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你所不知道支援3D影像的iPhone 4

 儘管離Apple iPhone 5上市剩沒幾天,但iPhone 4至今在許多蘋果迷心中,仍是市面上最強悍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不過你知道其實iPhone 4也支援3D影像嗎?

 這裡指的當然不是裸視3D(否則HTC EVO 3D或LG Optimus 3D P920也不用混了),而是只要將iPhone 4裝進圖中The iPhone Virtual Reality Viewer這組套件裡,使用者就能直接在iPhone 4觀賞到活靈活現的3D立體影像;該套件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望遠鏡,不過前方卻不見望遠鏡片,取而代之的是一組iPhone 4插槽,將iPhone4 螢幕朝內橫著裝進去,接著使用者就可從後端的兩組觀景窗中看到iPhone 4螢幕中呈現出的3D立體影像。
 當然,在使用The iPhone Virtual Reality Viewer前需事先在iPhone 4安裝支援的App。該組3D套件要價US$49.95美元,折合台幣約為將近一千五,有興趣網友可至hammacher網站上查看產品詳細規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