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第2季 裝女郎 夢想秀

許久沒有發妹圖啦  今天來一下吧  近期大慨只有這個令人心喜
第1季辦滴不錯妹滴水準亦不低
現在第2季開打目前只有3位選手 未來自會陸續增加
賞圖前先道歉一下  其因參選選手目前只是小模資料難尋
如有大大知曉  望不吝分享  也祝大伙周末愉悅
============================================

 ============================================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武漢「義蛇」傳說

武漢市江夏區山坡鄉光星村農民李靖,3年前曾經救活一條受傷的王錦蛇,用舊衣包裹放歸山林,不料近日這條蛇重新出現在他的生活中,「沒想到長大後的蛇又回到了我家。仔細一想,最近遇到的許多怪事,可能都是這條蛇跟隨(有關)。」

《長江日報》報導,李靖最近晚上回家時,身後總是傳出沙沙的響聲,回頭查看卻又什麼都沒有,到了自家院子門口後,聲響就自動消失。22日晚上9時許,他冒雨從街上回家,打開大門嚇了一大跳,堂屋的桌子下盤著一條大蛇,吐著信子對著他,仔細一看是一條大王錦蛇,他立即用衣服蓋住牠,該蛇非常乖順,任由李靖裝入網袋內。

雷蛇Razer Blade世界上首款真正電玩筆電

 在Razer Blade面前,相信沒有人敢稱它是電玩筆電...

七龍珠史考特偵測器實用化 Air Scouter提昇工作效率

 其實過去有許多廠商,想要挑戰這樣的產品,例如印象最深刻的是2008年相機大廠Nikon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突發奇想的設計出了這個耳機結合單螢幕的娛樂裝置UP300x,據說除了限量以外,三年過去了也不見下一代產品,想必銷售不太理想。更不用說更早Olympus強推的HMD頭戴型顯示器,兩眼都遮住了,因此只能在通勤與家用的環境下使用。

賈伯斯持有313項專利 有的成經典

 蘋果CEO賈伯斯因身體原因日前辭職。也許大家只知道蘋果的Mac電腦,iPhone及iPod等,但實際上,賈伯斯還是一個發明家,目前他擁有的專利有313個,它們覆蓋Apple III到iPod的丙烯酸包裝。這些專利幾乎都值得注意,當中有一些尤其經典。

探索月球奧秘 聖盃任務將啟動

人類已經登陸月球42年,對於月球的成份為何以及究竟如何形成迄無所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打算改變這種狀況,下月初將發射2艘太空船,探測地球這個最近的鄰居,希望能找到答案。
 太空總署(NASA)研究月球重力場的這項「重力恢復與內部實驗室」計畫簡稱聖盃任務(GRAIL),將發射2枚探測器,在有如地球衛星的月球上方相同軌道繞行,藉由測繪月球的重力場,探查月球內部由地殼至核心的結構,增進對月球熱演化的了解。

想飛嗎? 動力滑翔+暴力越野

有一台採用生質燃料的飛天車Parajet Skycar,由前英國陸軍軍官Neil Laughton領軍,從英國飛了6000英哩到西非去。而看起來這台飛天車很有機會準備開始商品化。

汽車問世125週年 德國狂慶

自卡爾‧賓士(Carl Benz)125年前為機動三輪車申請專利以來,汽車誕生已滿125週年,德國今年為此舉辦盛大慶祝活動,希望吸引車迷前來朝聖。
 這是德國國家觀光局首度將汽車工業列入年度重點計畫,光是西南部的巴登弗騰堡邦(Baden-Wuerttemburg)自5月至9月就安排了200項活動。

「金雕」病毒出現 專門竊聽Android手機

安裝谷歌android系統的智能手機在市場上廣受消費者喜愛,不過,擁有這種智能手機的用戶最近可要小心。近日,據一家病毒監測廠商金山安全中心聲明,一種目前最強悍的手機竊聽後門病毒「金雕」(英文名Android.Hack.GoldenEge)被捕獲。這種病毒專門感染android智能手機。
 近日,據一家病毒監測廠商金山安全中心聲明,一種目前最強悍的手機竊聽後門病毒「金雕」(英文名Android.Hack.GoldenEge)被捕獲。這種病毒專門感染android智能手機。(視頻截圖)

又一支怪表,這次改用投影看時間

 專門出產怪表的Tokyoflash,不僅自己喜歡玩表,當然,也吸引了許多喜歡在手表上玩創意的人,一起來玩時間啊!

