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人形蜈蚣 三連發

人形蜈蚣(電影版)
劇情是說兩個美國女孩打算開著車穿越歐洲,原本是場輕鬆的旅行,但卻在行經德國的時候遇到車子拋錨,好不容易,她們在黑夜之中穿越樹林找到一個小村莊,並巧遇一位退休的外科醫生。這位退休醫生開始向女孩們解說他的瘋狂科學願景,並更進一步的將兩人當作自己病態夢想的實驗品…









人形蜈蚣(AV版)
《人形蜈蚣》原先講述的是一項可怕噁心的人體實驗,不過卻被曾執導A片版《慾望城市》的導演Lee Roy Myers拍攝成性愛版《性愛蜈蚣》,他更表示「任何將人臉塞進屁股的劇情,都值得A片界的致高禮遇。我們將擷取原版噁心的精華善加利用!」 
《性愛蜈蚣》則是描述三位旅客被一名瘋狂的德國性教育導師抓起來,並將她們一個接一個,嘴巴對生殖器縫合起來。就連在原版《人形蜈蚣》中,當頭的第一隻逼不得以排泄在第二隻蜈蚣嘴中的情節,都被A片版幽了一默,片中醫生對受害者說「希望我不會縫錯洞,讓妳們不小心吞屎。」甚至還有KUSO台詞如「我的那話兒像阿凡達一樣,又大又湛藍。」 




人形蜈蚣(kuso版)
漫畫人形蜈蚣



人形蜈蚣?


電玩人形蜈蚣


娃娃人形蜈蚣


雕像人形蜈蚣


ㄚ狗人形蜈蚣


ㄚ貓人形蜈蚣


金龜子人形蜈蚣


車也素有人形蜈蚣


死因仔人形蜈蚣


聽梭人形蜈蚣是有史以來最恶爛滴  對恶爛有興趣滴大大可以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