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超大炫光滑鼠 手掌撐開Hold不住

國外業者Brando專賣許多奇奇怪怪的科技商品,就連滑鼠也能拿來們搞創意,他們最近推出超大滑鼠,長約為蘋果iPhone4的1.5倍,寬則約為其1.7倍;使用時得撐開手掌,讓5指呈現最遙遠的距離,或許才能真正Hold住它。

生活在科技時代,人們只要手握滑鼠,就能在網路世界遨遊,彷彿每分秒的資訊就在掌中,但現在你卻有可能Hold不住,因為專賣奇怪商品的Brando推出的滑鼠,竟是長17.5公分、寬10.5公分、高5公分的超大尺寸,它無論是放在桌上,或是鍵盤旁邊,都顯得十分突兀。

若你對這樣的尺寸還沒有實際的概念,就拿先前最夯的iPhone4來比較,超大滑鼠的長約是其1.5倍,寬則約為其1.7倍,若將它放在桌上,不論怎麼看都像是個龐然大物,也讓人好奇,究竟是誰的手可以完美Hold住它。

它除了尺寸引人注意外,LED燈光效果更酷炫,不斷變換位置的紫色光,在夜晚裡閃閃發亮,肯定超吸睛;它一個要價20美元(約台幣600元),價格十分親民。

Brando推出的超大滑鼠,一般人的手掌可能Hold不住。 


 它的超大尺寸,長約是iPhone4的1.5倍,寬則約為其1.7倍。
▼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