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致命勾引! 細數男人眼中最誘人的女人動作

男人眼中的美麗女人,多半擁有萬千姿態的嫵媚,無論笑容或神態,都促使腦內分泌魂縈夢牽的激質。專家認為,即使長相不怎麼美的女子,也有誘惑男人的基本誘因。據說,女人的舉手投足,有些動作是男人眼中,最致命的吸引力;好像熱湯遇見冰雪,即使凡夫鐵漢,暗地裡骨頭都要因此酥融,且立刻棄械投降!

專家歸納指出,男人最無法抵擋的女人姿態,如『朱唇微啟』、『以舌尖反覆輕舔嘴唇』。此類調情般的挑逗暗示,再明顯不過。嘴唇的誘惑極大,當你喜歡一個人時,最先想到的就是親吻對方。當女人有意無意的舔唇、啟唇,具有強烈的性感符號,尤其女孩都嘴、噘嘴的撒嬌模樣,加上豐腴的優美唇形,都容易引人遐想,極具強烈的性感暗示。

最想窺探的裸體 F奶綾瀨遙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日前舉辦讀者票選「最想要看到裸體的明星」活動,由傻大姐形象及豐滿上圍著稱的人氣女演員「綾瀨遙」獲得冠軍,她的甜美臉蛋與性感身材正吊中了日本男人的胃。

驚!加男超音波檢查睪丸 照片竟出現「人臉」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男子做睪丸超音波檢查時,竟在成片中出現一張若隱若現的「人臉」。此張「人臉」上五官明顯,有眼睛、鼻子還有嘴,直盯著2名醫生看,醫生們看診以來從未遇過此狀況,著實大吃一驚。

喝酒傷很大 乳癌風險增

今天公布的美國研究顯示,相較於完全不碰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女性,小酌和中度飲酒者罹患乳癌的風險較高。

驚!格林威治時間恐成歷史

以「格林威治時間」(GMT)為國際計時標準,已延用了超過120年,但現在它將可能走入歷史,將被以原子振盪週期為依據的「原子鐘」所取代;50名專家近日已召開會議討論相關細節,國際電信聯盟(ITU)則將於明年做出表決。

開發者注意,明年起Google Maps要收費了?

驚人!眾網站愛用的免費Google Maps就要走出免費的行列了嗎?

台灣進入數位印刷元年! 沒經驗者也可輕易操作

出版業現正經歷從紙本書轉移到電子書的過程,而印刷業也悄悄開始邁向數位化,3、4 日舉辦的商業與產業噴墨印刷高峰論壇中,影像技術業者發表了產業級數位印刷機,強調主機低成本、材料無須前處理、油墨低損耗、操作簡易、環保等特色,正式宣佈台灣進入數位印刷元年。

「完美塑膠原料」英研發出新配方

英國的研究人員透過高科技的配方,生產出擁有特定用途和特性的「完美塑膠原料」,還可增高塑料回收的能力。這項技術的突破,將徹底革新塑膠原料的研發方式。 

神秘小行星盧籐西亞或為早期太陽系產物

歐洲宇航局說,有關“21盧籐西亞”小行星的最新驚人發現讓它成為我們太陽系中最重要的行星之一。這些數據可能揭開數十億年前開始的奧秘。

比利時廢核 電力公司提警告

比利時成為最新同意廢核的歐洲國家後,電力公司Electrabel今天對成本提高、環境影響和加重仰賴國外資源等問題提出警告。

田間機器人 為農村人力問題解套

農夫下田耕作十分辛苦,如果有機器人幫忙,農民一定很開心!這次有一個 名為田間機器人的比賽,在國立嘉義大學登場,許多高職和大專學生參賽,我們來看看這群年輕人 怎麼利用機器 解決農村人力短缺的問題。

日開發「任意門」視頻聊天系統

日本漫畫人物哆啦A夢(Doraemon,或譯機器貓小叮噹)有一個神奇的「任意門」,可以讓使用者到達任何地方。現有日本研究人員開發出一種視頻聊天系統,可以讓使用者藉由「任意門」出現在對方的身邊,猶如面對面交談一般,可獲得不同的聊天體驗。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扭腰擺臀 賣弄風騷賣泡麵!

