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中西里菜妹妹中西真理香 化身山口理紅拍AV

日本夯團AKB48不少成員都有親姊妹,
像當紅的板野友美,
她的妹妹也很可愛;

瑞士 噴射人(JetMan)

有「噴射人(JetMan)」稱號的51歲瑞士冒險家羅西,繼飛越阿爾卑斯山區日內瓦湖和英吉利海峽後,上週末再挑戰新飛行紀錄,瑞士 噴射人揹著特製的噴射飛行翼,一舉飛越美國地標大峽谷,再添一筆冒險傳奇。英國每日郵報形容,瑞士 噴射人如此不可思議的壯舉,恐怕連卡通英雄人物「巴斯光年」也只能自嘆弗如。

分手妝~該鼠版~


這素之前分手妝之美女Arial
偶要分享滴素偶稱他為該鼠版~忍住ㄚ~
別把銀幕砸了~
偶們開始看呗~

驚見!!日本 食人宴

雖然說這這是網路流傳的圖片,實際上沒有任何血腥成份,但本家還是忠告一聲,觀看前要有心理準備!
這是網上流傳,一個日本的「食人宴」相片,當然不是食真人,只是用麵粉及其他食物,堆砌出一個
彷真人,給食客一真的像食人的感覺。

餐前預備篇之做模型
食人宴的菜式只有一款,就是這個用麵粉做成身體,內藏了各種食物的女生。

研究:物種滅絕 沒那麼快

根據今天出爐的研究,人類破壞棲息地,將動植物物種逼向絕種的速度,比原先料想的至少慢了2倍。
這份刊登在「自然」(Nature)期刊上的研究表示,氣候變遷、森林濫伐、過度開發加以化學物質流入河川及海洋中,地球的生態多樣性持續降低。

沒錯! 這真的是觸控「鼻」

智慧型手機功能強到令人愛不釋手!即便蹲廁所或泡浴缸都捨不得放掉...不過,當你泡澡時手溼溼的是要怎麼玩?透過圖中這玩意就能辦到了!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適生命系外行星 距地球約20光年

法國科學家今天表示,在距離地球約20光年外,圍繞紅矮星葛利斯581(Gliese581)運行的1顆岩石星球,已證實是太陽系外符合維持生命主要條件的首個行星。
針對葛利斯581d(Gliese 581d)行星的模型研究顯示,它有可能足夠溫暖和潮溼,得以孕育宛如地球般生命。
葛利斯581d圍繞著紅矮星的適居帶(Goldilockszone)外緣區運行,適居帶的溫度不會熱到讓水沸騰蒸發,也不會冷到讓水永久凍結,而是溫度恰好能讓水以液態存在。

電腦桌面雜亂程度 洩露使用者個性

據一項最新的調查指出,電腦桌面(Desktop)的圖像、檔案是否放置整齊,會透露使用者的個性、教育水平、甚至政治觀點等秘密。

據每日科技新聞(TechNewsDaily)網站報導,在這項由Hunch.com網站進行的調查中,該網站基於電腦桌面的情況對70萬名會員提出問題,並針對其回覆的8,000萬個答案進行分析,以預測電腦用戶的人口統計資料、個性和其它特徵。

新科技:鋁合金能提供飲水及電力

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開發出一種新的鋁合金技術,若將該合金浸入淡水或海水中,便會引起自發性反應,水會轉成水蒸汽,並產生氫氣和氫氧化鋁,所產生的氫氣可供燃料電池作為電力的來源。這種技術應用廣泛,特別是偏遠的鄉村地區和臨時的軍事行動,都能隨時提供當地所需電力和乾淨的飲用水。 

完美顯示器 藍液晶技術 Blue Phase LC

從去年燃燒到今年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如何藉由平面影像讓觀賞者能看到彷彿身入其境的3D電視了! 但是今天小弟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液晶技術– Blue phase. 這是幾年前, 三星在液晶面板界曾經投下的一顆震撼彈!

