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一些古怪滴交通法規

駕車穿過新不倫瑞克?最好還是躲開馬路吧!在那裏的馬路上行駛明顯是違法的。 
 晦澀和愚蠢的交通法規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兒。事實上,世界各地有很多奇怪的法律,讓許多駕車人士摸不著頭腦,即使這些法律很少執行或服從。 

以下列出有有最古怪交通法規的9個地方:

9、蒙特利爾:如果你住在蒙特利爾,當你回家的時候,最好留意你停車的地方。如果你停車的時候,擋住了你自己的車道這是違法的。 忘了洗車卻把它停在路邊,這也是違法的。如果你是一個安大略人駕車經過蒙特利爾,一定要記住,在城市裏紅燈右轉彎是不允許的,雖然這在全國其他地方是合法的。你如果這樣做將會收到一張罰單。 
 8、丹麥:你的車在上路之前,做一次徹底車檢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在丹麥,這樣做是必須的,因為有法律明文規定。駕車人士須檢查所有燈光,剎車,轉向,喇叭,並且每次上車後要鳴喇叭。司機須依法檢查車底,以確保車下沒有睡著的孩子。
 7、北京:我們知道在中國許多地方煙霧都是一個問題,但是企圖遏制在行道上停車就罰款似乎是矯枉過正。在北京,如果停在行人過路處,司機可被罰款五元並且警告。 
 6 安大略:在安大略省,有一些法規,不知何故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這些過時的法律可能跟今天沒多大關係,但他們仍然在書籍中可以找到。例如,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也許是聖誕節),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坐著雪橇,請確保您有正確的鈴鐺數量。少於兩個鈴鐺你可能被罰款5元。如果你是在多倫多公車乘客,請記住,如果你週日吃了大蒜而去乘電車這是違法的,怪異。 
 5 新澤西州:習慣了在加油站自助加油的駕駛人士如果在新澤西自己拿起油泵可能被嚇一跳。這是因為司機自助加油是非法的。只有加油站員工可以加油,這是所謂的被稱為「全方位服務」。在1949年國會議員認為未受過訓練的司機自助加油太危險之後。這項備受爭議的法律得以通過。
 4 堪薩斯州:穿過堪薩斯州時要小心燃燒的橡膠。刺耳的輪胎是非法的,在加速時發出刺耳聲可被罰款高達500美元和/或監禁長達30天。顯然,在堪薩斯州,刺耳的輪胎聲可以被解釋為「模擬比賽。」
 3 馬裏蘭:在馬裏蘭州羅克維爾市駕駛時,小心你自己的嘴。公共場所詛咒是非法的,包括在你的車裏。因此,如果因堵在路上而用嘴發洩憤怒,一旦你旁邊的司機抱怨(或者是一名警察),你可被罰款高達 100美元或監禁達 90天。 
 
 2 沙烏地阿拉伯:在沙烏地阿拉伯婦女禁止駕駛汽車,這是聞名遐邇的。但很多人不知道聖城麥加附件有兩條高速公路:一個是為穆斯林使用,貫穿全市,另一個為非穆斯林人士所用。如果一個穆斯林是伴隨著非穆斯林駕車,就必須使用備用公路。違者可能面臨罰款。 
 1 明尼蘇達(Minnesota):還記得用來裝飾安大略省車牌的「保持美麗」的格言?那麼,在明尼蘇達州的明尼唐卡(Minnetonka),法律規定車輛必須保持乾淨整潔。如果在任何街道或公路行駛的車輛,「車輪和輪胎沾有泥,污物,粘物質,垃圾或其他材料」 會被認為是公害。在這裏不能保持車輪乾淨可以被罰款最多2,000元。 
=============================================
最匪夷所思滴大慨素詛咒吧  他們怎麼定義詛咒
再者詛咒被馬裏蘭認定有用嗎?
在這鹹鹹滴周日分享一些奇事異聞
不曉得大大們是否聽過或是有別滴異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