應該雄壯威武的日本柔道壯漢,竟扭腰擺臀跳起舞來!日本一支泡麵廣告打出的創意牌,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五個大男人表情認真、肢體動作自然地,重新詮釋碧昂絲(Beyonce)性感的舞蹈MV,跳起來十足MAN味,且十分搞笑。

全世界最貴的五支富豪級手機 限量鑲鑽陀飛輪全都來!

有錢人跟ㄧ般人想得就是不一樣,雖然現在iPhone或Andriod手機當道,甚至於曾經有國外設計師改機ㄧ億元的iPhone 3GS,不過富豪對手機的講究未必是在於科技的觸碰式面版或智慧型功能,是要有金有鑽才能彰顯得出身分地位,下列介紹五支全球最貴的手機,正符合低調奢華與超高質感!

這支Celsius X VI II Papillon Tourbillon Mobile Phone使用陀飛輪的精密機械與零件,在報時上有著無與倫比的精確與準確,售價為美金二十七萬五千元(約新台幣七百九十萬元)

墨西哥 獨眼鯊魚

據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報導,墨西哥發現一條罕見的獨眼鯊魚胎兒。這個胎兒身長22英寸(約合56厘米),只有一隻眼睛,長在頭部前部。實際上,這條鯊魚患有一種名為“獨眼畸形”的先天性疾病。包括人類在內的一些動物都會出現獨眼畸形。

美推全新雷達測速 一次同時偵測32車!

美國公路警察有福了!有業者推出全新雷達測速系統,不只能夠即時並同時偵測32輛車輛的時速,輕易揪出違規車輛外;還能辨識出車牌,拍下高解析度相片,並透過WiMAX、3G或WiFi傳輸資料,讓所有超速車輛無所遁形。

華裔科學家大突破 納米皮膚伸縮自如

據23日出版的《自然納米技術》(Nature Nanotechnology)期刊上的一篇論文指出,研究人員開發了一種類似人類皮膚的納米材料,用它包在假肢的外面可起到皮膚的作用,既能感受觸摸和壓力,更能像皮膚一樣伸縮自如。它還可以彎曲或捲折,導電性能不受影響,因此它可製成電子紙、太陽能電池和其他彈性電子器材。

驚世啟示 《創世紀》諾亞方舟現世?

「瑪雅文明」預言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進入另一個全新紀元的日子已逐漸的接近;巧合的是近年來,已有不少登上土耳其亞拉臘特山(Ararat),尋找諾亞方舟的多支著名考古隊,紛紛在此時向世人展示,研究專家深信諾亞方舟現世的確鑿證據。

誰能比我萌?日本OS萌娘限量上市!

最萌的作業系統娘又來囉!根據日本微軟的消息,日本當地11月4日即將發行一款「DSP版Windows 7 Ultimate × TOUCH MOUSE」窗邊奈奈美限量豪華特典版,除了DSP版Windows 7 Ultimate以及廣受御宅族喜愛的OS娘「窗邊奈奈美 (窓辺ななみ)」豪華特典外,還包含了一支由藝術家Deanne Cheuk設計的限量版TOUCH MOUSE (其實這支滑鼠才是此特典的重點,但人氣度似乎不如OS娘...)。

新設計!有型有款的保溫電湯匙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叫「電湯匙」的東西,只要插上湯匙形狀屁股後面的電線,就能加溫甚至沸騰杯子裡的水,讓寒冬或熬夜的人們,有了熱騰騰的咖啡或泡麵可以溫暖。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英調查:20歲愛錢愛忌妒 35歲女床上「功夫」最佳!

哪個年紀的人們最快樂呢?英國一項最新調查發現,20歲的年輕人最愛錢,也容易忌妒朋友的生活;而38歲的人類則最容易滿足自己的生活,同時也是最快樂的。

英國網站The Huffington Post針對2000名18至80歲的英國人做調查,結果顯示,18歲到24歲的年輕人,最關心自己是否變老,認為金錢比自己的健康重要,也常忌妒友人的生活。

異色廣告

今天和大伙分享一些特殊滴廣告  至於素啥請往下看吧

未來機場新概念 「飛行航母」讓旅客空中轉機!

