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請掃描一下現在是幾點?




你喜歡配戴具有傳統表面的手表,看著分針追趕著時針的那種復古,還是喜歡 配戴顏色多變,想要解讀時間還需要有點智慧的新奇手表呢?如果你是後者的話,今天,你有福了唷!



這一款由Samuel Jerichow設計的Sonar Watch,就是這麼一系列不按牌理出牌的新奇手表。不過,倒是沒有像一般的LED表一樣,要知道時間的話常常還用心算加個好幾次才能有結果,相信設計師本身要不是空軍出身,很可能就是夢想當個婦產科醫生吧,再不,可能家裡流傳著漁夫的血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一系列表款都是以「掃描」這個概念出發,並以聲納、掃描與雷達三種不同Scan螢幕的方式,設計成Sonar(藍色)、Scanner(紅色)與Radar(綠色)三個表款,依序採用從中間擃散到外、從上到下以及順時針掃描等三種方式。


辨識時間的方式很簡單,表面的部分由圓心向外數,共有三個同心圓。半徑最小也就是最內圈的部分,表示時間,中間那一圈表示分鐘,最外圈表示秒數。等待表面被掃描過之後,看清楚分別在不同圈上所出現的原點,就可以判斷,現在是幾點幾分啦!感覺真的好好玩唷!不過目前尚是概念設計,期待擁有的話還有得等了呢!


小編心想,這系列的手表,戴上去之後,應該不會有輻射線的問題吧!?(七月半總是容易疑神疑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