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美跳樓男被警抓內褲救命 疑「小弟弟」太緊狂~哀~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因為情傷想不開,打算跳樓自殺,所幸警方抓住他的內褲,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內褲被拉得太緊,弄痛了「小弟弟」,過程中男子一直慘叫。有網友留言說,他在「男人生命和最痛間掙扎」。

前早安少女組 加護亞依



女性素弱者嗎~

普遍傳統印象女性素弱者但真是如此嗎
發本文主旨在於對一些好小三、喜愛去外面搞七捻八滴嘿嘿嘿.......
下一個就素你歐~

==========================================

美國婦女下藥迷昏51歲老公割下其生殖器並碾碎
近日,居住在美國洛杉磯公園叢市的48歲婦女貝克涉嫌以藥物將丈夫迷昏,然後將他綁在床頭,用刀砍掉其“命根子”,並丟到廢物處理裝置裡碾碎。貝克12日遭到逮捕,51歲的被害者已送到醫院急救。據悉,這對夫婦正在辦離婚手續,貝克告訴警方,她老公是“自作自受”。警方表示,貝克將被以惡意重傷害罪等多項罪名起訴,最重可能被判無期徒刑。

德國新車功率越來越大 平均134馬力

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時130公里的速度在快速道上超車,肯定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會有一輛疾馳而來的運動車或其它高級轎車頂著你的屁股,你不得不趕緊讓路。德國汽車的馬力越來越大,新車的平均功率達到了創記錄的134馬力。主要是越野車和公司用車推高了汽車的平均功率。批評者指責這是對環境的犯罪,汽車行業則認為是效率的標誌。

世界最快寬帶出世 速度達1.5Gbs

英國媒體26日報導,維珍傳媒日前建造出世界上最快的寬帶,其速度是英國目前平均網速的240多倍。這個互聯網巨頭旨在運用維珍傳媒自己的技術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

間諜直升機讓攝影迷一圓「飛行夢」

拍遍了地面上的人事物,攝影迷的你是否嚮往到天空中看一看?這裡有個不需要上課受訓、也免除考照困擾的方法:操控一台間諜直升機即可。這裡說的「操控」,不是要你坐進駕駛艙──只要雙腳穩穩地站在地面,讓直升機去飛就可以了。

透過三動式的遙控器,你可以藉由兩個專用鈕來進行「秘密」的攝影任務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台北電腦應用展(TICA)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腦應用展(TICA),將於7月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為期5天的活動,今年的主題定為「3D潮科技 Touch新世紀」,聚焦於話題不斷的觸控顯示器與3D立體技術,全場共計有200家廠商參展,攤位數高達1,400個,預計將可吸引65萬人次參觀。

為了慶祝台北電腦應用展正式邁入21年,開展首日邀請宅男女神資工彌前來助陣,展覽期間更匯集3C品牌聯合造勢,民眾如欲進一步瞭解活動訊息,可下載主辦單位開發的智慧型手機行動版導覽軟體,不但內含攤位圖,提供消費者輕鬆逛展場的指標外,還能瀏覽好康促銷、新聞快報等。

越南麗秘村 世代人蛇共處

蛇在東方人的觀念中一直是1個文化象徵,許多人懼怕蛇,但在河內的1個村落,人與蛇卻世世代代共同生活。
這個村落名叫麗秘(Le Mat),位於龍邊郡(Long Bien)越興社(Viet Hung),距離市中心7公里,有 900多年的歷史,是全國知名蛇村。村裡面家家戶戶都靠養蛇維持生計。他們養蛇、吃蛇,也最瞭解蛇的習性。

1位村民說,全村目前約有370位村民以養蛇為業。他的家族有50年的養蛇經驗。捕蛇帶回家飼養訓練後,慢慢改變蛇的本性。現在這些蛇如同其他家畜一樣的溫馴。在麗秘村,旅客可以品嚐到各種由蛇肉製作的美味。蛇肉已經成為特產。同時,也可以親眼目睹廚師製作蛇的廚藝。1條蛇,廚師們可以作出十多樣好菜。

許多民眾來到麗秘村目的是為尋找有關蛇的補藥。民眾相信蛇肉有治傷的療效,蛇的毒液可以防止癲癇。
麗秘村以獨一無二特色全國知名,每天約有500位旅客前來參觀。每年全村的營收約達310億越盾(約新台幣4300多萬),占村總營收的44.22%。

CNN公布6種「勾女」絕招 汗臭味也能挑起性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根據多份健康報告,彙整出6項不為人知可刺激女性性慾的招數,包括喝紅酒、練瑜珈、穿紅衣、與情人十指緊扣、從事衝浪等刺激的活動;但你知道嗎?男人的汗臭味,竟也可以提升女人的性慾!

