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無法無天之境 PS:內有血腥圖片請斟酌觀看

墨西哥毒梟已經無法無天!由於許多媒體受到毒梟警告,最近在墨西哥當地的網路上,批評毒梟的言論愈來愈多,但是沒想到毒梟居然針對網友動手。2011年九月十三日,在墨西哥邊境城市紐佛拉瑞多(Nuevo Laredo)一處鐵橋上,懸吊了兩具屍體,;一男一女,兩人的內臟都被挖空,警方估計都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屍體發現時應該已經死亡超過三十六小時。


在屍體的旁邊還貼了一張告示,上面寫著:「所有在網路上寫好玩東西的人們,這會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你們最好小心點,我很快就會找上你」。“This will happen to all the internet snitches (Frontera al Rojo Vivo, Blog Del Narco, or Denuncia Ciudadano). You better fucking pay attention. I’ve got my eye on you.”
 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兩具屍體受損十分嚴重,目前辨識身分有困難,也因此,警方無法得知這兩人究竟「在網路上寫了什麼有趣的東西」。毒販點名了兩個當地網路論壇,其中一個已經發出正式聲明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他們無意批判任何毒販暴力行為,只是針對已經發生的事實進行報導。
 墨西哥東部城市諾維拉瑞多的一座步行橋上日前惊現可怕景像兩具受盡迫害的屍體被懸掛在橋上,屍體旁還放著警告牌。 警方初步斷定可能是臭名昭著的販毒集團哲塔斯所犯惡行,但還沒有團體聲稱對此負責。經調查,屍體為二十歲左右的一男一女。看上去二人生前受到了異常殘酷的折磨。兩人的耳朵都被割去,其中女性屍體上半身全裸被倒掛,內臟被悉數剖出,腹部也被劃開露出了腸子。
另一具男性屍體右肩被砍出了極深的傷口,骨頭隱約可見。 在橋邊還擺放著一個黃色的警告牌,上面寫著“這就是在網上開玩笑的下場,你們最好小心點。”牌子上還點出幾個有名的論壇,意在威脅網民不得在此發言。根據墨西哥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令人髮指的案件應該為當地販毒集團所為。受害人曾在網上發帖譴責販毒行為,故此慘遭報復。
==========================================================
==========================================================

==========================================================
墨西哥港灣城市韋拉克魯茲市檢察官艾斯科瓦(Reynaldo Escobar)日前證實,包括兩輛卡車在內的車隊在下午五點下班尖峰時段,在該市商業中心河口大道的高架橋下突然停下,迫使其後的車流暫停,兩輛卡車司機及全副武裝人員下車,登上另外兩輛轎車後揚長而去。這是當地毒梟在血拚後,獲勝一方光天化日下將對手屍體用卡車運至主要幹道,並將卅五具屍體棄置街頭上示眾。

 警方獲報後趕往該地,打開貨車後門後被滾下的屍體嚇呆,清點後發現兩輛車中共有卅五具血跡斑斑明顯遭綑綁凌虐後處決的屍體,廿三名男性和十二名女性屍體中大多頭部中彈。
 卡車內發現字條寫著「這就是賽塔(Los Zetas)成員和同夥的下場」,七具屍體確認曾有綁架、勒索、殺人和販毒前科,但仍未比對其中是否包括十九日分別由三所監獄越獄的卅二名逃犯。「賽塔」、「海灣(El Golfo)」和「家族(La Familia)」等黑幫長期爭奪販毒地盤,日前「家族」數名毒梟相繼落網,一般相信血腥屠殺是「海灣幫」鞏固地盤的傑作。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嚴肅話題
沒想到墨西哥亂成這樣啦
真是令人髮指ㄚ~已然囂張成這德性~
還好偶住呆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