華爾街日報:軟件正在「吞食世界」

《華爾街日報》8月27日在頭條發佈惠普(Hewlett-Packard)公司董事Marc Andreessen 的分析文章《軟件將吃掉世界?》,討論迅猛發展的軟件對於世界經濟的影響。
 評論認為,軟件正在「吞食世界」,從電影音樂遊戲等娛樂業、農業、交通、能源、電信、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教育、再到國防,越來越多的重要企業和行業正在依靠軟件運營。軟件將掌控世界經濟的大半壁江山。
作者Marc Andreessen是風險投資公司Andreessen-Horowitz的聯合創始人和普通合夥人,這家公司投資了Facebook、Groupon、Skype、Twitter、Zynga和Foursquare等多家科技公司,並在十年前擔任過網景(Netscape)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分析師預測Amazon平板銷量今年可能高達500萬台,嚴重威脅iPad

Amazon即將於9月份或者10月份上市的平板會不給力?至少Forrester Research的高級分析師Sarah Rotman Epps與你的觀點完全不同。
她在一份研究報告中寫到:到目前為止,蘋果遭遇過許多潛在競爭對手,但是他們都沒有真正獲得重大市場份額。但是Amazon不同,它不僅有潛力迅速獲取重大的平板市場份額,而且其願意虧損銷售平板的意願(就像其當初補貼銷售Kindle一樣)使得它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競爭對手。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創意真素無限寬廣ㄚ~

這素偶閒晃時發現滴  頓時覺得創意真素無限寬廣ㄚ~
為增加一些好玩性質偶想先發表一些
等晚上再補上全部  大伙猜猜這幹什麼用滴
================================================

諾基亞研發員網駭 個資外洩

手機應用程式研發人員使用的網路社群,遭到駭客入侵。諾基亞警告,會員的個人資訊,包括出生日期、電子郵件可能已遭竊取。英國廣播公司(BBC)說,諾基亞研發員論壇暫時關閉,並針對這起安全漏洞展開調查。
截至目前,尚無人承認犯下這起網路攻擊案。諾基亞在發表於這個社群網站的聲明中,說明駭客如何入侵。

「滑」上癮了嗎?  智慧型手機其實讓人更焦慮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有人伸出手指在手機螢幕上「滑行」或「敲點」,顯示功能多樣的智慧型手機已逐漸攻陷台灣。針對此現象,《天下雜誌》479期做了一份專題報導,討論智慧型手機為我們帶來的改變,以及可能帶來的不良影響。

地質學揭密 亞瑟王圓桌藏地下

 尋找亞瑟王圓桌的考古學家在蘇格蘭斯特林(Stirling)「國王的結」(King's Knot)花園底下發現「圓形土墩」。

高超音速HTV-2二次試飛失敗 美公佈新細節

據太空科學探索新聞網站SPACE.com報導,8月25日美國軍方公佈了超快速原型飛機獵鷹高超音速HTV-2的近期試飛的新細節,並展示了HTV-2以超過20倍音速穿過天空的視頻。 

8月11日HTV-2從加利福尼亞州范登堡空軍基地進行試飛,令人意外地迅速墜入太平洋。視頻由一艘太平洋跟蹤船上的手持相機拍攝。它顯示了無人駕駛獵鷹高超音速飛機HTV-2,濺落到海洋之前在天空發出亮光。 

根據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報告,HTV-2飛機的飛行速度達到了20馬赫(時速約1萬3000英里),並且有控制地飛行了幾分鐘。DARPA收集了大量的此次試飛數據,但官員表示,能得到這段視頻使他們感到特別幸運,視頻使人看到以20馬赫飛行是甚麼感覺。

