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澳暫禁三星平板 分析師不擔心

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和蘋果公司就平板電腦技術深陷專利法律戰。今天澳洲法院裁決,在專利訴訟塵埃落定前,三星平板電腦Galaxy Tab 10.1在澳洲暫時禁售。

 首爾信榮資產運用(Shinyoung Securities)分析師表示:「這項判決擴大三星最新產品的禁銷範圍,可能更加擴張蘋果在平板電腦上的主導地位。」
 「不過難以預測其他司法管轄區是否都會對三星做出類似的負面裁決。依之前三星智慧型手機Galaxy S的表現來看,顯示公司適應力夠,很快就能回復。」
 三星則對判決感到失望,發布聲明表示:「本公司將採取所有必要措施,包括法律途徑在內,以確保消費者可購得我們的創意產品。」
三星表示,「有信心」證明蘋果公司侵犯三星在無線技術上的不同專利。
「我們的無線標準專利是行動裝置業界必備。」
「對那些侵犯三星技術專利、不勞而獲地使用我們技術的人士,我們會繼續以法律捍衛我們的智慧財產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