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英「夜店集中營」 狂歡縱慾、喝掛仆街全紀錄

過去5年間,波蘭攝影師達科維奇(Maciej Dakowicz)用鏡頭記錄了英國威爾士首府卡地夫(Cardiff)街頭放蕩不羈的夜晚。最近,他在法國舉行的「新聞攝影節」上發表系列照片,向世人呈現高度資本主義社會中無比糜爛、宛如嘉年華般的夜生活。

 達科維奇表示,他取景的地點簡直就是一個夜店集中營:「星期六晚上的卡地夫街頭震撼了我。相片拍攝的區域沒有一間商店,只有酒吧和夜店。因此,所有住在城市其他區域與四周鄉鎮的人們都來此尋歡作樂。」
 達科維奇在現場拍攝照片,希望可以記錄下真實而自然的夜生活面貌。他說,這條街上不僅發生很多荒唐事,也有不少具有正面意義的事。比方說,他拍照時年輕男女會跟他互動,讓他感受到當地民眾的友善與熱情
=========================================
真好捏~看起來這地方粉有搞頭梭
只素那麼遠~好可惜捏~不然滴話偶英文應該會粉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