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幼嬰女 朴糾睿

長得美不夠看,要駕馭男友替她主動燒飯、餵早餐、挖鼻孔,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正妹,才令人傻眼!韓國超懶妹朴糾睿,生活不能缺少男友;除睡覺這件事靠自己外,其餘全靠男友一手打理!網友形容她,真是懶惰鬼,卻又好生羨慕。

三眼~

別誤會並不素三眼神童

南極冰川現巨大裂縫 可能分裂為巨型冰山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10月中觀察南極冰河時,發現西部松島冰河(Pine Island Glacier)出現長達29公里的巨型裂縫,且每天1.8公尺的驚人速度擴大。

Firefox 8最新瀏覽器正式版發佈

 日前Mozilla發佈了Firefox 8正式版,用戶已可在官網上下載。Mozilla Firefox是一款快速的、全功能的瀏覽器。

科學家發現抗衰新法:藥物清除衰老細胞

一項研究顯示,科學家可能已經找到一種方法,延緩衰老過程中某些症狀的出現。在這項研究中,通過清除已經停止分裂的細胞,科學家得以推遲甚至阻止小鼠出現白內障和脂肪減少(可導致皺紋出現)等問題。

美國專家:互聯網重似一顆大草莓

美國一名計算機專家算出,電子閱讀器存滿內容後質量有所增加。視頻共享網站YouTube的Vsauce頻道借鑒這一算法計算互聯網的重量,結論是大約50克,相當於一顆較大的草莓重量。

牙齒琺琅質顯示巨型恐龍曾跨北美西部遷徙

美國研究人員說,他們對150萬年前的恐龍牙齒進行化學分析,找到確鑿的證據,證明這種巨大的草食恐龍每年遷移會跨越北美西部數百公里。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佛門醜聞!法師和比丘尼竟聯手猥褻女義工

莊嚴肅穆的宗教界,竟然也發生法師猥褻女義工的醜事。位於台中市佛法山的聖德禪寺,驚傳創辦人聖輪法師假藉對信徒開示之名義,涉嫌對一位女義工擁抱、摸胸和強吻等,在旁居然還有一名比丘尼竟全程拍攝下來,完全顛覆佛門形象,誇張行徑令人錯愕。

神奇座椅 幫你手機無線充電!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隻手機,除了不錯過任何一通電話、簡訊,更要聽音樂、玩遊戲娛樂自己,但同時也擔心手機很快就沒電;芬蘭相關業者合作推出「無線充電座椅」,隨時為在機場候機的旅客,提供充電服務。

取代拉不拉多? 日推導盲犬機器人

有沒有想過,未來的某一天,導引盲人的不再是可愛的拉不拉多犬,取而代之的是,擁有四隻腳的導盲犬機器人;機器人大國日本又有新發展,日本NSK公司的第三代導盲犬機器人日前亮相,能順利地帶著盲人爬樓梯,讓眾人驚艷。
 近日在日本「國際機器人展覽會」中亮相的導盲犬機器人,是NSK公司經過長期研發改良的第三代。第一代「NR001」出現於2005年,第二代「NR002」則是在2年後亮相,今年最新導盲犬機器人,採用微軟的XBOX體感外設Kinect進行探測,讓它能輕鬆地辨認障礙物或是樓梯,為盲人進行最佳導航。

遙控16夢幻色!一次給你

 對於LED桌燈或夜燈,經常可以看到具有七彩變換色等的功能介紹,不過比起這次要介紹的16色LED燈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若是平常市面上的LED燈功能是初階版,那麼這個16色LED燈簡直就是超級進階版,可以16色燈光選擇、能漸層變色、三段明暗調整,再加上一只迷你遙控器,還有牛奶瓶、燈泡、聖誕樹造型可選擇,把LED燈的種種功能都容納於一身!