該份報告指出,男性運動後的汗臭味,可讓女性體內的可體松荷爾蒙上升,有助提升男性對女性的吸引力,或激起女性做愛慾望;情侶看恐怖電影、懸疑片以及從事刺激性高的活動等,都會刺激腎上腺素的分泌,造成心跳加速,和男女性慾高漲情形類似。

辣妹塗抹「油污比基尼」 另類手法倡:沒污染就好了

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又稱英國石油漏油事故,是2010年4月20日發生的一起墨西哥灣外海油污外漏事件。起因是英國石油公司所屬一個名為「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的外海鑽油平臺故障並爆炸,導致了此次漏油事故。爆炸同時導致了11名工作人員死亡及17人受傷。
據估計每天平均有12,000到100,000桶原油漏到墨西哥灣,導致至少2,500平方公里的海水被石油覆蓋著。專家們擔心此次漏油會導致一場環境災難影響多種生物。此次漏油還影響了當地的漁業和旅遊業。

專家警示:臉書造就空洞世代

英國前皇家學會研究機構主席警示,臉書和推特等社交網站,正在創造一群空洞的世代。
英國著名學者Baroness Greenfield,曾擔任皇家學會研究機構主席,目前是牛津大學藥理系教授,她指出這些整天掛在社群網站,等待他人即時回應的人,普遍具有自我迷戀、注意力短暫的傾向,這些人也像小孩子一樣,需要不斷引起他人注意和回應。

日產電動車 變身家用緊急電源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公司(Nissan)今天發表一項新企劃指出,該公司旗下的Leaf電動車能透過車內蓄電池,供應家用電器電力,最高可讓家電運轉2天。

美華裔科學家創透明電池 透明手機有望

美國史丹佛大學科學家研發出一種透明鋰電池,材質柔軟有彈性,成本與現行市場上的電池差不多,未來在消費電子的應用上極具潛力。


是平板 但不是電腦

自從第一代iPad上市後,平板電腦就火紅到現在,雖然目前不至於人手一部,但不去敗一部來玩玩好像就遜掉了...先別急著花錢!圖中這部平板也蠻特別的!

圖中這片烏漆抹黑的玩意,為出自於廠商TABLET的NoteSlate,它看起來似乎會令人聯想到坊間許多採同樣黑色調的平板電腦 ; 不過這裡奉勸你別再猜它的規格了(處理器或記憶體之類的),其實NoteSlate只是一部擁有彩色螢幕的平板手寫裝置,簡單說它就是一個高科技手寫板,它提供筆記、草稿或繪圖等簡單「手寫」功能

只要腦中閃過任何靈感,就能透過NoteSlate將創意紀錄下來 ; 它提供A4大小的手繪空間,另外還需搭配一支能顯現黑、白、綠、紅與藍等顏色的手寫筆使用,另外也可把書寫內容儲存在SD記憶卡中、或透過Wi-Fi傳送出去,電力方面則有連續180小時的驚人續航力。

若你只想享受單純手寫的樂趣,TABLET NoteSlate倒是個不錯選擇,建議售價為US$99美元。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kuso~創意貼紙、廣告

今天和大伙分享一些kuso滴貼紙、廣告
一張平凡滴貼紙、廣告如貼在恰當滴地方
會讓人會心一笑 在這小周末讓大伙輕鬆~輕鬆~

太歲~肉靈芝

李鴻章故居展出千年"肉靈芝" 一睹"太歲"真容
民間有句俗話形容膽大,叫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今天,您可以前往省城李鴻章故居,親眼目睹"太歲"真容。此"太歲"可不同凡響,它是一種在民間被稱作"太歲"的生物體——"肉靈芝"。

昨 天上午,"太歲"由外地運到合肥。李鴻章故居陳列館副館長吳勝告訴記者,在合肥展出期間,"太歲"將被放在盛滿井水的透明水箱,因為相對而言,井水污染 小、沒有化學物質,適合"太歲"生活。因為它生活環境的特殊,它又被譽為"生物和氏璧"。仔細瞅瞅,它比較像一塊發灰黃顏色的大石頭。

探索木星 朱諾號5日發射升空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計畫下週發射太陽能動力的太空船朱諾號(Juno)至木星,探索太陽系最大行星木星是如何形成的。

「智慧手機強迫症」 研究:每10分鐘看1次 1天達34次!

如果你現在有空閒的10分鐘,那你會做什麼呢?美國最新一項研究指出,手機已經融為大眾生活的一部份,每位智慧型手機用戶平均每天必須查看手機34次,有時頻率更高達每10分鐘1次! 

