯的場面發生。全家167口人,每天要吃掉100公斤左右的米、60多公斤的土豆和30隻雞等。大部分口糧都是這家人自給自足的,也不時有信徒給他們捐贈。

保齡球胸~呂婉柔


呂婉柔平常以模特兒的身分在寫真圈活躍~在左岸網路上相當有名,尤其以時而性感時而童顏的百變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之前在美空也曾拿下美女排行榜的冠軍~人氣之高也常被拿來與幾位豪乳美女潘霜霜以及馬諾等比較,除了拍寫真展露無瑕的身體外~偶爾也會上上通告當一下小藝人,到了今年更是有打算進軍香港出噴血寫真的打算~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好個《忐忑》姐~

究竟唱什麼歌絕對不能打肉毒桿菌呢?有網友PO了一位素人在上海,翻唱大陸女高音歌唱家龔琳娜2009年演唱的作品《忐忑》,不但唱功一流完全沒有走音,而且還出神入化表情相當生動。 

《忐忑》是近幾年在網路上流行的一首歌曲,整首歌沒有歌詞,但卻給無數人震撼,尤其龔琳娜在演唱時,不僅搖頭晃腦、瞪大雙眼、橫眉怒目,有時開懷大笑等,讓中國網友封這首歌為「神曲」,就連天后王菲也一度想翻唱,最後因為「不好學」而作罷。 

偶們先看原版滴

原唱龔琳娜《忐忑》,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

草莓果醬素素食嗎??

土司塗抹草莓醬是很多現代人的簡易早餐,但卻有民眾細看成分後發現,其實大部分市售的草莓果醬都不能算是素食,因為業者為了要讓果醬呈現鮮紅色,利用大量的天然色素「胭脂紅」,而這種胭脂紅是將大量的胭脂蟲,碾碎淬取出體液磨製而成的。 

很多人可能都認為果醬、布丁、幕斯都是素食的,但其實不盡然,某部分的果醬其實是葷的,因為有業者為了要讓果醬鮮紅賣相好,會利用天然的胭脂紅去染色,而這種胭脂紅其實是用外表雪白、體液鮮紅的胭脂蟲磨製而成;另外,幕斯也會添加一種叫做「明膠片」的原料,目的是用來黏合和固化甜點,但因為這「明膠片」是用動物油製作而成,所以也是葷的。 

這些在一般人認知中應該是素食的產品,卻都暗藏陷阱,如果消費者沒能仔細分辨,還真不知道原來自己吃下肚的東西,已經讓自己破了戒;雖然食品業者爲了大眾健康, 
希望用天然取代人工色素,但還是應該在相關產品上標示清楚,以免讓吃素的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了葷的食物。

科學家新發現:電子是幾近完美的球形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研究者在精密地測量過電子的形狀後發現,它幾乎是一個幾近近乎完美的球形。拿純粹的圓形與電子相比,中間的差值僅小於10的負27次方公分(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公分)。

電池電力有多少 這張紙告訴你

話說現在越來越多的裝置上,都開始加裝顯示螢幕,來幫助使用者了解相關訊息,包含汽車儀表板、印表機甚至是冰箱,這的確是十分便利的方式,不過還是有些裝置上頭無法加裝這樣先進的裝置,例如說電池,對吧!況且電池一個也不貴,如果還要加上這樣的裝置,顯得就有點浪費資源了吧!

別問我心情,看我的馬克杯就好!

喜歡買馬克杯嗎?如果你也是喜歡給生活不時添加一點樂趣的人,那Mr. P系列的作品,或者還有許多在誠品商場中的創意設計馬克杯,一定都是你寶貝收藏的其中一員!不過今天要報你知的馬克杯,來頭可不小,且不僅外表可愛還有深藏不漏的實力唷!

照一下 360度美景全包了!