4000光年外發現大鑽石 直徑為地球5倍

很難想像天空如此奢華,點綴的鑽石這麼巨大,重約:10的31次方克拉(10 billion trillion trillion carat)。據路透社報導,近日,科學家們在銀河系內找到直徑約為地球5倍的一顆行星,這顆行星距離地球4,000光年,主要成份是碳,密度大得已經「鑽石」化,成為一個鑽石星。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眼睛裡安裝攝像頭,未來人類變革是這樣的

如果你少了一隻眼睛,頭上有一個洞,為什麼不在那裡放一個攝像頭呢? — Rob Spence 
Rob Spence 13 歲時和祖父去愛爾蘭遊玩,在拿槍射擊時,雖然姿勢正確,但槍還是朝後面走火了,他的眼睛受了很嚴重的傷。

iPhone 5推雷射鍵盤? 概念影片破400萬人瘋狂點閱!

 iPhone 5還未上市,外型和新功能就讓蘋果迷引頸期盼,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段「iphone 5概念影片」,大膽預測iphone 5的先進功能;影片中除了超薄機身,令人驚艷的是iphone 5能將鍵盤投影到任何平面,鍵盤的角度、大小都可以隨意調整。

夢幻透明平板 Iris

 市面上的平板電腦,符合你心目中的期待嗎?如果還沒有出現符合你理想條件的,要不要考慮一下今天介紹的這一台...

Elecom推出電池造型無線滑鼠

 對於目前市面上的滑鼠操作方式感到厭煩了嗎?那麼就應該試試,由日本電腦週邊商Elecom推出以電池做為設計理念的電池造型無線滑鼠「kandenchi」(M-NE5DL系列);此款預定將於10月份上市,預計推出黑(M-NE5DLBK)、白(M-NE5DLWH)兩色,價格約莫落在日幣4,980元左右。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黑白郎君滴後代

英國發現罕見雙色龍蝦:概率為五千萬分之一
據國外媒體報道,英國一名漁民最近在距離東約克郡布里德靈頓大約10英里(16.09公里)的海域,捕到一只極其罕見的雙色龍蝦,它一半身體呈紅色,另一半身體呈黑色。

漁民把這只被戲稱為“哈利·奎恩”的雙色龍蝦送到了北約克郡的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海洋專家將對雙色龍蝦進行分析,他們稱,出現雙色龍蝦的概率僅為五千萬分之一。

美男子上手術台割包皮 麻醉醒來機機不見啦~

只是去醫院動割包皮手術,手術完成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的寶貝「蕩然無存」;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並不是出現在恐怖電影,而是在美國的肯塔基州,殘酷上演。

64歲的卡車司機西頓(Phillip Seaton)在2007年時因為陰莖發炎,於是到醫院找了派特森醫生(John Patterson)進行包皮手術。沒想到都進了手術室,派特森才發現西頓的陰莖上有惡性腫瘤,於是在未得到病患的同意下,就將他的陰莖切除。

都市傳說物語

故事簡介:
《都市傳說物語》是2007年奇志戒聖監督的一部3D恐怖動畫,取材於日本都市傳說中專門獵殺小學生的女怪ひきこ。傳說這ひきこ,長發猙獰,衣衫襤褸,步履蹣跚,常在雨天出沒,碰見小學生就會兇性大發大開殺戒……ひきこ除了跟貞子、伽椰子(《咒怨》)這些好姐妹同去一間美容店做頭髮護理之外,身世也同樣淒慘,她在童年不光遭遇家庭暴力,在學校也被同學欺辱,最終導致積怨成魔。

動畫片講述男主角澤村聰回到兒時舊居,聯想起15年前小學三年級時的一樁離奇事件。當時還是三年級的小聰在回家途徑的天橋上目睹一個長發詭異女人在橋底拖著一具屍體前行。同日,隔壁搬來新鄰居,其女兒妃紗都子轉學到小聰的班上就讀,很快成為同學的欺辱對象。但是不久欺負她的兩名同學失踪,班上的老師也遇害。15年後,澤村聰在同學會上與妃紗都子重逢,方才驚悉故事之真相。

