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Wooster概念麵包機

 天氣漸漸轉涼了,每天早晨脫離溫暖的被窩變得越來越困難了。究竟有麼方法能讓我們甦醒起來呢?來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應該是不錯的法子!

 由Choe Jeongju發想的Wooster概念麵包機,不同於平常按壓式的麵包機,一個不小心就會烤太焦,或者烤好後沒注意就會彈跳到地上,功虧一簣,而且也無法先塗上你所愛的果醬再進行烘烤。但以上這些困擾,透過Wooster你都可以解決。我們由Wooster的介紹圖就可以明瞭它的使用方式,首先預備好你的吐司,上頭還可以塗上你最愛的大蒜醬,之後闔上蓋子讓Wooster為你預備早餐,等待烘烤完成之後,Wooster就能從下方直接吐出美味的吐司來。吐司從一頭放進去,卻從另外一頭被吐出來的過程,就好像吐司在跟你玩躲迷藏一樣!
在烤吐司的過程中你可以安心的去化個裝或是穿上今天上班/上學的衣服,是十分貼心的設計。但Wooster目前尚是概念設計,想要擁有這樣奢華的享受,還得等一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