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有了GL1,iPhone變身汽車醫生

軟體升級,對許多PC的使用者來說,是一件再簡單不不過的事情。只需要連上軟體的原始網站,或者使用軟體內建的更新連結位址,就可以輕鬆更新軟體。不過這對於更新你愛車的軟體來說,就沒那麼簡單了吧,通常只有送回原廠一途,不過今天你有了更簡單的方法!

 GL1,一個能協助診斷汽車內部情形的工具,它能直接將汽車的On Board Diagnostics(OBD)資料顯示在你的iPhone、iPad或是iPod touch上頭。你只需要在App Store上先下載好goLink這個軟體,再將GL1連接器皆在汽車以及iPhone上頭,就能讓將一堆複雜難讀的數據,翻譯成英文且顯示在你的手機上,讓你一目瞭然。
 在GL1連接上iPhone與愛車後,你就能使用iPhone讀取或是復位(reset)診斷代碼、登錄汽車的發動性能與耗油量。在iPhone與汽車間已使用GL1連結上的時候,還能主動為iPhone充電,讓你即使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iPhone會罷工。GL1能適用於所有1996年後使用ODB-II與EOBD引擎的車輛。GL1的尺寸大小為1.5 x 1.5 x 1吋,重量約為100公克左右。
 目前GL1網路售價為US$99.99,約NT$3,000元左右。期待用GL1為自己的愛車診斷一下嗎?請至來源網址參考更詳盡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