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印度人的效率

梭到印度大伙首先想到滴素

神油?

神祇??

最倒霉的那一瞬間


倫蔘總不能長掛無事牌 有時好運有時@#$@!%
但是你絕對不會遇到下列滴素

看路ㄚ~兄弟

當你看到處女鬼 韓國網友教你這樣做…

韓國最知名的鬼就是《處女鬼》,像最近因為夏天了….鬼片出的越來越多,也許夏天是適合鬼出現的季節?!所以有位韓國網友就選擇用圖來教導韓國網友們,如果看到處女鬼時要我們怎樣對付….

小三殺手!小心你的手機被監視了

前陣子台灣偶像劇犀利人妻才風光下檔,當時掀起的一股小三旋風,令人至今都印象深刻!話說那種被小三破壞婚姻的痛楚,不是當事人應該是很難體會箇中滋味,不過當你懷疑另一半可能出軌的時候,你會有能力花大錢請人跟蹤他的一舉一動,還是只能默默疑神疑鬼的觀察呢?但今天居然也有3C小幫手能夠幫助你輕鬆發覺不尋常的蛛絲馬跡了!

乘著飛行摩托車追逐夢想

科幻電影中的新奇設備總是令人嚮往,人們也希望它們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澳大利亞一名男子聲稱已研製出能飛的摩托車,可以滿足人類飛行的夢想。

據pcmag.com網站報導,澳洲男子馬婁伊(Chris Malloy)表示,他和夥伴已經發明了一種可實際運作的飛行摩托車hoverbike。它可以像《星球大戰》(Star Wars)裏的飛行車在塔圖因(Tatooine)的沙漠地形上巡航一樣,在同樣的地形上嗖嗖飛行!


這款hoverbike的原型機採用1,100cc的四衝程引擎,有一個凸輪軸和一個中央平衡軸,每個汽缸有4個活門。它的兩個螺旋槳由塔斯馬尼亞(Tasmanian)的橡木製成,邊緣是碳纖維。

此飛行摩托車重約240磅,近10英尺長,4英尺多寬。該機採用一般的無鉛汽油,飛行時每小時耗油約8加侖,每加侖可行駛約21.8英里,每次加滿油可行駛92英里。

這款類似小型直升機的hoverbike,據稱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175英里,理論上可以攀升至離地面10,000英尺的高度。馬婁伊認為,它可以代替飛機進行搜索、救援、高空巡查、救火、電影製作和電線巡檢等工作。
馬婁伊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生產一種可靠的直升機,設計的核心要簡單而堅固,要考慮到飛行員的安全,同時還要考慮到飛行器的可操作性。」



Hoverbike研製小組說,這款hoverbike已經通過一系列以繫繩固定的第一階段飛行測試,成功地維持懸浮,同時在懸浮時控制摩托車。該小組說,下一步是滾動測試和移除固定用的繫繩。

Hoverbike已經通過一系列以繫繩固定的第一階段飛行測試

世界首創大型球狀OLED 展現地球動態

日本科學未來館(National Museum of Emerging Science and Innovation)於6月11日展示全球最大的球狀有機發光二極體(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OLED)螢幕,以慶祝該館成立10週年。此球狀OLED可呈現從衛星上接收到的地球訊息,讓人們看到從外太空中看到的地球景象。

別懷疑!這真的是溫度計

猜得出圖中這兩樣小物的真實身份嗎?直接爆雷公布謎底好了...它們分別是溫度計與濕度計,猜不到吧!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星野亞希疑「拆彈」打回原形 G奶一去不復返!

星野亞希打著「童顏巨乳」封號不僅擄獲許多宅男的心,也在日本成為最年長的寫真女星,但她胸部越縮越小,原本惹出厭食爆瘦消息,但近日G罩杯的傲人上圍看起來已經平坦無「波」,被爆出「拆彈」疑雲。 

星野亞希最近胸部越縮越小,日媒指出她得了厭食症,導致身材消瘦、海咪咪縮水,當時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健康亮紅燈,但也有人只在乎「G奶一去不復返!」她出道時原本是A奶平胸,聲稱靠豆奶「食療」才有驚人上圍,但近日尺寸已經大幅縮水,昨(15)日她上傳近照也明顯看出G奶不見了,讓網友推測是取出雙峰內的人工添加物。
===============================================
相信大伙對這位星野亞希應當不陌生吧~
也就素開球妹~  蛤~沒印象~
偶弄些圖讓眾郎友回憶~回憶~

玄!荒山走失2天 8旬婦:好多人陪我、招待我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家住台南市左鎮區的84歲老婦人林蔡梅花,在山區迷路了兩天兩夜,搜救警消在山裡來回找了7次都找不到,還只看到荒草和墳墓;沒想到,老婦竟自行從山區走出,還說山上有人招待她、很多人陪她很熱鬧,讓警消和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地球是很危險滴? 外星人:求5元回火星

真的是人類太不正常嗎?怎麼連外星人都想逃離地球呢?最近網路出現一位穿著外星人服裝,疑似在大街上行乞,還非常幽默在地上寫著「求5元,回火星」6個大字。照片被轉貼到臉書後,讓網友直呼怎麼連乞丐都講求包裝行銷,未來難不成還有品牌建立和加盟機制。 

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曾有一句對白這樣說,「地球是很危險滴,妳快點回火星去吧!」現在真實上演了嗎?就是這張穿著外星人服裝的乞丐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連火星人也回家鄉,難道地球真的要末日了?也有人談到,可憐的孩子,你一出現就別想回家了;還有人鼓勵說到,國字寫這麼標準,不如留下來闖蕩一番吧! 

