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沒錯!手錶也能打卡

臉書的打卡功能日趨盛行,看準此趨勢許多店家或活動也開始結合打卡功能,甚至有些公司直接透過打卡功能來追蹤員工動態...打卡這麼流行,你身上怎能只有一樣打卡工具呢?


這是來自國外一名自行車狂熱者Eric Migicovsky的點子,事實上圖中這支名為inPluse Smartwatch的手表是一支智慧型手表,它可透過藍牙與手機、筆電或平板連結,反過來也可從電腦或手機上透過inPluse Smartwatch發送給其他人。目前inPluse Smartwatch支援超過30個Apps應用程式,其中一個就是上段提及的Facebook打卡功能,其他Apps部份還包括遊戲、音樂播放或隨身小工具等等,而目前也愈來愈多軟體業者投入開發。

對inPluse Smartwatch有興趣的網友可至inpulse查看更詳細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