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夢想中的迷你充電器,成真了!

今天,給大家出個問題,就是「你身上總共帶著多少個3C產品呢?」,回答的數目越高的人,相信你的包包也會越重,因為不只要帶著你的3C產品,還要帶著它專屬的充電器,以備沒電之需!近來3C產品吹起了一陣瘦身風,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大福音,不過你有想過連充電器都可以瘦身嗎?

你沒看錯,這看起來像汽車門鎖遙控器的小玩意,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充電器。它巧妙的利用USB埠可充電的特性,特別分別挑選了Apple產品專用的30-pin接頭,或在數位相機、手機上常見的mini USB、micro USB接頭,並且將兩者結合在一起,這樣的idea,或者你也有想過,或者你現在正在懊悔為何自己沒有先發明,不過,既然有人先將它做出來了,這份生意,就讓給他吧!
不僅如此,設計這一系列flipSYNC充電器的Scoche,還將這些接頭巧妙的組合在一個約鑰匙大小的玩意中,並且還預留了可以將它鎖在鑰匙圈上的孔,讓你再也不擔心臨時外出或是出國的時候忘記帶你的充電器了,有了它,隨時隨地只要找得到USB埠(如果不是自己的電腦,是別人家的話,可是要先詢問一下)的地方,就可以讓你的手機、數位相機起死回生啊!
目前無論是搭配Apple 30-pin接頭或是mini USB、micro USB接頭的迷你充電器,在網路上都賣美金$19.99,合新台幣約570元左右。這真是個方便又實用的小工具,你說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