在2008的SID展覽中, Samsung 展出了一種有別於傳統TN(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1157531)、VA(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1348033)、IPS(http://www.wretch.cc/blog/KisPlay/1499687)甚至是OCB驅動的顯示器, 它們稱作Blue phase LCD, 而且一出場就是15吋的展示機, 也很直接地放上世界第一的稱號!


福島情況回穩 美解除核廠監視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美國核子管理委員會 (NRC)宣布解除對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事故全天候的監視作業。

奮進號升空

美國太空梭「奮進號」(Endeavour)今天發射升空,展開其於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梭計畫的最後1趟旅程。

奮進號將運送1具革命性物理實驗儀器到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奮進號最後一次任務的指揮官為曾4次執行太空任務的老手凱利(Mark Kelly),也是美國聯邦眾議員吉佛茲(Gabrielle Giffords)的丈夫。吉佛茲正從1月8日的企圖暗殺事件中康復,這起事件造成6死12傷。

美國太空梭「奮進號」6位宇航員,前右為奮進號任務指揮官凱利(Mark Kelly)。(DON EMMERT/AFP)

霍金又發驚人語:無天堂與來生

英國理論物理學家霍金在訪談中指出,在他的宇宙觀當中,天堂並不存在,天堂只是說給恐懼黑暗者聽的童話故事。

霍金(Stephen Hawking)在英國衛報(Guardian)今天刊出的專訪中說,人類的頭腦就像電腦一樣,一旦重要元件失靈,就會停擺。電腦故障停擺後,便沒有來生,也沒有天堂,那只是說給怕黑者聽的童話。」

Outlook 收件者欄位自動完成(.nk2)檔複製到另一台電腦

有人稱此功能為,收件者欄位自動完成、收件者欄位建議名稱、自動完成姓名列表、自動完成您開始鍵入的電子郵寄地址。當您使用新電腦時,是否懷念一開始鍵入人們的姓名時 Outlook 就自動完成它們的方便性?您是否要升級到新的電腦,而又不願丟失 Outlook 自動完成功能中存儲的所有姓名?如果安裝在新電腦上的Outlook 也能“記住”這些名稱並為您填寫,是否很棒? 
目的:將收件者“自動完成”的歷史郵件地址檔,複製到另一台電腦使用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超慢速播放惡搞影片 呈現驚人效果

美國有一對惡搞搭檔,利用高畫質的高速攝影機,拍下他們呼巴掌、拿球K人、砸雞蛋以及打破水球等畫面,然後用超慢速度播放出來,結果呈現出驚人的效果,在網路上也大受歡迎,當初也是因為惡作劇,拿水球砸人才有了這個意外靈感。 呼巴掌也能拍的這麼美,真是厲害,因為他們用的攝影機,是價值不斐的高畫質高速攝影機,用超慢的速度放出來後,畫質清楚的不得了,而且效果驚人,這對惡搞搭檔,是23歲的蓋文,和22歲的丹恩,他們的影片,在網路上相當受歡迎。

原來足球砸在人的臉上,是這副模樣,半邊臉扭曲變形,非常的有趣,其實,蓋文只是輕輕的把球砸在丹恩的臉上而已,被蛋洗的滋味如何?感覺應該不會很愉快,但是透過慢動作播放出來的畫面,完全美化了蛋洗這檔事兒,而用高球桿揮蛋,在高速攝影機的鏡頭下,也讓人驚豔,蓋文說,他在2004年用水球砸朋友時,有了這個想法,於是就和好朋友丹恩一起做了。

現在,他們兩個弄了一個超大的水球,要把它弄破,看看會呈現什麼效果,一開始蓋文怎麼跳都壓不破,而在超慢動作播放下,有點電影駭客任務的FU,而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水球被擠壓的情形,表面紋路的顫動,最後,兩個人一起跳,才把這個大水球壓破,畫面非常好看。

