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讓客廳變成法拉利超級跑車

「Ferrari 458 Italia」方向控制器完全參照現實生活中這款超級跑車的方向盤進行設計

駕駛超級跑車上路奔馳,是許多科技酷品迷的夢想;然而這個夢,卻需要許多條件才能達成。撇開必須買得起售價不斐的千萬跑車不提,還得有無限速的平坦道路可以讓你飆車,更別提必須淨空那些平民老百姓、還有失控衝出跑道後必須付出的代價...所幸次世代遊樂器上的競速賽車遊戲,能提供一個虛擬環境讓你我過過乾癮。不過,就算是玩「假」的,還是可以有自己品味的堅持,例如裝上這一款「Ferrari 458 Italia」方向控制器。

忠於原味的方向盤與踏板兩大機構,讓玩家有駕駛超跑的真實感

顧名思義,遊戲周邊大廠Thrustmaster針對Xbox 360所推出的這款控制器,是以《極限競速4》(Forza Motorsport 4)遊戲裡的招牌車款「Ferrari 458 Italian」為主要賣點



把現實生活中這款超級跑車的方向盤與踏板兩大機構,原汁原味地複製到玩家的客廳裡。事實上,這組控制器已經獲得了法拉利(Ferrari)與微軟(Microsoft)兩大巨頭的官方授權認證;假使你是Xbox 360的擁護者,相信會打從內心感到興奮,因為除了微軟自家的官方產品外,終於有另一款「像樣」的方向盤可以選擇使用了!

Thrustmaster過去以專業遊戲飛行搖桿周邊而受玩家推崇這股認真研發的態度同樣注入於新開發的產品之中

雖然這款方向控制器的大小,只有原版尺寸的十分之七而已,但是28公分的方向盤直徑,加上防滑橡皮材質包覆所提供的優質操控感,和Ferrari GT風格的排檔片,讓你進入遊戲之後,很難不去選擇Ferrari 458 Italian作為伴你迎向挑戰的愛車。而聰明的「Manettino」旋鈕設計,讓玩家可以直接在賽事中切換遊戲的設定值,像是改變駕駛視角等等。另外原廠也把真實車輛上面的引擎發動鈕,改成八方向D-pad的功能,但是保有原本真實按鈕的造型;此外並設置有Xbox的「西瓜鈕」,以閃動光環來顯示玩家的順序編號。
在踏板機構部分,除了採用較長的行程設計、以提供更細膩的控制性外,踏板的阻力與角度也都參照原車設計,讓玩家享有駕駛實車一般的尊榮待遇。而固定機構的設計也不馬虎,其實用的V型夾系統,能讓方向控制器固定於任何的桌面或書桌上,不會因為玩家過激動而輕易鬆脫。而長達3公尺的USB 2.0纜線,也採用快拆式端子的設計,不會因為絆到而引發危險的情況。

官方預定「Ferrari 458 Italia」方向控制器於10月正式上市銷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官網一窺究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