↓圖:人類真是太不正常了!我只想回家...〔圖/翻攝臉書〕

一星系發現超級雙黑洞 猶如宇宙中笑臉

科學家使用美國航天航空局(NASA)的衛星和錢德拉X光天文望遠鏡(Chandra X-ray Observatory)發現,一個鄰近星系的中心存在兩個超級大黑洞,猶如宇宙中出現笑臉。

據NASA網站報導,這個被命名為NGC 3758(或稱Markarian 739)的星系距離獅子座星系約4.25億光年,其內部存在的兩個超大質量黑洞,彼此相距約1萬1千光年。

研究:黑子與磁場漸減 太陽將「冬眠」

科學家表示,太陽黑子數量與磁場活動正逐漸減少等跡象顯示,太陽即將在未來幾年進入活動極小期(solar minimum),呈現類似冬眠的狀態。

憂鬱剋星,就是這耳機上的光

台灣的氣候一年四季分明,氣候宜人,處於幾乎天天都見得到太陽公公露臉的位置。台灣是如此的美麗,以致於當初葡萄牙的水手們經過台灣會驚嘆的喊出「IIha Formosa(美麗的島嶼)」的讚嘆之聲!居住在寶島中太過美好,所以應該很難體會極地國家那種大半年都處於黑暗中,看不見太陽的日子是多麼的艱辛,當人曬不到太陽的時候,對於身體可都是會有損傷,今天要介紹的小物就是這樣一個專為極地國家人民所發明的發光耳機唷!

紅外衛星找到埃及「丟失」的金字塔

美國科學家分析紅外衛星圖像發現了埃及17座遺失的金字塔和一些其它建築物。在這些顯示地下建築物的紅外衛星圖上還能看到1000多座墳墓和3000個古代住宅區。

開機LCD螢幕就出現out of range 解決方法

狀況: LCD Monitor顯示Out of Range或超出工作範圍等等的訊息,無法顯示畫面
原因: 螢幕解析度或更新率設定超過螢幕所能承受的範圍
解決辦法: 進安全模式,把解析度調低即可,如800*600

 (以winXP、SERVER 2003 目前此招都可用)
1.重開機(不論是按Reset或"摸黑關機"都行)
2.一開始BIOS POST畫面過後,一直按F8,進入開機選單
3.選 VGA模式 或 啟用VGA模式
4.此時應該就可以看到畫面了。進入windows之後,
  注意:桌面按右鍵進內容-> 設定值-> 進階-> 監視器-> 調整螢幕解析為800*600,,更新率,則建議是先
設為60赫茲就好,先避免再度發生Out of range。
5.設定完後,重開機,正常進入windows即可。
6.再調成自己平常作業的解析度及更新率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翹腿姐激公憤 霸博愛座 狂罵「死老頭」遭網友肉搜

【突發中心、地方中心╱台北報導】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女子搭乘台北捷運時不但霸坐博愛座,還翹著二郎腿,影響到站在她前面的老翁,老翁念了幾句,不料引發激烈爭吵。女子不斷爆粗口嗆罵老翁:「媽的B啦」、「死老頭」、「神經病」,老翁則怒斥她沒教養。畫面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公憤,圍剿這名「翹腿姐」,更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要把翹腿姐揪出來。
翹腿姐罵人不冷場的影片在YouTube貼出後,點閱率逾60萬人次,昨已被刪除,不過有網友餘怒未消,陸續轉貼名為「博愛座只給殘障坐?!那妳哪裡殘?腦嗎?」(http://www.youtube.com/watch?v=v_8GTrLmIIY)的影片。只見翹腿姐在短短2分半鐘內飆髒話多達15次,而在場乘客雖多,卻無人出面勸阻。網友狂罵翹腿姐「不知羞恥,不懂禮貌,沒有家教!」 

氣味防蚊技術突破 新一代捕蚊器指日可待

炎炎夏季即將開始,對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而言,蚊子經常是令人苦惱又難以防備的一件事。世界各地每年都有數以百萬計的蚊子,傳播如瘧疾、登革熱和西尼羅河病毒症等致命的疾病。雖然蚊帳和驅蚊劑能防止蚊子叮咬,但各地的衛生官員仍然希望能找到更便宜和有效的方法。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的研究人員日前在《自然》雜誌,刊載了三種具有特殊氣味的化合物,可讓蚊子遠離人體;而最大的好處是,研究人員還能藉此特性,研發出更新一代且價格也更為便宜的補蚊器。

