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超簡單好用的SONY數位錄音機ICD-LX30

還記得以前用卡帶錄音的日子嗎?用看似簡單的錄音機與基本的幾個按鍵就可以把聲音記錄下來,幾乎男女老幼都會操作。然而時代改變後錄音這件事也漸漸數位化了,市面上的錄音筆一個比一個多功能,但也有許多人面對各式各樣花俏的錄音設備總是搞不懂使用方法而非常頭大。

 SONY為了這些使用者推出了簡潔設計、操作單純的SD卡錄音裝置ICD-LX30。雖然是數位錄音設備卻具有和錄音機一樣清楚明瞭的操作介面,只要會用卡帶錄音機的人應該都能輕鬆上手!當然數位錄音所具有的優點也一應俱全,不只有大液晶螢幕顯示目前的操作狀態,想切換播放段落時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樣花時間快轉、倒轉,只要按個鈕就ok!使用附屬的2G記憶卡便可以錄製約22張卡帶的長度,還能輕鬆移至電腦讀取。想回到往日單純美好的日子嗎?試試這款數位錄音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