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羅技G300-這滑鼠上按鍵也太多了吧!

見到圖中這支由Logitech發表的最新電玩滑鼠-G300,第一個感想是...滑鼠上面的按鍵也未免太多了吧!掐指一數竟然將近有十鍵...這操作起來順嗎?


其實G300為先前G700的精簡版,但很顯然地按鍵配置上毫不精簡就是了,它是專為即時戰略遊戲玩家量身打造,若你是擅長打CS的射擊遊戲高手,可能就不適合G300了 ; 有別於前身G700採以有線&無線雙重操作模式,G300為一款有線滑鼠,且採以左右對稱設計呈現,這意謂著無論左撇子、右撇子玩家、或甚至是習慣左右開攻的玩家皆能立刻上手,此外玩家還可利用G300共配的9組按鍵姿意自行定義快捷鍵。



目前G300剛於美國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US$39.99美元,折合台幣不到一千二,與價格破三千台幣的G700相比相當具吸引力,不過台灣目前上市日期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