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搶市占率 Motorola推全球最薄智能手機RAZR

摩托羅拉公司(Motorola)推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RAZR Droid,它的厚度只有7.1毫米,較蘋果的iPhone 4S或三星的Galaxy S 2更纖薄。

 該手機將於11月份上市,定價299美元,10月27日起接受預訂。摩托羅拉稱,這將是市面上最輕薄的一款智能手機,同時還具備防水功能,並使用了Kevlar材料。
據了解,摩托羅拉正在努力維持其市場佔有率。據comScore數據顯示,8月底時摩托羅拉的美國市場佔有率從5月底的15.1%降至14%。

摩托羅拉首席執行長Sanjay Jha在紐約一個場合表示,該手機搭載谷歌(Google Inc.) 安卓操作系統(Android 2.3.5 ),其電池壽命較同類產品高出多達30%。
 摩托羅拉表示,RAZR Droid夾帶過去RAZR系列手機細薄設計,同時配合Verizon Wireless高速LTE網絡(4G)運作,可發揮高速連網及強大的手機效能,滿足手機飆網族的需求。同時這款手機屏幕4.3吋,使用強化玻璃芒,配備雙核心的1.2GHz處理器。
 而三星Galaxy S2在其破紀錄的在歐亞市場85天之內售出500萬臺之后,已經抵達美國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