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AT&T案 Google插手

Google為配合美國司法部提告AT&T併購T-Mobile一案,提交資料供司法部調查。不過Google今天要求法院若在審理期間公布所提供資訊,需先告知,讓該公司有時間提出爭議。

 彭博社報導,Google描述提交給司法部的資料具「競爭上的敏感性」,包含Android研發和上市計畫。該公司向華府聯邦法院提出要求,呼籲法官若在庭上公開這些訊息,或是將之提供給專家時,需先告知Google。
 Google表示:「若無這種額外保障,Google和其他非當事人在未獲得通知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現公司內部訊息-包括和Android相關的商業計畫-落入對手手中(或是對手顧問),甚至是刊登在報紙上。」

美國司法部8月31日對AT&T和德意志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 AG)的T-Mobile提告,表示2家公司若合併,將「大幅減低」行動通訊市場競爭。美國7州也加入訴訟,阻止這場併購案。
AT&T尚未對Google這項要求做出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