罕見海龍遺骸 阿拉斯加出土

美國阿拉斯加州科學家發現罕見史前海洋爬蟲類生物化石。這可能是北美洲發現過最完整的這類生物遺骸。
這個近乎完整的骨架化石是海龍遺骸。長尾的海龍在恐龍時代初期出沒於溫暖的淺水區,約莫2億年前於三疊紀晚期絕種。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夠「機車」! 美重機男上路「遛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熱浪來襲,炎炎酷暑讓不少重機騎士在太陽的烘烤下直呼受不了,一名騎士賈可柏(Jacob Southard)就突發奇想,僅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幾近全裸的在馬路上奔馳,成為最奇特的「避暑」方式! 

創意鉛筆藝術

49歲的美國雕塑家仁德爾馬埃斯特雷創作了一批用鉛筆製作的雕塑藝術品。據介紹,創作每一件鉛筆藝術品約費時2個月,而靈感則來自海洋生物。

SDN48 芹那(せりな)

尤記之前SDN48 不曉滴大伙可還有印象
其中有一位妹妹這陣子相當活躍  那就素芹那(せりな)
想當時SDN48剛出道時芹那(せりな)就頗受注意
至於為什麼請看以前剛出道時滴照片

如何快速將App分享給朋友?

Q:
從Android Market上下載了許多好玩有趣的App應用程式,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一次分享多個App給朋友呢?

A:
幾乎每個人入手Android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第一件事,就是卯起來瘋狂下載各種App應用程式,若是發現新奇有趣的App,也希望分享給周圍的朋友們。不過這裡指的分享,可不是要你透過口頭告知這種原始的方式,而是透過ShareMyApps這套App分享軟體,即可利用Gmail、Google Buzz或藍牙等方式, 輕鬆分享給朋友們。

Step 1:
首先登入Android Market,輸入關鍵字「ShareMyApps」後,直接將該軟體下載並安裝完畢。

調研公司稱IE用戶智商低於其他瀏覽器用戶

據美國科技博客網站BusinessInsider報導,市場研究機構Aptiquant實施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IE用戶智商低於其他瀏覽器用戶

飯店浴袍裝晶片 順手牽羊小心

投宿飯店的顧客離開時順手帶走浴巾和浴袍,可能將成為過去式,因為這些物品將裝上可追蹤的高科技迷你微晶片「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飯店內的浴巾和浴袍經常不翼而飛,讓飯店損失慘重;不過一間公司想出在這些讓飯店所費不貲的物品內安裝迷你標籤的點子。

日落江山?微軟帝國版圖愈來愈小

微軟帝國的光環日漸黯淡,已是不爭的事實。未來幾年,要是微軟還不趕快抓緊網路服務這塊市場,靠著Windows和Office硬撐,Ballmer恐怕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

過去三十幾年來,微軟的確是創造了許多奇蹟。以後進者的姿態,打贏了各個領域的老大哥:Windows讓IBM拱手讓出了作業系統江山,IE打敗了Netscape、Xbox力挫了新力的PS2。

時移事往,比爾蓋茲在2008年宣告退休時,恐怕就已經預示了微軟日後的困境。蓋茲在離職演說上坦言:在搜尋技術上,微軟一直難敵Google—即便到了四年後的現在,Bing還是不怎麼吸引消費者。

微軟專利觸摸手勢+手寫筆計畫,或許是W8平板的未來

微軟的平板電腦項目比iPad超前,雙螢幕Courier專案就是一個例證,不過在ipad推出後不久,微軟中止了這個項目。不過從其最近披露的一組專利申請中,我們可以看出,顯然微軟並未真正終止自己的平板雄心,或許在Windows 8出來之後,微軟將會為我們帶來一款更加革新的平板電腦。

微軟的這批專利申請主要與觸摸手勢和手寫筆有關,我們可以一起來看一下其驚豔之處:
複製

無人戰機將成戰場「主角」 引爭議

現在全世界興起了無人飛機的軍備競賽,已經有50多個國家自行研發或購買了無人飛機。無人飛機在軍事計劃中的角色日益重要,而且有向全自動化方向發展的趨勢。有學者質疑無人飛機應用的道德考量,批評無人飛機的研發工作。

蘋果公司持762億美金 比美國政府還有錢

最近的資料表明,美國蘋果公司目前擁有的現金總量已經超過美國政府。也就是說,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比世界上最大的主權政府還有錢。

研究:全球人口今年將超過70億

據一項研究報告指出,全球人口預計在今年達到70億人,遠遠超過1999年的60億人。從現在到2050年,全世界預計將再增加23億人,到了2100人,全世界人口預計將達到101億人。人口的大量增長將衍生食物、水源等棘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