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活活坐死兔子 四川女大學生背後有集團操控

虐殺動物的女子不只一人,疑背後有利益團體,目的為獲取暴利。內有殘忍畫面,不喜勿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報導過一名大陸女子在嘻笑聲中,竟將兔子活活「坐」死,還拍成影片供網友瀏覽。事實上,該虐殺行為並非獨立事件,女子隸屬於一個名為「crushfetish」的集團,專將虐殺動物的影片製成光碟,或上傳至國外網站獲取暴利。目前大陸反虐殺聯盟已鎖定數名該集團成員,準備將其身分公開。 



虐兔女子經網友「人肉」結果,疑是四川某大學的學生,但影片中在旁「欣賞」虐殺過程的不是她的同學,而是該集團的成員,她們也拍攝一系列虐貓、虐小白鼠影片,並在討論區熱烈「分享」虐殺心得,像「好幸福的老鼠,在享受魔女的按摩」、「您這幾天又踩了什麼動物」等,極盡慘忍。



大陸反虐殺聯盟經半年追蹤,已潛入該團體並獲得大量虐殺影片,預備將其交給公安部門作為證據,將該團體繩之以法。不過大陸一直沒有保護動物的法規,因此很難將其定罪,僅能由道德上的譴責約束她們的行為。反虐殺聯盟也企盼能藉由揭發這些人的惡行,催生政府訂立相關法律。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依據國內的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違者可依法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可處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
後續報導:新虐兔畫面被PO網 網友人肉出「葉X婷」

日前一位長髮女子將小兔活活「坐」死的影片曝光後,又有一段新的虐兔畫面出現在網路上。畫面中,無辜的小兔成了4名女子腳下的「皮球」,被反覆踩踏致死,而其中一位,正是之前將活兔坐成肉餅的女子;這回,她在影片開頭先興奮的向鏡頭介紹同伴,憤怒的網友也終於人肉出她的姓名。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這段影片全長8分26秒,4個女子都穿著短裙、高跟鞋,露出長腿。報導指出,「視頻一開始,穿著紫色T恤和格子短裙的『虐兔女』雙手抓著小白兔,用英語介紹了其他3名『新人』:Amy、Lulu、Cathy。隨後,她雙手拎著小白兔的後腿,將其摔在地上。」 

↓「虐兔經過」之截圖。(圖/翻拍自網路)

「4人開始輪流用腳踢,隨著小白兔的尖叫,4人都加快了踢的頻率。5分45秒時,4人開始輪流踩踏小白兔。7分09秒,小白兔不再動彈……。」向記者提供影片的網友「柳隨風」說,他手中還持有另外4段虐兔的影片,但因為內容太過血腥和殘忍,因此沒有發出。

據悉,參與虐兔的並不僅是畫面中的4個女子,甚至還有個名為「crushfetish」的利益團體在背後撐腰,所謂crushfetish意指CF,也就是SM的延伸,「被女性踐踏至死」,這也是為什麼參與虐殺動物的人都是女性。 

該團體平時透過網路和參與施虐的女子聯繫,虐殺動物拍成影片後,再於網上交易銷往國外,女子也可獲利6千元人民幣。目前,憤怒的網友已查出其中3位虐兔女子的身分,上次殘忍坐死兔子、這回又開心介紹同伴的女子名叫「葉X婷」,其中一位則是就讀四川某大學外語系,第3位則是已嫁做人婦,還已經有了孩子。 

不少網友大罵她們「不是人」、「殘忍」,還有一位化名為「奇奇」的網友直說,「那叫那些女性,去踩那個集團首腦的重要部位啊!」;另外,暱稱「惡魔在哭泣2010」的網友也在網路上放上了一系列虐兔照,並呼籲大家「記住這些面孔」。據傳,這些照片已在網路上流傳許久。(圖皆取自網路,血腥畫面已透過馬賽克處理) 

↓小兔慘被鐵釘釘頭。

↓女子嬉笑剪兔耳。

↓女子穿著高跟鞋踩死兔子。

↓她們不僅虐殺兔子,連貓和小雞等動物也都是被殘害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