你是否曾經在費盡千辛萬苦地登上山的高峰之後,忍不住讚嘆上帝所創造的世界真是太美麗了?不過,當想要拿出包包中相機想要記錄這精采瞬間的時候,卻發現,相機的眼卻始終抓不到所有的美景...你也曾經有這樣的遺憾嗎?不過,現在可以不用了,有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3C酷品,讓你不錯過記錄每個決定性的一瞬間,並且還能夠隨時review或是分享唷!

ICANN批準新域名方式表示日後網址變化更多


早前已有報道指未來的域名將會有更多變化,ICANN今日在新加坡舉行的會議中,正式批準有關以品牌結尾的域名,這表示將來各大公司可以註冊像.CANON、.EPSON、.SONY、.SAMSUNG等結尾的網站。

卡圖馬族的甘藷節女人們 可隨意合法強暴男人

卡圖馬族人的節日狂歡
基里維納群島亦稱超布連群島(Trobriand Islands)和特羅布里恩群島。 位於太平洋西南部所羅門海新幾內亞島最東南邊延伸部分以北145公里(90哩)。 地勢低,均由珊瑚石灰岩構成,許多島有環礁。

就在這小小的太平洋島嶼基里維納,遍布草屋的古老村莊里,已經開始流傳著一個消息:卡圖馬族的女人們要慶祝甘藷節了。

兵馬俑版泰迪熊 驚現南韓濟州島

南韓泰迪熊博物館位於南韓濟州島,面積1萬3530平方米,陳列了1200隻泰迪熊。位於一樓的歷史館裏,再現了20世紀人類歷史上的11件重大事件:包括福特汽車出現、鐵達尼沉沒、第二次世界大戰、人類登陸月球、香港回歸等,每個場景都會有當時流行的玩具熊登場

山東 桃花水母

愛情的象徵? 山東省現罕見桃花水母
罕見的山東 桃花水母有著如桃花瓣一樣的外表,山東省出現罕見的「桃花水母」,大陸山東省的青界湖近日出現罕見的「桃花水母」,目前當地已經派專人在此值班,保護這些瀕臨絕種的生物山東 桃花水母。

研究:暴牙龍才是恐龍的「頭號殺手」

近日,美國的考古學家又發現了一種比霸王龍(Toothy T. Rex)更早以前出現的、更凶猛的恐龍─暴牙龍。


據生活科學網站(LiveScience)報導,霸王龍算是恐龍中的殺手,然而考古學家指出,它的前輩---暴牙龍(Daemonosaurus chauliodus),才是真正的「頭號殺手」。不同於長鼻小齒的霸王龍,暴王龍擁有短深的鼻子及不尋常的牙齒,其咀嚼撕烈力之強大遠勝於霸王龍。

生質燃料客機首度飛越大西洋

美國漢威公司(Honeywell)今天宣布,1架使用生質燃料的客機,已經順利完成首度飛越大西洋的任務,成功降落在巴黎布傑機場(Paris -Le Bourget Airport)。

PRNewswire網站報導,Honeywell所營運的灣流G450型(Gulfstream G450)商務客機,今天締造史上第1架使用綠能和汽油平均混合燃料,自北美飛抵歐洲的創舉。

歐研發火箭式超音速飛機 巴黎到東京2.5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宇航防務集團19日宣佈,將打造全球首架「零排放超音速飛機」(Zero Emission Hypersonic Transportation,簡稱Zehst)。這種外型像協和客機的火箭式飛機,預定在2050年投入服務;屆時旅客只需短短的2個半小時,就能從巴黎飛抵東京。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好吃嗎??

