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為電競而生的GIGABYTE Force K3

除了Razer,技嘉也是少數致力於研發電競周邊配備的廠商。繼去年底發表第首款遊戲級手感電競鍵盤Aivia K8100,榮獲德國紅點Red Dot 2011國際設計獎肯定與玩家一致好評後,技嘉再度為玩家量身打造推出Force K3電競鍵盤,其最大特色為站在玩家電競需求的直覺角度,將設計著重在確實的回彈手感與耐用性能等細節。

 對遊戲玩家來說,電競鍵盤首重「按鍵手感」,Force K3使用加大的橡膠彈鈕,當需要準確下達指令時,即能明顯體驗到確實回彈手感;此外Force K3按鍵壽命達1,000萬次,亦為注重品質與耐用度專業玩家們最care的細節。
 材質部份,Force K3採用全片式橡膠薄膜設計,比起其他獨立單顆彈鈕設計的鍵盤更為穩固耐用,即便鍵盤不小心摔落也不會因為橡膠彈鈕錯位造成卡鍵;結構部份則採用四層式結構,於內結構中額外增加一層中板,可確保按鍵薄膜穩固貼合在鍵盤底部;其他部份還包括特地將鍵盤配重至900克、以及貼心的防潑水設計等等。
 技嘉Force K3遊戲鍵盤將於近期內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