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試圖複製蘋果路線,Google開第一家實體店賣Chromebook

Google的店鋪你會去排隊嗎?他們有什麼可以賣的?
今天Google的第一家零售店在倫敦低調開業了,甚至有許多Google粉絲都不知道這一消息。那麼這個店裡面賣什麼呢:Chromebook筆記本以及一些配件如耳機等。據悉該店暫時屬於臨時的性質,僅僅會開3個月持續到耶誕節。


 有人路過該店門前發現與蘋果店排隊的景象形成鮮明對比的是Chromezone(店名)門可羅雀。從圖片中你就可以看到店內只有1名顧客在試玩Chromebook。
 不過Google英國行銷高層也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進到實體零售行業,對於我們來說是個新的管道但是目前還仍然處於早期。不過我們會試著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據悉,第2家Chromezone也將於10月7日在倫敦開業, 預計在即將到來的這幾個月更多的試驗店會開到世界各地。 
那麼如果Google試水成功,我們今後會不會看到像肯德基和麥當勞一樣的現象,有蘋果店對面就有Google店?當然還要看Google的硬體推進速度,不過既然已經收購摩托羅拉移動,今後Google的旗艦性硬體產品肯定會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