近日,國外出現了名為「空中機場」(flying airports)的全新概念,它在空中來回飛行、不著陸;一般飛機從地面機場起飛後,可適時降落在空中機場,等到目的地快到了,再自行飛走,這將讓空中運輸更有效率,且能節省燃料。
 隨著空中科技的進步,人們開始思考該如何有效率地載運更多的乘客,在空中巴士A380之後,近日出現了「核能空中機場」(Nuclear-powered flying airports)的全新慨念,就像海面上的航空母艦一般,它提供眾多一般型飛機停放,且一直飛在空中,永不著陸。

兩個鬼東西~

日本慶應大學發明拍手機器 熱烈掌聲讓人毛骨悚然!

日本慶應大學研究生高橋征資,最近發表了ㄧ款號稱可以模倣多種不同目的機械?置拍手機器,它是拍手質感非常像真人的《音手》,不過多數網友皆有疑問說:「這款拍手機器人要拿來用來做甚麼?」

↓圖:日本慶應大學研究生所發明的《音手》。(圖/翻攝至網路)

均溫上升0.9度 新研究再證實全球暖化

一份最新的科學研究結果確認了全球暖化的趨勢。這份報告顯示了自1950年代中期以來,世界陸地的平均溫度上升了攝氏0.9度。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報導,從1950年代中期以來,許多科學家將暖化的原因,至少一部分歸因於人類的活動,包括二氧化碳氣體的排放,燃燒煤炭與天然氣,還有森林的砍伐等。
然而,這些研究成果受到了氣候變遷懷疑論者的挑戰。他們宣稱這些研究不論是在資料還是研究方法上,都存在嚴重瑕疵。

2012版頂級殺毒軟件測試結果

猶如汽車行業每年都要評選年度最佳車款一樣,科技網站PCMAG.COM今年公布了新一期最佳殺毒軟件測試結果。2012版殺軟惡意軟件移除與攔截測試結果如下:

個人享受的極致,iDevice螢幕放大眼鏡

喜歡在iPhone、iPad上頭欣賞電影嗎? 或許偶爾為之還算方便,但是在iDevice的螢幕上看電影,似乎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大螢幕的fu~

張牙舞爪的大蜘蛛!妳敢玩弄牠嗎?

看!兩隻大蜘蛛在打架!不過仔細瞧瞧,怎這兩隻蜘蛛長得有些怪模怪樣的?其實這是由breffo所設計,名為"Spiderpodium"的產品,其設計概念中提到"8 legs are better than 3!",也確實點出了這產品的特性。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嘿咻)到一半妓女化身驢子? 非洲男動真情

 非洲辛巴威傳出一起詭異的『人獸交』事件,一名28歲男子摸尤(Moyo)在當地酒吧狂歡,隨後帶一名妓女回家,凌晨在自家中庭「嘿咻」時遭警方逮捕;但員警當場傻眼,因正在和摸尤發生性關係的竟是一頭驢,男子稱他也不知為何妓女會變成驢子;但誇張的是,他竟坦言已不小心愛上這頭驢。

不滿半夜被叫醒 實習醫師抓狂大罵護士

台中一所醫院一名實習醫師,日前因不滿半夜3點被護士叫起床問事,憤而抓狂大罵,被其他的護理人員拍下過程並PO上網,引發網友激烈撻伐。而院方表示,會加強對這名實習醫師的教育。

內在美洩露女人愛愛態度

東方女子對於自己的性愛,都習慣藏在心底或是放在幻想中自我沉醉。殊不知,卻在不自覺的狀況下,藉由自己貼心的內褲,將心中最深處對性的渴望、性愛的方式洩露了。
 超級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她那令人迷炫的裙波下,到底有沒有穿內褲,是當時男人們最“性”高彩烈討論的話題,因此,女人最具神秘色彩的內褲,含有強烈的性暗示,這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了!

