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夜騎的好朋友-Monkey Light

 享受著夜間騎車時吹拂過耳邊的徐徐陣風,實在是再舒適不過的一種悠閒了!不過,前提是,你的腳踏車有著完整的夜間配備才是...

 近期剛剛在Kickstarter完成集資的The Mini Monkey Light,絕對就是你夜騎的好幫手!這個內建多種主題的自行車燈,可用來安裝在車輪上頭。藉由它能投出8位元的多彩主題,讓你的自行車既炫目又安全,絕對讓你愛上夜晚騎車的樂趣。
最終販售的版本將會內建15個主題,你可以在其車前先設定好預設要播放的主題,或者採去隨機的方式播放都行!且The Mini Monkey Light具有防水功能,適用於各樣的天氣環境下來使用。使用三個3號(AA)電池就能使用40天,使用於20吋以上的輪框。
 如果想要擁有一個The Mini Monkey Light,你需要花上US$50,約NT$1500元左右。

1 則留言:

  1. 好想買一個,現在還有得買嗎? 或者您玩膩了有意轉手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