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鬼媒婆牽線 醫院賣屍冥婚 PS:內容可能引起不適請斟酌

 中國不少農村仍保存冥婚習俗,造就不法分子藉賣屍牟利,河北邢台市甚至有醫院人員參與,轉賣無家屬認領的無名屍。據指年輕人的屍體最值錢,最高可售10幾萬元。有電視台記者向縣公安局舉報,豈料副局長稱賣屍不違法,反斥外行。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所謂冥婚就是家中有人去世後,家屬就要給死者找個伴,不惜花錢買來另一異性屍體,舉行俗稱的「配陰婚」。河北電視台《今日資訊》節目日前報導,邢台不少人公然做買賣屍體生意。
 於邢台市屬下的南宮市紫塚鎮,雖然部分村莊已經較過往富裕,但冥婚習俗至今沒有改變。其中南六方村有俗稱「鬼媒婆」的中間人,專門為有需要的村民買屍。該中間人宣稱,屍體來自醫院或火葬場。「我前兩天拉一個,54歲了,給了2萬4000元。」
 據報導,該中間人指介乎18至20歲的屍體最值錢,市價一般4萬元。鄰近的隆堯縣叫價更高,10幾萬元也有人買。隆堯縣當地鬼媒婆也坦承向醫院買屍,又說在公安局及醫院都有熟人。電視台記者假扮有意買屍,鬼媒婆翌日就帶人到附近醫院殮房看貨,由醫院員工拉開屍袋,簡介女屍說:「車禍死的,這是個無名屍,沒人認領。」
 記者隨後向邢台縣公安局舉報,直指有醫院員工參與賣屍。但袁姓副局長隨即駁斥:「你看你這個就是外行,你這一句話買賣屍體就叫犯罪?」袁聲言是家屬自願賣屍,但當知道賣的是無名屍時,袁就說:「我是副局長,怎麼管具體案子啊?」隨後拒絕回應。
 據指邢台買賣屍體情況普遍,威縣今年5月審判一宗盜屍案,九名男女半年內盜賣12具屍體。此外,河南2007年亦有類似案件,被告為找到屍體賣到威縣供予冥婚,涉嫌殺害六名婦女。
 ============================================
今天和大伙哈啦些異聞~
冥婚在台灣也時有耳聞  小時後長輩們也曾經梭過出們在外路邊紅包別亂撿
當然冥婚其中也有些可歌可泣滴愛情故事  小時後實也見過一回
至於文中所敘  ~這........不好吧~
更別提那些殺人盜墓的~
 才300..............不曉滴在那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