軍藝校花 徐冬冬

 徐冬冬出生自被稱為冰雪之城的哈爾濱,美麗的冰雪城市孕育了徐冬冬如雪花般晶瑩的美麗,也賦予了她聰明才智。自小徐冬冬就是老師最喜歡的可人兒,不僅成績優異,並且才藝出眾。熱愛藝術的徐冬冬順利的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在校期間無論是專業課還是文化課,冬冬都一路領先。而在就讀學習藝術的同時,徐冬冬出人意料的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師範大學心理系,成為心理系研究生。

性感美女VS冰冷棺材

波蘭最大的棺材製造商,自2010年始,為提高產品知名度,每年推出棺材與美女的特殊月曆。冰冷的棺材板結合美女寫真圖,讓人看得冷不防驚豔萬分!今年繼續大玩美女陣式,個個穿著清涼的辣妹,擺出各種性感撩人的姿態,差點讓人頭暈,分不清到底棺材裡賣的是什麼東西。

研究:汽車磁場可用以定位測車距

每輛車都有磁場。美國研究人員指出,在短距離內,汽車的磁場與車距間具有相反關係。這種關係有助於汽車定位,並藉以偵測近距離的另一輛車是否太近,而有發生車禍的危險。

全球首款GPS鞋面世 助尋老年癡呆症病患

為防患上腦退化症(老人癡呆症)的長者走失,美國一家公司研發了全球第一款內置全球衛星定位(GPS)裝置的鞋子,可以有助尋找不知去向的患病長者。
 據法新社報導,這款GPS鞋每對售價300元,可以追蹤到患上腦退化症的長者行蹤。
該項目的顧問,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教授卡爾(Andrew Carle)說,這些鞋子可能挽救生命,並避免老人走失後的尷尬和付出昂貴的代價去尋找走失的老人。
他說:「這對風險最高的早期的阿爾茨海默氏症(Alzheimer)的人尤其重要,他們可能和家人生活在一起,但他們可能去散步,然後走失。」

最完整恐龍化石 慕尼黑展出

這隻1.35億年前的肉食恐龍化石1週前於德國巴伐利亞邦凱爾海姆(Kehlheim)鎮的採石場出土,正好趕上始祖鳥發現150年,以及28至30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恐龍展。

未來的電腦能讓生活變得多便利,微軟Show給你看

以往只有在科幻電影當中,我們可以去想像未來的世界會是多麼的便利,不過,根基於技術的進步,拍攝一部具有未來感的概念影片也不再是難事。你對於未來電腦與人類互動的世界有什麼想法呢?如果沒什麼idea沒關係,我們從微軟公布的一段電腦的未來發展來一探究竟。

在影片中,呈現了一段將電腦無縫融入在各樣用具以及家電的情景,且電腦間的資料互通也變得更加便利!例如,你因公出差到國外,可能面臨語言不通的情況,此時,戴上翻譯眼鏡就能讓你一下融入當地生活。此外,虛擬實境的應用也擴展到的車窗玻璃上,你往窗外看去,就能看見電腦為妳指出的住宿地點,讓電腦融入環境於無形。

戴著手套也可觸控的技術也已經研發出來

日商 SMK 發表了一個新的觸控技術,就是戴著手套也可以在電容式觸控上進行操作。
 說來很簡單,但是現在才發表,可見研發難度之高。為什麼要帶著手套來使用觸控,多半有兩種原因,一個是天氣寒冷,另一就是工作需要,因為電容式觸控(Capacitive Touch)的運作原理所致,帶著手套與低溫狀會大幅降低觸控靈敏度甚至無法觸控的,加上帶著手套反覆穿脫來進行操作,其實很不方便,因此,電阻式觸控(Resistive Touch)在這類的專業用途方面尚有生存空間,而SMK 這個新技術就能解決上述的問題。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英國驚見半透明「外星果凍」? 科學家無解滴啦~

