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路易吉Colani - 設計未來的卡車

路易吉克拉尼是當今時代最著名的也是最具顛覆性的設計師,被國際設計界公認為“21世紀的達芬奇”,他設計了大量造型極為誇張的作品,希望通過更自由的造型來增加趣味性,顧被稱為“設計怪傑”。
克拉尼(LuigiColani,1926 - )出生於德國柏林,早年在柏林學習雕塑,後到巴黎學習空氣動力學,1953年在加州負責新材料項目,這樣的經歷使他的設計具有空氣動力學和仿生學的特點,表現出強烈的造型意識。當時的德國設計界努力推進以系統論和邏輯優先論為基礎的理性設計,而克拉尼則試圖跳出功能主義圈子,希望通過更自由的造型來增加趣味性,他設計了大量造型極為誇張的作品,被稱為“設計怪傑”。
















-------------------------------------------------------------------------------
路易吉Colani 設計了許多令人驚嘆的東東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一些他所設計滴卡車
並設計出了讓他們看起來多麼有未來感   這些卡車是實際在使用的  原型是在1980年設計滴~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