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小嶋陽菜(こじま はるな)


小嶋陽菜不但在日本受到歡迎,她在中國也有很多粉絲,
所以上週15號推出的個人最新寫真《女神》(女の子の神様),
也在中國同步發行。

而就在中國發行的當天,中國各大小網站、論壇,
也同步推出了電子版 ......

偶剛好有找到兩張她小叔後滴照片

辣到噴火 新種辣椒Trinidad ScorpionButch T爭金氏紀錄

(路透雪梨25日電)納加毒蛇椒(Naga Viper)當心!你稱霸世界第一辣的日子只怕不多了。

澳洲新培育的辣椒品種正角逐世界最辣紀錄。這種鮮紅辣椒的火熱指數,讓處理它的人還得戴上防毒面具、穿上簡直要赴戰場般的化學防護衣。

根據墨爾本的EML化學公司(EML Chemical),史上最辣的「千里達毒蠍布奇T」(Trinidad ScorpionButch T),果實長度僅2.5公分,噴火指數卻達到「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 SHU)的146萬度


暗中趕工 商用「太空計程車」明春升空

美國網路零售業龍頭亞馬遜(Amazon.com)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近年成立「藍源」
(Blue Origin)航太公司,並積極的祕密打造堪稱「太空計程車」的商用太空船「新謝帕德」號
(New Shepard),已臻至完工階段。

光線妙用 燈泡建寬頻無線網路

英國愛丁堡大學一名物理學家聲稱,燈泡不久後可用來傳輸無線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海斯(Harald Hass)說,他已經研發出一種技術,可以透過與一般燈泡同樣的管道傳輸資料。

意大利女子產下外星人混種嬰? 真假難辨

外星人是否在侵略地球?那麼多人都聲稱目擊到UFO,這些都是空穴來風嗎?儘管各國政府對這些研究還處於秘密狀態,但一些暴露出來的消息的確令人吃驚,難辨真假。
近日,一則關於一名意大利女性被外星人掠去並產下外星嬰兒的消息又被翻出來,在一些論壇和網站上重新報導,成為熱點。

美欲開發最近可居住行星 單程需7萬年

人類移居其它星球,長期以來是科學家們致力研究的夢想。目前來看,從出發到落地,飛船中正常生活可能要老死幾代人,或將以冰凍胚胎的形式出發。

夢想中的迷你充電器,成真了!

今天,給大家出個問題,就是「你身上總共帶著多少個3C產品呢?」,回答的數目越高的人,相信你的包包也會越重,因為不只要帶著你的3C產品,還要帶著它專屬的充電器,以備沒電之需!近來3C產品吹起了一陣瘦身風,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大福音,不過你有想過連充電器都可以瘦身嗎?

二代水動力鬧鐘來囉!

還記得三年前Bedol曾推出過的水能源時鐘( Bedol Water-Power Clock Charcoal )嗎?其充滿創意的使用方式兼具環保意識曾掀起一股話題 ; 時隔許久它的後代產品總算出現囉!
二代Bedol造型與前代外觀設計上差別不大,同樣採以透明球體呈現,不過於上方多了凸起的尖型設計,使其看起來更像水滴 ; 使用部份,Bodel雖然具備鬧鐘功能,但它不需透過發條、也不需仰賴任何電源、甚至也不必每天調校時間,只要打開底座,往裡頭倒滿水後再翻轉過來即可,裝滿水後Bedol可連續使用約三個月,而這一切也要歸功於內建的記憶晶片,即便換水也毋需重設時間。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這真的只是梭書

聽說書不用到天橋下 國外出現「裸女說書俱樂部」
講到說書,你會想到什麼?是港片《新鹿鼎記》中,那個坐得老高,在妓院中胡扯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身高、腰圍都有八尺的韋小寶;還是「九品芝麻官」裡面,躲在妓院床底下的「京城第一捕快」豹頭呢?其實說書這件事,並不用追溯到古代或在電影中才能看到,現在在國外,就出現了一個「裸女說書俱樂部」網站。

猛鬼圖書館 威拉德(Willard)圖書館

最近搜尋引擎中,一個熱門搜尋就是「猛鬼圖書館」,引發網友好奇,這到底是那裡?又有什麼可怕之處?其實,這是一個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老圖書館,位在美國西南印第安納市,裡面常有怪事發生,為此還特別設置了網路攝影,讓人可以隨時觀察、紀錄鬼魂或怪物出沒的鏡頭。 

「Hold住姐」二部曲

日前在網路上暴紅,並且掀起網友大肆討論的「Hold住姐」,上周才以用比基尼一秒變格格在中天綜合台的「大學生了沒」表演,並且以「整個場面我Hold住」成為經典名言,引發網友熱烈迴響。18日她再度參加節目錄影,並且還有新作品表演,這次要教大家「省錢穿搭術」,Hold住姐一出馬,再度笑翻全場。