加密網站被攻破 專家剖析安全性

網絡安全專家日前發現,一度被認為無懈可擊的應用於加密網站的SSL/TLS安全協議存在漏洞。不過,專家們表示,無需恐慌,因此真正攻破加密網站,需要在各環節上步步到位,而許多瀏覽器也在增加補丁。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戀熊癖~俄男挖墳偷女屍 裝扮成泰迪熊

 俄羅斯警方在男子阿納托利‧莫斯科維納家中發現多具女性遺骸,這些遺骸都已風乾,是莫斯科維納從墓地中挖回,有些被打扮成玩偶,有些被裝扮成泰迪熊,據傳他共挖開750多個墳墓,警方懷疑他有「戀屍癖」。

罕見史前哺乳動物化石 竟酷似《冰原歷險記》鼠奎特

考古學家在南美洲發現1種史前哺乳動物的化石,長相酷似《冰原歷險記》中的史前松鼠,這種類似老鼠的動物與恐龍一同生活在1億年前,口鼻像豬嘴,有著長牙及大眼睛。

機械陶瓷娃娃身穿時尚復古服飾 面容表情不寒而慄!

Vogue 義大利10月號在推出的專題,模特兒 Kirsi Pyrhonen 與 Audrey Marnay 化妝成為機械陶瓷娃娃,並穿著當季的最新復古時裝

日本正妹店員大本營 交友網機制零距離接觸!

日本有一個「カンパン娘」的網站,它的機制完整的提供與正妹店員們交流的機會,然後進而藉機到店裡去認識這些正妹店員,「カンパン娘」原本只是單方面將正妹店員跟店家資訊上傳網站而已,但由於機制與服務超完整,現在資訊多已經到成為類似「Facebook」一樣的社群規模。

快來測試你「吵架後的態度」

 文/美人幫編輯  圖/凱特文化
一對情侶在一起,不管是為了日常生活小事,或是遇到困難的大事,難免會發生爭執。每個人面對、處裡吵架的態度與成熟度都不一樣,想知道自己在和另外一半吵架後,是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嗎?趕快來做以下的測驗。

Siri不理你? 疑網路重大故障

最近有沒有跟蘋果iPhone 4S的個人語音助理Siri聊天?她不理你嗎?別太放在心上,你不是唯一被她冷落的人。
Siri語音辨識及個人助理程式今天發生重大故障。美國電腦雜誌PC Magazine網站指出,網站iSmashphone說故障似乎從美東時間下午1時開始。

小行星飛過地球 比月亮更近

1顆體積龐大的小行星8日將掠過地球,形成罕見的天文奇觀,雖然沒有墜落危險,美國科學家說,等不及要近距離觀察。

泰國水患 專家:恐將影響全球網際網路業發展

泰國半世紀以來最大洪災持續發展中,不僅經濟遭受重創,因其身為全球製造業重要供應鏈之一,電子、汽車、相機、電腦等產業都將遭受波及,其中硬碟產業影響尤甚,恐將導致全球硬碟短缺,影響網際網路業發展。

獨特環保「室內蜂巢」 賞蜂、取蜜通通滿足

不時躍上社會版面的蜜蜂們,除了專業的養蜂人Hold得住外,透過新的科技發明,牠們也能成為一般人的寵物!飛利浦(Philips)公司突發奇想,構想出外觀獨特的「室內蜂巢」,人們可以觀賞,還可以享受牠們採回家的蜂蜜。

日研發特殊頭套 讓機器人懂得察言觀色!

隨著科技的進步,機器人將越來越有人性,甚至也能察言觀色!日本研究人員日前順利透過能偵測人們情緒的頭套,利用臉部的微笑(smiling)與皺眉(frowning),讓機器人像小孩一樣,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是不能做的事情。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中俄混血嫩模 楊若惜 微博PO浴照

混血嫩模楊若惜大方放送34G的好身材,她在微博上傳多張「浴照」,在浴缸中全裸自拍,讓許多網友直呼噴鼻血;年僅21歲的她曾是CJ搜狐展台COSER,因外型神似張柏芝,還被網友封為「小張柏芝」。

泰國美女吻乳迷魂黨橫行?鎖定華人遊客!