水陸冰三棲 陸女設計「全地形」車吸睛

近日,在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舉辦的一項設計競賽中,由21歲的中國大學生張雨涵(音譯:Yuhan Zhang)設計的一款名叫「水上」(Aqua)的「全地形」概念車,博得多家媒體關注,該車能在公路、沙地、冰面甚至水面上行駛。

透明看得見 Airbus展示2050未來飛機


此一未來機型的機身透明,乘客可以一覽機外美景;牆膜可控制溫度並視情況改變顏色;而座位則可以提供穴道按摩,並擷取乘客身體散發的熱作為飛行的部分動力;乘客甚至可以在幾萬英尺的高空打電話回家,為臨睡前的孩子講故事。

機身的牆膜可控制溫度並視情況變成透明或改變顏色。(視頻擷圖)

讓你享受疊疊樂的概念筆電

出門隨身攜帶筆電對你來說負荷很大嗎?那麼,如果你的筆記型電腦真的可以摺疊起來像筆記本一樣,還能變身為平板電腦...並具備多功能的用途的話,帶出去應該就不是負擔,而是一個很吸睛的酷炫小物吧!

(Computex 2011) OZAKI逗趣新品 粉墨初登

今年Computex 2011展場上桃粉紅色的“爆炸頭”OZAKI展示區非常引人矚目,一窩蜂小編群也像蜜蜂看到花兒一樣的被吸引過去。這回OZAKI發表多款iPhone造型擴音底座新品,相信會讓許多iPhone的User眼睛一亮。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北市街頭極限運動~女拼命演出~

台北市士林街頭,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捕捉到一段離譜的影片,畫面中,一名女子被機車拖行大約50公尺,雙腳流血,頭還撞到車子,最後是看到的車輛狂按喇叭,這輛機車才停下來,女子自己坐回機車上,警方調查,原來是夫妻吵架,騎士要妻子下車,對方不肯,竟然緊抓著後座把手,丈夫一氣之下,才會沿路拖行

智利火山爆發蔚為奇觀

位於智利首都聖地亞哥(Santiago)南方約870公里處的普耶韋(Puyehue)火山4日開始噴發後,出現不斷加劇的趨勢。出於安全考慮,當局將黃色警戒升級為紅色警戒,緊急疏散6個村鎮的3,500名居民。這是該火山半世紀以來首次噴發。

摩洛哥出土5億年前巨型奇蝦化石身長1.8米

證據︰此次在摩洛哥發現的奇蝦化石所在的地層年代大約是4.88億~4.72億年前,這顯示奇蝦的滅絕時間要比我們原先認為的大約晚3000萬年

2010年發現的新物種千奇百怪 令人大開眼界

去年,全球總共發現一千三百多種新物種,國際物種審核協會經過評比,選出了前十大最佳物種,它們的特異性,令人大開眼界。

巴西聖保羅附近的森林裡,有一種會散發螢光的蘑菇,事實上,全球目前已經知道有71種會發出螢光的真菌類。


美學生發明「魔鏡」 能照出健康狀況

美國麻省理工大學一名學生發明一款「魔鏡」:不僅能顯示你的形象,還能顯示你的心率,讓你隨時瞭解自己的心血管健康狀況。

616凌晨月全食 肉眼可見

台灣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今年第1次月全食將在6月16日凌晨出現,預測當天天氣多雲到晴,想觀察月全食的民眾,只要到看得到月亮的地方,用肉眼就可以觀察到月食現象

被縮小燈照過的FM收音機


你的電腦桌面已經擠到無法再放得下任何東西了嗎?這時候,除了好好花個時間整理一下之外,就是想辦法縮小你桌上的物品吧,但在哆啦A夢的縮小燈還沒有真實發明出來之前,應該就是盡量能找到多小的周邊就有多好對吧!此外,如果你就是一個喜歡收集小型周邊的玩家的話,今天的小物一定也能擄獲你的心!

能救你一命的高科技水壺

2011年天災不斷,除了造成嚴重災情的311日本大地震,另外全球各地也出現許多氣候異象...因此腦中不由浮出「世界末日」四個字,擔心遇到無法預料的天災嗎?圖中這只水壺或許能提高你的存活率。

壞記性好幫手 召喚鼠幫你找鑰匙


「今天上班好累唷」,帶著這樣的心情,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後,什麼事情都不想多管了,只想趕快洗個熱水澡,然後就去睡大頭覺。隨手將鑰匙一丟,也沒多想什麼,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只不過早晨一起來,「咦,我的鑰匙呢?昨天不是放在床邊的嗎?」這是你每天都重複過著的生活嗎?早晨一起床就是忙亂地找東找西找鑰匙嗎,別忙了,有了召喚鼠,想找鑰匙吹個口哨就好了!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手機與電腦合體後的小孩=CSP

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智慧型手機冒出檯面,社會大眾們也漸漸開始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來從事以前只有需要用到電腦才能完的各種活動,包含訂電影票、線上觀賞影片及讀取Email等等,不過如果要以智慧型手機取代電腦的話,恐怕是還早的是,不然也不會常看見忙碌的上班族一手拿電腦一手拿手機得變成雙槍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