老年失憶原因被發現 降血壓藥或能改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變得越來越容易健忘,更容易分心,在執行功能上有更大的困難。長久以來,科學家們知道這些缺損與年齡有關,但對這些常見的認知困難的細胞機制仍然未知。《自然雜誌》(Nature)近期刊載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中老年人大腦中的神經網絡的連接和神經元的放電強度都較年輕人弱。但最引人矚目的是,科學家們指出,此老化的情況是可逆的。

亞馬遜河成街景 谷歌正拍攝沿岸風光

近日,谷歌在官方博客中宣佈,已與當地非盈利機構「亞馬遜可持續發展基金」(以下簡稱FSA)合作,利用谷歌「街景」服務技術,對亞馬遜河流域的雨林進行拍攝。

電池技術新突破 電動汽車充電僅幾分鐘

美國研究人員開發出一種新的電池技術,可用於設計高功率密度的儲能設備,其功率密度比一般鋰離子電池高100倍,對電動汽車非常有用,可將充電時間從幾小時減少到幾分鐘以內,有助於未來推廣環保的電動車。

賈伯斯閃辭 分析師喊安啦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Inc.)表示,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掌管公司14年後,今天辭去執行長職務。

IBM公佈新芯片 擬代替人腦處理信息

日前,美國IBM公司的研究人員公佈了兩塊新的計算機芯片,這種芯片模擬人腦的處理信息方式,可以像大腦一樣具有學習和處理信息的能力。此項科技發表之後,不禁令外界擔憂,在智能電腦研究領域不斷鑽研的現今,人類是否將被機器統治?科學家們似乎並不在乎這些。

太空「追尾」?中俄發射新衛星均失蹤

俄羅斯官方證實,18日使用「質子-M」運載火箭發射的最新型通訊衛星,未進入預定軌道並失去聯繫;此外,中國當天使用「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發射的衛星也在太空丟失,俄網民戲稱,中俄衛星在太空發生追尾。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俄羅斯總理普京的發言人佩斯科夫在8月19日對外證實,俄媒體此前報導的關於在18日發射的一枚最新型通訊衛星在太空失蹤的消息,稱對Express-AM4通訊衛星的丟失感到擔憂,但他同時呼籲不要對該問題進行渲染。

火星發現大洞穴 內部物質不明

火星有一個大洞穴!這個偶然的發現讓科學家們興奮不已,然而裡面有甚麼尚在研究當中,不過估計不會有人。
據《今日宇宙》(universetoday)網站報導,今年早些時候,正在火星軌道運行的美國宇航局火星勘測軌道器(MRO)拍攝到火星上一處火山坑的中心有一個黑點。

羅技G300-這滑鼠上按鍵也太多了吧!

見到圖中這支由Logitech發表的最新電玩滑鼠-G300,第一個感想是...滑鼠上面的按鍵也未免太多了吧!掐指一數竟然將近有十鍵...這操作起來順嗎?

讓客廳變成法拉利超級跑車

「Ferrari 458 Italia」方向控制器完全參照現實生活中這款超級跑車的方向盤進行設計

宇宙快沒氣體 恆星數量變少

利用功能強大電波望遠鏡凝視數十億年前宇宙的澳洲科學家今天警告,宇宙的光源--恆星,真的快把氣體用完了。

科學家:燭火含微小鑽石

燭光不但浪漫和富有宗教意味,也可能帶來財富。科學家指出,蠟燭的火焰中含有幾百萬個微小的鑽石粒子,這不但改變人們對燭火的看法,也可能改變未來鑽石的生產方式。

最古老化石出土 助解火星生命之謎

科學家在澳洲西部發現超過34億年前的細菌化石,這是迄今已發現最古老的化石。這種當時生活在缺氧的惡劣環境下的生物,或能協助科學家找尋火星上的生命,並了解生命如何在火星那樣惡劣的環境下生存,進而解開火星生命的謎團。

微軟稱Windows Phone7芒果系統提前完工

面對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在市場上的高歌猛進,微軟也加緊了新產品的研發步伐。
微軟歐洲部門移動設備行銷經理皮特‧維辛格(PeterWissinger)20日在Facebook上透露,Windows Phone7 Mango操作系統已經提前完成。皮特‧維辛格說:「現在輪到我們的製造商合作夥伴來將芒果操作系統發佈給用戶了,微軟早已計劃將芒果操作系統提交給了製造商。現在感覺很好。」皮特‧維辛格在Facebook上說:「現在輪到我們的製造商合作夥伴來將芒果操作系統發佈給用戶了,微軟早已計劃將芒果操作系統提交給了製造商。現在感覺很好。」Windows Phone7 Mango操作系統原計劃於9月份發佈。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人獸混雜胚胎 155 個