一、等車篇


研究:非洲內戰與聖嬰現象有關

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在貧窮的熱帶國家所發生的內亂與聖嬰現象有關,異常氣候導致戰爭與暴動事件增加。這篇研究8月24日刊登在《自然》(Nature)期刊上。
據《每日先驅報》報導,新研究發現在聖嬰現象發生的幾年內,動亂明顯增加。哥倫比亞大學地球與氣候科學教授、同時也是研究成員之一的卡內(Mark Cane)表示:「當人們覺得變暖、不舒服時,他們變得煩躁,容易打架,而聖嬰現象對人們打架有推波助瀾的效應。」

全球物種870萬 人類僅知120萬

幾世紀以來,科學家對於地球上存在多少物種的解答一直是問號,8月23日科學家們提出了一個參考答案,全球物種數量約為870萬。
基於目前已知的物種數目,科學家們經由統計分析推算出全球物種為870萬。雖然此數量只是個估計數字,但卻是歷來科學界對生物物種數量最嚴謹的估計。這篇文章發表在生物學權威期刊《PLoS Biology》,其中提到約有86%的陸地物種和91%的海洋物種尚未被發現、描述與分類。

西班牙研發氦氣球 將載人36公里高空遊

太空愛好者將有機會變成太空旅遊者。一種能載人升上地球平流層的氦氣球將在兩年內完成,並且載人上升到36公里的高空觀看日出和地球全景。

小心惡意程式Google++ 載後手機變竊聽器

網路上出現一種惡意程式Google++,以社交網站Google+作為偽裝,若智慧型手機用戶或平板電腦使用者不小心下載安裝,控制者就可秘密監聽通話內容,或是自動截聽來電,也可知道GPS定位、竊取email及攔截簡訊等個人資料。

研究:吸毒致膀胱萎縮

香港中文大學去年發現服用俗稱K仔的「氯胺酮」後,會導致膀胱萎縮。且研究亦顯示,膀胱功能可隨著戒毒而逐漸康復,呼籲吸毒的青少年盡早戒毒。
研究員進一步研究發現,吸食K仔的劑量愈大,膀胱的容量便愈少,出現尿頻甚至失禁等症狀。

韋柏望遠鏡 預算87億美元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發言人柏羅托(Trent Perrotto)今天說,儘管部分國會議員揚言刪減NASA預算,NASA已將1項重大太空望遠鏡發展計畫的預算增為87億美元。

韋柏太空望遠鏡(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將以更強大功率和準確率取代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Space Telescope)。根據最新估計,2018年10月前應可完成發射準備。

俄補給火箭墜毀 國際太空站運補成難題

一架運載三噸食物和燃料給國際太空站的俄國火箭在發射五分鐘後墜毀,沒有進入軌道,而是衝向了西伯利亞森林。這架無人火箭的墜毀,沒有給六名太空站工作人員帶來立刻的問題。他們仍然有美國航天局七月份最後一次航天飛機任務送去的補給物資。但是這一墜毀事件讓專家對這型俄國火箭的可靠性產生疑問。

12個即將滅絕的科技,各位滅絕師太(師公)看法如何?

知名網站Gizmodo最新一篇的專欄聊了一個很有意思的主題:12個即將滅絕的科技產品,有趣的是網站推測有六個會走向滅絕一路,而有六個會倖存活到2020年。

網拍平台安全有疑慮 交易安全漏洞不負責


不用外出人擠人,只要移動滑鼠下標,購買的物品就會自動送上門來,如此便利的網路血拼方式,深受許多宅男宅女們的喜愛。但消基會調查發現,不少網拍平台不但未針對賣家身份進行管理,並將交易責任撇得一乾二淨,一旦網購消費出問題,消費者恐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