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藝術欣賞~天空之城~遺傳基因

天空之城
提到《天空之城》,可能你想到的是日本動畫。可對於中國藝術家楊泳梁來說,卻是一組充滿衝擊力的藝術作品。他使用攝影、數字處理和拼合的手法,製作出了《天空之城》這組作品。
整組作品充滿了中國水墨畫的味道,用這種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方式,批判了城市污染,表達了讓人們珍愛自然環境的意圖。


這作品粉明顯表現出作者滴意識  也用不著偶多做贅言
只是融入水墨畫的味道覺得蠻特別滴
==============================================

遺傳基因德國攝影師Frauke Theilking的作品集《一代人》(Generation),用鏡頭觀察了每代人之間的相似與不同。每張照片中的父子或母女,上半身赤裸,肩並肩的站在一起。從他們身上很明顯的能看到相同和不同之處,就好像看著一個人生命中的不同階段。

至於這作品素不素  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一般
好像倫生一拂即逝般  有點不勝虛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