英造出"人獸混雜胚胎155個"引發恐慌
近日,英國媒體披露了一條奪人眼球的消息。英國議會下院議員埃爾頓爵士在質詢時獲知,在過去三年中,英國一直在“秘密”進行人類和動物的雜交胚胎實驗,並且已經制造出了155“人獸胚胎”。雖然 英 人獸胚胎 引發恐慌並遭到了很多英國人的反對,但在英國,這種實驗有法可依。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貌似《星際大戰》千年鷹號
神祕飛碟事件,再添一筆。離奇的是這次飛碟不在天空,而是出現在海裡。瑞典一個海底探險團隊最近透過聲納探測,在北歐海灣發現疑似飛碟的不明物體。

證明外星人訪地球
瑞典研究員林德貝格(Peter Lindberg)的探險團,原本利用聲納探測儀,在海床上尋找百年前載有珍貴香檳的沉沒船隻。今年6月時,卻意外發現外形圓弧疑似飛碟的神祕物體。探險團隊是在芬蘭和瑞典間的波的尼亞海灣、約91公尺深海床上發現直徑18公尺的圓型物,還發現旁邊有長約300公尺的軌跡,疑似神祕物體墜落時滑行留下的痕跡。林德貝格說,從事海底探勘18年來,從沒看過這樣的東西。

阿爾斯特湖出現~變種美人魚?


德國漢堡的阿爾斯特湖  素一個風景也算粉不錯滴地方
有幾張圖片大伙可以先看一下

「媽,有隻熊正在吃我!」 俄少女致電母親訣別


「媽媽,有隻熊正在吃我!媽,很痛呀!媽,救命呀!」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19歲少女跟繼父往河邊撿拾遺下的魚竿,豈料熊出沒,讓她成為一隻黑熊媽媽和3隻小熊的點心。

新科技釷動車無廢氣 充電一次開一輩子


原油不斷地減少,為了要解決可預期的能源危機,車商逐漸著手研究替代動力;最近,就有美國科學家製造了利用核燃料「釷」做為電力的慨念車,只要少少8公克,就相當於6萬加侖的油,足以讓捍馬車跑155萬公里,幾乎是只要加了一次,就能撐到車子壞掉,重要的是,完全不會產生廢氣,而這樣的「釷電車」可望在2014年問世。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銀河盡收眼底 俄太空旅館2016年開張


俄羅斯「軌道技術公司」(Orbital Technologies)日前公布其豪華太空旅館的設計計畫,該公司擬在地球軌道興建旅館,並於5年後開始營運,這使人類居住在太空中的夢想向現實跨進一大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此一被命名為「商業太空站」(Commercial Space Station)的旅館將位於地球上空349公里處,內有4個客艙可供7名房客入住,房客可在20立方公尺的空間裡欣賞太空美景。

網路黑客攻擊 人體也是受害者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黑客攻擊事件層出不窮,不但影響個人或組織的正常運作,也危及國防、商務、金融或其它領域的安全。最近有研究人員表示,這種網路犯罪甚至可能出現在人體身上。


麋角珊瑚殺手 人類化糞汙水


氣候變遷、海水酸化、汙染是珊瑚減少的已知原因,新的研究發現,一種使人致病的細菌也會導致加勒比海麋角珊瑚(Elkhorn coral)的死亡,且細菌隨著化糞汙水流入海洋。

顛覆太陽能效率:13歲兒童通過{斐波那契數列}發明太陽能樹


一名13歲兒童利用斐波那契數列製作了一棵太陽能樹,能源效率比普通光伏電池板高出20-50%。

請掃描一下現在是幾點?




你喜歡配戴具有傳統表面的手表,看著分針追趕著時針的那種復古,還是喜歡 配戴顏色多變,想要解讀時間還需要有點智慧的新奇手表呢?如果你是後者的話,今天,你有福了唷!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該來的還是會來,HP準備棄守PC帶來的警訊



回到2004年,當IBM將旗下PC部門售與聯想集團,轉型為以純企業與商務軟體為核心價值之際,HP與IBM兩家公司對於是否繼續經營PC產業一事的口水戰就未曾止息;2010年,HP以高價併購Palm,並且宣佈Palm的WebOS將會成為未來HP產品的主軸;事隔一年,HP卻宣佈可能要放棄PC事業群以及Palm,且將斥資百億購買軟體服務公司。

到底長期佔據PC產業市場龍頭的HP怎麼了?而HP打算切割PC事業群是否代表了一些警訊? 