據港媒報導,近年來泰國旅遊勝地有許多正妹迷魂黨橫行,專鎖定華人尋芳客,
以遊客區出沒之處勾引華人男性遊客開房,當男方吸吮她們的乳頭之後,即告不省
人事掠光財物。

Nathalie Daoust東京SM旅館故事

不管是在紐約、東京還是柏林,納薩莉·達奧斯特(Nathalie Daoust)總是堅持以孩童般的不屑一顧面對真實。這位出生和長大于蒙特利爾的加拿大攝影家,帶有一種獨有的熱情,以其藝術深入揭示隱藏在看似平穩的生活背后的真相。

科學家首次發現有旋臂的恆星

宇宙中的星體種類繁多,科學家也見識過不少,但具有螺旋手臂的恆星,卻是科學家最近才發現的奇妙天文景觀。

天然加人造 BASF欲讓轉基因土豆上餐桌

德國巴斯夫化學公司(BASF)日前向歐盟食品安全局(簡稱EFSA)提交申請,希望能夠得到轉基因土豆的商業化種植許可。該公司表示,計劃在2014年或是2015年把這種可食用的轉基因土豆推向市場。

單輪電動車外型特殊 明年輕巧上路!

綠色科技漸漸成為趨勢,雖電動車的推行遲遲無法有所成果,人們仍努力不懈,產品工程師克里斯(Chris Hoffmann)經過5年的研究與改良,近日完成了「單輪電動車Ryno」的測試,其特殊的外型讓人驚奇,預計明年上市。

打造個人雲端數位生活 WD My Book Live

WD除了推出一系列硬碟產品外,同時也針對個人外接儲存推出MyBook系列,主要可對應PC或Mac端在外接儲存時的應用,這次則是針對私人雲端架構推出全新MyBook Live網路硬碟裝置,另外也分別展示新款WD TV Live無線串流播放器與針對Mac設計的行動硬碟。

SONY SRS-BTV25 藍芽無線喇叭

拜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讓原先有線的設備,慢慢轉變成無線化,如常見的家用電話、無線網路、無線鍵盤滑鼠組…等。現在連喇叭也開始無線化,不過這東西早在幾年前就很盛行,但利用藍芽當成傳輸聲音的裝置卻不常見

金牌血壓量測裝置 正修科大紅不讓

不論下肢血管病變患者或輕中度下肢血管病變患者,只要簡單使用「四肢血壓同步量測儀器」即能精準的初步篩選出來。

破「京速」 日超級電腦創世界紀錄

世界最快的日本超級電腦「京」完成了每秒1京(1兆的1萬倍)次運算以上的世界新紀錄,成為名副其實的超級電腦。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理化學研究所及富士通昨天發表兩家公司合作開發的新世代超級電腦「京」,已經達到每秒1京(京是1兆的1萬倍)次以上計算速度,超過1京次是世界首次的紀錄。

怪獸氣旋奪命 都是褐雲惹的禍

科學家今天表示,來自南亞的空氣污染,助長阿拉伯海釀成怪獸風暴,已奪走數千條人命,並造成數十億美元損失。研究人員將矛頭指向1種稱作「亞洲褐雲」(Asianbrown cloud)的霾。這種褐雲在部分北印度洋、印度與巴基斯坦上方盤旋。研究發表在英國「自然」(Nature)期刊。

植物會「抗洪」 淹水時用助氧基因保命

科學家發現需要氧氣行光合作用,並吸取能量的植物,也會像人類一樣害怕遇上洪水,造成無法呼吸或缺氧。沒有雙腿的植物遇上洪水時,會自動啟動細胞中的特殊蛋白質,活化助氧基因,以便在淹水時還能吸取水中的微量氧氣,保住一命。

全球最強激光將誕生 解密「真空」神秘粒子

接續歐洲核子中心的大型强子對撞機項目之後,物理學家們最新的「大科學」實驗將是建造世界上最强勁的激光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