高畫質高速攝影機,讓每一滴水都清清楚楚,蓋文和丹恩的創意,讓他們成為網路紅人

AGC開發出0.1毫米玻璃

顯示器玻璃大廠旭硝子(AGC)今天宣布,開發出全球最薄玻璃板,以浮式製程生產,僅0.1毫米的厚度,薄如紙張。
旭硝子指出,這款全球最薄的浮式玻璃板以用於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 (TFT-LCD)面板的無鹼玻璃(alkali-free glass)所製成,將應用在新世代的顯示器、照明燈具、觸控螢幕與醫療裝置等高科技產品上。


太陽系罕見橢圓矮行星有冰層覆蓋

近日,歐洲科學家發現,太陽系距離我們最遠的矮行星妊神星(Haumea)的表面被透明冰層所包裹。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歐洲南部天文臺(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表示,這顆形狀似橄欖球的矮行星於2004年被發現,它表面的75%被冰層覆蓋。

惡搞標示??還素創意標示??

下列的圖片素閒逛時累積得來  有的素惡搞有的素創意
偶個人覺得還蠻有趣滴  po上來讓大伙笑笑輕鬆一下


「史上最無用」的東西升級了! 第二代更令人無言

號稱「史上最無用」的東西升級了!當然它依然是史上最無用的東西。這個小木盒在數年前於網路上竄紅,它的功能的是什麼?這麼沒用的東西,功能就是:無論你何時想要按下開關打開它,它就是不讓你打開。

讓人震驚的銀河全景圖:3萬多張照片組成

一張照片多久可以完成?這張讓你看到360度的銀河照,當中是由37,440張照片組合而成,拍攝與後製費時長達一年,是美國攝影師尼克(Nick Risinger)跋山涉水6萬英里(約9萬6千公里)的心血結晶。

據東森新聞網報導,現年28歲的尼克在去年開始這個「銀河全景圖」計劃,原先在西雅圖擔任市場行銷經理的他,發現必須全心全意才能進行這項計劃,於是他毅然決然將工作辭掉,帶著6台專業相機,找尋最無光害的地方,完成這張照片。

找外星生物 美緊盯86行星

美國天文學家今天表示,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鄉村1架大型電波望遠鏡已鎖定可能和地球很相像的86顆行星,尋找外星生物的蹤跡。

堅固耐用又廉價 新技術製作金屬玻璃

比鋼或鈦還強,並且一樣硬,金屬玻璃是製作從手機到飛機製件的一種理想材料。現在,美國加州理工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開發出一種新技術,使用與生產塑料件相同的廉價生產過程製作金屬玻璃製件。有了這個新方法,他們可以每秒以一百萬度高溫加熱一塊金屬玻璃,然後在短短幾毫秒內把它改造成任何形狀。

摺10萬次無摺痕 南韓研製可對摺顯示器

南韓研究人員開發出一種摺疊式顯示器的原型機,可以從顯示器中間對摺,而且在摺疊10萬次後,都沒有摺痕。他們將繼續研製新製程和新材料,使其最終能走向商業化。

瑞士太陽能機 首次跨國飛行成功

瑞士首創的太陽能飛機「太陽動力號」(Solar Impulse),13日自瑞士起飛,展開飛往比利時的首次跨國航行。太陽動力號創下以太陽能持續飛行26小時的紀錄。

不裝outlook,也可開啟查看pst檔(pst不是個人資料夾檔案)

使用outlook正常匯出的*pst檔,不管用任方法,就是無法正常匯入或開啟查看郵件,於長官威逼下,小pp快丟掉小命前,終於在google上發現了一帖疑似可救命的仙丹妙帖,仔細回想平常都用標準的方式備份,此回卻正常無法開啟pst檔,反正都快昏倒了,姑且試試旁門左道吧!結果…當然是令人喜出望外的讚!前途不但光亮起來,肝也變彩色的了!所以…還是別輕忽third party廠商的功力!

目的: 1、不裝outlook,也可開啟查看pst檔,
2、開啟有問題、或故障的outlook之pst檔(在無葯可解時,用此法試試)
3、欲使用outlook匯入pst檔,卻出現錯誤訊息:xxxx.pst不是個人資料夾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