近日傳出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有半透明果凍狀物質出現在水窪中,引發熱烈討論。《每日郵報》報導,有人大膽猜測,半透明物質來自外太空,也有人認為是動物發情期分泌的特殊物質。

kuso版「那些年」一天3萬人觀看

作家九把刀首部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9日才正式上映,票房目前已經衝破2000萬,未來還有繼續增加的趨勢。當時「壹傳媒」老闆黎智英還打賭,這部片票房如果突破2000萬,免費奉上全版廣告。就在這部片19日正式上映當天,網路上立即流傳一部《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爆笑橋段引來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網友大讚真是太KUSO了。

蘋果專利彈 非蘋儘量閃

蘋果的「滑動解鎖手勢」專利會不會對非蘋果陣營形成威脅分析師表示,不少裝置已規避,如谷歌新版的作業系統冰淇淋三明治以臉部辨識解鎖就沒問題,要看蘋果後續動作。

比亞迪教訓 中國為啥出不了蘋果

10月24日,財新《新世紀》雜誌推出封面故事《比亞迪教訓》,講述了大陸著名民營高科技企業比亞迪集團從巔峰到困頓所留給人們的教訓。過去兩年裡由於盲目樂觀的冒進,導致今日的比亞迪陷於「借新債還舊債」的困境中。在得到政府大量補助的情況下,比亞迪也認識到,與政府捆綁出不了「蘋果」,更為重要的是,大陸是否真的具有適合高科技實業發展的大環境呢?

街景不夠炫 Google將推全景「室內地圖」!

似乎認為360度街景服務(Street View)還不夠酷,Google最近推出「Google Store Views」服務,讓全球網友只需動動滑鼠,就能觀看店家360度的高畫質照片,在店內「四處逛逛」。

這個新的服務依附於Google地圖之下,有意願讓網友在線上看透透的店家,必須先提出申請,Google將會派出專屬攝影師到店裡進行拍攝,而不是讓店家自行上傳自己現有的照片;Google於今年5月表示,已經進入許多商家拍下許多照片。

雖然Google自己如此聲稱,但民眾對此存疑,不知到底是真是假。不過,近日有美國店家在網路上發文指出Google確實已開始行動:「他們派來專業攝影師在我的店內採集內部照片,來了2次才搞定,第1次似乎是因為出了一些技術問題,使得360度照片的縫合不完美。」

日本推「充氣車子」 撞人不受傷!

坐在汽車裡面,人們往往說是鐵包人,然而日本業者Humanix發揮創意,引用大學的研究成果,打造出最安全的車子iSAVE-SC1;它被充滿氣的帆布包裹,若不小心撞到別人,也不用擔心會讓對方受傷。

法國參議院通過禁止雙酚A產品《草案》

工業化學劑雙酚A(Bisphenol A)在日常使用的塑料用品裡無處不在,如罐頭、易拉罐、飲料瓶、方便塑料餐具和奶瓶中等等,其化學作用對人體有害。法國參議院議員最近一致投票通過《草案》,禁止繼續使用含雙酚A的產品。

氣候變遷 非洲南亞風險最劇

英國風險分析公司Maplecroft今天公布的報告顯示,1/3的世界人口面臨最巨大的氣候變遷風險,這些人口大多集中於非洲和南亞,北歐富裕國家風險則最小。

輕薄易折捲 指向揚聲器不擾人

工研院的超薄音響喇叭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突破傳統音響喇叭的沈重厚實外形限制,以紙做為主要的材質,厚度小於0.1公分,輕薄不佔空間,又可彎曲,用「印」方式的生產喇叭,可以讓電子產品更輕薄化。

可與DSLR交換鏡頭的望遠鏡

隔著一段距離遠遠地窺視,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別誤會,這可不是什麼偷窺狂的心情寫照。如果你曾經造訪過一些生態觀賞的熱門景點,相信應該會見到許多拿著望遠鏡觀賞生態的朋友,享受著窺視大自然的樂趣。如果你已經是單眼相機的使用者,而且手邊也有一兩顆高倍率的望遠鏡頭,那麼要想加入觀賞人士的行列,其實並不算困難;只是當敏感的小動物們,被你相機的快門聲嚇跑時,那就是件很掃興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