運動類滴有趣圖片大伙應該看過不少其中有一些類別偶把它們挑出來
看起來就好像在吃啥倫間美味一般梭

首先先將食材細細欣賞一番

研究:對抗暖化 種樹沒用

「自然地球科學」(Natural Geoscience)期刊今天刊載的研究指出,把耕地或邊際農地變成林地,對減緩本世紀全球暖化,並無太大實際效應。

印尼驚現 明朝巨大沉船 70萬件瓷器

尼考古隊上周五表示,在爪哇海底發現一艘中國明朝的巨大沉船,內藏約70萬件瓷器,價值7000萬美元。

黑洞吞恆星 能量持久不散

美國天文學家今天說,3月間觀測到的伽馬輻射閃光,來自近40億光年外的星系,1顆太陽大小的恆星被黑洞吞噬。

這項刊登在「科學」(Science)期刊的研究指出,激烈的能源釋放,2個半月後依舊能觀察到。

Photosynth 讓 iPhone 輕鬆拍出 720度全景照片

微軟在 2008 年底推出的 Photosynth 3D 全景照片分享服務,近年因應行動裝置的發展,也開始進軍智慧型手機系統;近期率先推出 iOS 專用 App,在 iPhone 上就能輕鬆拍攝 720 度全景照片,並透過網路上傳Photosynth.net 網站或是 facebook 做分享。

Irps4tacksize太小,irpstacksize太小,事件id 2011,無法建立對應的網路磁碟機:伺服器空間不足(解決)

說明:
1、假設SERVER1電腦分享資料夾出來當扮演伺服器角色,而PC1電腦為使用者端欲複製資料出來或進入SERVER1分享出來的資料夾,磁碟機代號為M:,二台機器正常運作此行為巳很長一段時間,今日突然於資料複製進出時,出現下圖訊息,接著2機均無法互傳資料

2、由SERVER1端,檢查事件檢示器出現下圖錯誤訊息

資料錯誤(檢查多餘的循環)解決之道

資料錯誤(檢查多餘的循環)解決之道

說明:複製或燒錄檔案時,出現錯誤訊息:資料錯誤(檢查多餘的循環)之訊息框,按確定後,複製立即中斷。
目的:順利完成複製或燒錄檔案工作
環境:
1、作業系統:WINDOSW XP professtion
2、假設我們的檔案存放在   d:\data資料夾內
錯誤範例:
案例一:將一檔案大小約 3GB的,由a電腦拷貝檔案至b電腦時,發現拷貝20%時就發生"資料錯誤(檢查多餘的循環)",然後拷貝動作停止,若將此錯誤訊息按掉,則複製隨即中斷結束
案例二:欲將3GB大小的iso檔由燒錄成dvd光碟片,燒錄過程未完成,就出現"資料錯誤(檢查多餘的循環)",然後燒錄中止,若將此錯誤訊息按掉,則燒錄動作隨即中斷結束。

步驟:
使用磁碟掃瞄:
一、        \開始\執行 ,輸入cmd
二、        dos視窗內輸入下列指令:chkdsk d: /f /r /x
     (d: 代表存有原始檔案的硬碟槽位)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18禁遊戲~乳忍者 超誇張的巨乳接白刃…

你看過這巨乳接白刃嗎好強滴作者ㄚ~今天這款要介紹的18禁遊戲「乳忍者」…
大家一定覺得!這種遊戲不就是脫脫弄弄摸摸跟抓抓而已~還能有什麼特別!?
不過會特別PO出來就一定有它的道理~看到封面圖給你來一招〝巨乳接白刃〞
之後難道還不了解嗎!這款簡直就是超屌的HGAME啊…

〝妹妹〞長城 The Great Wall of Vagina

這一幅幅用女性私處造模的藝術品「私處長城 The Great Wall of Vagina」,是由一位英國藝術家Jamie McCartney創作的,整套作品約用了400副石膏模拼湊而成~這副作品在今年五月份的布萊頓邊緣藝術節(Brighton Fringe Festival)展出…其實!很難想像如果親眼看到這些些作品~會有什麼感覺….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父伸鹹豬手揉女童胸被民眾錄下 母:她們鬧著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父親可以隨意揉捏女兒胸部?18日有熱心民眾檢舉,將名為「國小兒童被家人猥褻捏胸」影片上傳到youtube,影片中被拍攝的機車三貼,前方女子騎車,後座中年男子用雙手抓住中間女童胸部,女童不斷的用手搥打中年男子手,但男子仍不肯放開。同日晚間高雄市警方循線從車牌號碼查到女車主,車主表示他們是一家三口,單純丈夫跟女兒鬧著玩。此言讓網友破口大罵「一家人就可以捏奶嗎?甲塞啦!」 ,並號召要人肉搜索,公佈姓名資料。 

