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微軟稱Windows Phone7芒果系統提前完工

面對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在市場上的高歌猛進,微軟也加緊了新產品的研發步伐。
微軟歐洲部門移動設備行銷經理皮特‧維辛格(PeterWissinger)20日在Facebook上透露,Windows Phone7 Mango操作系統已經提前完成。皮特‧維辛格說:「現在輪到我們的製造商合作夥伴來將芒果操作系統發佈給用戶了,微軟早已計劃將芒果操作系統提交給了製造商。現在感覺很好。」皮特‧維辛格在Facebook上說:「現在輪到我們的製造商合作夥伴來將芒果操作系統發佈給用戶了,微軟早已計劃將芒果操作系統提交給了製造商。現在感覺很好。」Windows Phone7 Mango操作系統原計劃於9月份發佈。

在谷歌android和蘋果ios在市場上攻城掠地之時,Windows Phone7 mango是微軟寄予厚望反擊的產品。今年5月,微軟舉辦發佈會,正式公佈了window sphone7的Mango更新。其中包括500多項升級與提升,不僅提供了更為智能和簡便的通訊方式以及應用,還創造了更佳的網絡體驗。

芒果係統的電子郵件「會話視圖」功能可以在用戶與他人的長期電子郵件交流中提升效率。而Threads功能則可以將短信、即時通訊和Facebook都整合到一個對話中。芒果係統還可以更好地支持多任務功能,而預裝的IE9瀏覽器則可以支持HTML5網站。
Windows Phone 7 Mango是諾基亞期待扳回市場的重要依靠
目前,微軟的硬件合作夥伴包括HTC、LG、三星、戴爾、宏基、富士通、諾基亞、中興等。
在蘋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系統的雙面夾擊下,諾基亞Symbian智能手機操作系統的種種弊端已經致使該品牌在智能手機領域的市場份額節節下降。為絕地求生,諾基亞於2011年2月11日宣佈與微軟達成戰略合作關係,諾基亞手機將採用WindowsPhone系統。
WindowsPhone7Mango也是手機巨頭諾基亞期待扳回市場的重要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