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蘋果官方確定 10月4日發佈新iPhone

蘋果今天正式發佈邀請函,宣佈將於10月4日(當地時間)舉行發佈會推出新品。發佈會將在蘋果公司加州總部的庫柏蒂諾(Cupertino)舉行,上午10點開始。邀請函的主題為「Let‘s talk iPhone」,這或許意味著新一代iPhone將在此次發佈會中出現。

 據loopinsight.com網站透露,TheLoop表示,蘋果官方確認了iPhone5發佈會將於10月4日上午10點鐘,在蘋果公司加州總部的庫柏蒂諾(Cupertino)舉行。

根據TheLoop收到的邀請函顯示,邀請函主要由四幅圖片組成:第一幅代表將於10月4日星期二發佈下一代iPhone5;第二幅說明時間是發佈會的上午10點鐘;第三幅說明發佈會將在蘋果加州總部召開,並給出方位圖;第四幅是一個電話的圖標右上角打上一個紅色的「1」,或代表一種新的模式,也或許代表一個未接電話,目前尚不清楚。

邀請函的底部寫著「我們談談iPhone」(Let's talk iPhone)字樣。
 硬件配置或再創新高
據9to5 Mac的猜測,iPhone5或採用先進的雙核A5處理器,配有1GRAM運行內存。RAM容量是iPhone4的兩倍,和iPad2的RAM容量一樣大。配置如此高的內存可以保證iPhone5擁有高的運行速度,同時可以在後台流暢運行多個任務。
 iPhone5的攝像效果也可能會提高,將配置一顆800萬象素的攝像頭,另外配有背光傳感器,這樣即使光線很暗,也能拍攝出效果非常清晰、明亮的圖片。另外,iPhone5可能配置了高通基帶芯片,可以支持GSM和CDMA兩個運營商。
 或擁有更多功能
此外,據傳,iPhone5也或將加入Sirius公司研發的Assistant程序。能夠使用戶通過語音輸入命令設置提醒、自動發送信息、播放文本信息等服務。還可以通過語音進行GPS導航。
還有業內人士猜測,蘋果還可能發佈廉價版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