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夫妻攝影超吸睛 愛得有創意!

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從夫妻檔攝影師泰德和莎拉的作品中,可感受出他們彼此的濃情蜜意,就算是生活瑣事也能樂在其中;他們用創意影像,訴說在婚姻裡面,也可以充滿著不一樣的愛情。

 影像所要傳達的意念,往往取決於觀景窗背後的攝影者,泰德(Thad)和莎拉(Sarah)是對夫妻檔攝影師,他們於大學時期相識,進而交往、最後步入婚姻,目前在美國經營著他們的攝影事業;他們每天用相機記錄生活瑣事,再用創意讓影像更活潑、逗趣。
 泰德表示,他們想要記錄下所有的改變,像是他們的頭髮、衣著,生活、或者旅行的地方,能擁有一整年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這種感覺是很奇妙,且過程中十分有趣;而要創作出每張影像,其靈感都源自於每天發生的事情。
 雖然從泰德和莎拉的作品中,可以看出經過後製,但重要的是,他們拿來當素材的照片,正是他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算只是些小事情,像是一起打籃球、在浴室玩樂、做在沙發椅上等等,他們也樂在其中。
 在這些看似搞怪的作品背後,都有他們想要傳達給欣賞者的訊息,百分之百讓人們感受到他們濃到化不開的愛意,直接且幽默地呈現彼此的愛,以及2人一起生活的默契和享受。

結婚呀~2人一起生活時間一久 難免雞情消逝
也許2人一起創作一些樂趣  也許能使平淡滴生活增添些玩味
例如泰德(Thad)和莎拉(Sarah)一般
那麼偶們一起來欣賞他們滴作品吧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dexterousartis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