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4minute泫雅《Bubble Pop》舞步So Sexy~

大家覺得只花四分鐘就能注意到的歌唱團體,糾~~竟~~是誰呢?
那就是目前在韓國一直都是以「酷 」形象出現的”4minute”!!!


 最近4minute成員的泫雅,今天公開了個人專輯《Bubble Pop》,她之前曾在2009年出過的個人專輯《Change》中展示過她華麗的舞步,這次一樣也沒有讓大家失望,而且還更性感喔~
 一如往例來看一下素顏滴
看起來這妹子粉喜歡自拍
 小資料奉上~
暱稱:唧唧泫雅、小野馬
生日:1992年6月6日 
身高:164cm
體重:44kg
血型:O型
曾屬組合:Wonder Girls
所屬組合:4Minute 
經    歷:前Wonder Girls成員 2006~2007

泫雅新專輯《Bubble Pop》的MV公開沒多久,就讓不少人點進去看了泫雅的甜美歌曲與舞步~而且MV中還有MBLAQ 成員李準的演出喔!MV公開不過一小時,就成為韓國大網站Naver搜尋第一名呢!

近日來是乎少了些熱鬧
分享一個熱鬧滴歌舞
HYUNA 'Bubble P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