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Razer Hydra九頭靈蛇體感控制器上市了!

別以為只能在任天堂Wii上玩到「雙截棍」的體感玩法,如今你也可以透過Razer Hydra 九頭靈蛇體控制器體驗到PC Game全新玩法!

 Razer Hydra九頭靈蛇為全球首款由Sixsense驅動的遊戲體感控制器,由Razer、Valve及Sixense共同合作推出,且根據《傳送門2》遊戲內容量身打造,能完全結合遊戲內容與深度。
 Razer Hydra九頭靈蛇可讓玩家將身體動作直接轉換為電腦遊戲的動作,這意謂玩家可在三度空間內直覺地伸展四肢、在實體迷宮探險、射擊或飛躍深淵等,以前所未見的方式來享受遊戲。

目前Razer Hydra九頭靈蛇已為市面上 125 種以上電腦遊戲進行最佳化,例如《惡靈勢力2》、《黏黏世界World of Goo》等,玩家無需再為市面上找不到體感相容型遊戲困擾,藉由未來更多可下載的遊戲配置及依本身需求自訂動作,Razer Hydra九頭靈蛇幾乎可以使用於任何遊戲。

Razer Hydra九頭靈蛇建議售價為NT$4,990元,目前已經全面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