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無法壓抑!王若伊的半球

一位標準美空正妹王若伊,無論身材臉蛋全都是上上之選~尤其是能造造成溫室效應的南北半球…..真叫人噴鼻血啊!

這邊第一張準備了她最素的一張照片,相信我!這張跟下面的連發美圖比起來真的可以算是白粥油條,這位有著妖精氣息迷媚正妹目前是位模特兒~MV、平面廣告、線上遊戲代言或是電影演出都有涉略!



之前世足賽期間美空的足球寶貝們就有一大票妹都露出了正點的南半球,像是(像是張婉悠啦^^)沒想到王若伊的南半球也來個一組開壺!雖然沒有大到像是金門大鋼砲一樣,不過比例幾乎100分的奶油血滴子照樣讓網友們目眩神迷啊!

王若伊的狀況較為特殊,她並沒有隸屬在任何一家模特兒公司下~跟經紀人互相接通告為主,不過作品還能夠有一卡車這麼多可見得是深受業界好評~底下找來線上遊戲代言所拍攝的劇照…….這火辣程度直衝腦門啊!!!

與女神不同~妖精系的正妹更是容易讓人〝血液循環〞變的更好啊!!!
雖然有人說美空都嘛修出來的!不過這邊找了張〝理論上應該是素顏或淡妝〞的照片,就凌凌漆不專業判斷來講……她應該是真材實料(may be)
底下放上一部MV與一部電影的參與作品…不過看不出來她在哪裡….
電影 愛出色…



底下小資料與美圖送上!
姓名:王若伊
英文名:Royi
國籍:中國
類型:演員、模特兒
生日:1988-2-6
星座:水瓶
身高:163cm
體重:44kg
三圍:32D 23 34
部落格:不想梭~ 點 嘿嘿~ 點 哇哈哈~
部分資料來自王若伊美空












蠻野滴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