這只有49秒的影片,最初是由一位騎車載著女兒的媽媽上傳,她表示「在路上看到一台三貼機車,後面那個男人一直在抓捏坐在中間的國小妹妹胸部,一路上光她看到就快約10分鐘了,然後就一路跟拍,國小妹妹原本很開心在玩,後來男人一直抓捏到她很不舒服,然後開始搥那個男人的手。前面騎車的婦女就會罵國小妹:不要亂動。」

護士服引人遐思?英健保局禁醫護人員穿著

或許受到成人電影的影響,護士制服常給男性帶來遐思;近日英國健保局(NHS)則公布一系列「衣著禁令」,要求醫護人員不得穿著暴露,除了不准露出乳溝、腰腹之外,迷你裙、緊身褲等也同樣禁止。有護士抗議說:「這項禁令只代表了對護理人員的侮辱。」 

見過飄在空中的冰箱嗎?

相信你應該對先前紅極一時的「飄浮少女」主題攝影印象深刻,不過你見過會飄浮的家電嗎?例如圖中這部「冰箱」...

消費者當心!手機追蹤器App甫下架 類似軟體還很多

付費購買具有追蹤功能的 App,結果是個山寨貨?近來有個號稱輸入對方手機號碼,就能利用衛星即時定位的 iOS 應用程式「超級手機號碼追蹤器」,被開發商料準使用者的好奇天性,甫推出就在 App Store 瞬間衝上人氣排行榜,但這個要價 1.99 美元的 App,毫無實質追蹤能力,讓一堆購買的使用者覺得受騙上當,蘋果已於 17 日應北市府要求下架,下一步就看蘋果是否能協助消費者退費。 

這類號稱可追蹤指定手機所在地的 App,打著啟動時就能透過衛星(有些甚至標榜是「FBI 授權使用專用軍事衛星」)追蹤與定位任何一個電話號碼,不管電話身在何處都能無所遁形,簡直就跟好萊塢反恐大片理的技術般萬能。 

iCloud深入研究:Apple真的抄很大?

沒有任何硬體發表,僅靠作業系統與雲端服務撐全場的 WWDC 2011 ,確實讓等候 iPhone 4 後續機種、新 MacBook Air 等等的 Apple 產品使用者失望了。而新的 iOS 5 與 iCloud ,也被不少人認為沒有新意,甚至抄襲了其他平台、甚至自家開發者 Apps 的功能。然而真的是如此嘛?筆者在試用 iOS 5 與 iCloud 服務後,有著不大一樣的見解。

Google 風迷全球電吉他Doodle成立永久官網!

前兩天「Google電吉他塗鴉」風迷全球樂迷,一堆高手錄製了精采彈奏,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人分享的樂譜!於是Google決定將這次的電吉他Doodle在美國地區延長一天,但似乎還是無法滿足大家想要一玩再玩的興趣!所以Google終於決定比照之前的「Pac-Man遊戲塗鴉」,將這次的電吉他塗鴉同樣成立一個永久官網!

Taipei Free台北免費無線上網即將開始~快速申請~

台北即將開辦免費無線上網,真的有在動ㄟ,我好感動喔!!只是我問了一下的結果,其答案是我滿意的...
我先來分析一下台北給的頻寬是512Kbps,並且也不能瀏覽flash還有上影音網站...但是我覺得這是合理的^^
正式開始時間是7/1...

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進來看看怎麼快速的申請

第一步
先進到這個官網
網址在這邊
http://www.tpe-free.taipei.gov.tw/index100060001.php

全世界最大的iPod喇叭底座

隨著Apple iPod或iPhone日益普及,相關的擴充底座或喇叭也愈來愈多 ; 不過大多數支援iPod底座的喇叭,多半擁有絕佳的攜帶性,像圖中這部龐大厚重的iPod喇叭倒還是頭一次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