跳轉繼續:

蘋果新總部效果圖曝光 果然酷似宇宙飛船


比美國政府還有錢的蘋果公司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近日,蘋果總部所在地庫比蒂諾市公佈的一組蘋果新總部照片,令公眾大為驚嘆,果然酷似宇宙飛船。

統計學博士連中4次大獎 疑破解樂透


瓊恩(Joan R. Ginther)今年63歲,美國德州人,每次贏得數百萬美元的樂透彩金,總共4次。她被稱為世上最幸運的女人。但現在有人質疑她一連串的中獎,真的是因為運氣好嗎?

HP 宣佈終止硬體行動裝置事業



繼 Google 收購 Motorola Mobility 之後,HP 今天又在科技界投下一枚震撼彈,宣佈將終止行動硬體裝置事業,包括平板電腦 TouchPad 和其他 WebOS 手機,並可能脫離或賣出 PC 事業

自己就能追蹤 iPhone 限時免費軟體



蘋果App Store線上商店的軟體,和菜市場的魚、肉、蔬菜、水果一樣是會調整售價,只不過比菜市場更好,因為有時候還會限時調降為免費,有很多網站、社群或粉絲團每天都會分享這些限時免費的軟體。其實不需要靠別人,自己在iPhone或iPad上,只要安裝一些免費的軟體,就能自己追蹤最新的限時免費軟體,不錯過最好的下載時間點。而且這些軟體幾乎都有支援「通知」功能,有新限免的軟體還會跳出視窗提醒您,讓您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這篇文章下面,介紹好幾款能追蹤「限時免費軟體」的App和網站,讓大家能趁特價時趕緊下載、節省荷包。

研究:俊男美女 自信自私不可靠一族


英國學者公佈一項最新的關於外貌與性格關係的研究表示:俊男美女自私不可靠。
據研究指出,外貌姣好的這群人,自信且自給自足,鮮少依賴他人要求幫助。所以想從他們身上找到溫暖慰藉,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囉!

失去夢想的一代 美國兒童創造力衰退


美國大學研究人員,最近公佈一項研究表示:美國兒童的創造力正在明顯的衰退中!這個訊息或許值得父母與師長省思,也許現今的教育政策和方法,正在扼殺我們下一代的夢想。



大麥哲倫星系偷「星」被逮


美國天文學家最近發現,銀河系鄰近的大麥哲倫星系(Large Magellanic Cloud,LMC)涉嫌利用重力,偷竊鄰居小麥哲倫星系(Small Magellanic Cloud,SMC)幾百顆恆星。

大麥哲倫星系(Large Magellanic Cloud,LMC).

MSN有跟屁蟲? 「超級餅乾」洩行蹤卻刪不死



「現在是網路最美好的時代,也是個人隱私權最崩壞的年代」。美國最新研究揭露,微軟旗下的MSN與線上影音串流網站Hulu等大型網站,竟內藏「SuperCookies」,追蹤使用者的線上活動。這個猶如跟屁蟲的強大技術,即使使用者定期刪除也沒用,它們會神不知鬼不覺地恢復瀏覽記錄。

見過可用來砸的硬碟嗎?


無論2.5吋或3.5吋、外接或內接、或甚至是隨身碟,只要是跟「碟」字有關的,幾乎都禁不起摔或水潑 ; 但圖中這硬碟卻直接被砸在石頭上,且看起來好端端的...這真有可能?

火狐6提前推出 性能提升 火狐7加緊研發


面對Google Chrome的不斷挑戰,mozilla公司毫不示弱,提前兩天發佈新版本火狐6(Firefox6),而Firefox7、Firefox8也在加緊研發中。相關報導稱Firefox6不但提升了瀏覽速度,而且改善了兼容性。

寶特瓶製輻射儀 造價市售儀器的1/10


日本311強震海嘯後,輻射偵測儀需求暴增,日本研究人員發明一種新裝置,以廉價的回收寶特瓶解決這項難題。
京都大學助理教授中村秀仁與帝人化成株式會社合作研發的輻射儀,造價僅為現有儀器的1/10。目前許多輻射儀得從國外進口。

派機器人修核廠?本田:不實


有媒體報導稱日本本田汽車(Honda)重新改裝機器人ASIMO,使其進入停擺的福島第1核電廠(Fukushima Daiichi)內、投入緊急修復工作。對此,本田今天出面否認。


Google改進搜索結果 誓與Bing競爭到底


谷歌公司週五宣布,將開始通過增加google+分享文章、記錄、點評鏈接等來填充google搜索結果。新功能必須在登陸Google帳戶後才能使用。

飲料販賣機,遜!法國麵包販賣機才酷!


危機就是轉機,這句話用在發明法國麵包機的Jean-Louise Hecht身上,是再貼切也不過了。為什麼這樣說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法國麵包販賣機誕生的故事,你就會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