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恩客三千 陸「最有文化妓女」若小安遭逮

記者葉志堅/綜合報導
被網友譽為中國「最有文化的妓女」杭州性工作者若小安,因在微博上張貼她的《接客日記》已於近日遭當地警方逮捕。遭逮後她告訴警方,自己7年來已有超過三千名的恩客,手機裡還有超過上千名熟客的電話號碼,其中不乏政府官員和大學教授等名人。

若小安在微博上的自我介紹寫著:「我一直是個你們床上的玩偶。若小安身份特殊,不關注任何人,也不希望給你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敬請理解。」

仔細看看她微博上的文字,被封為最有文化的妓女似乎還真有些文藝才女的氣息:「如果說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破壞給人看,那麼最悲劇的就是你必須要親手破壞自己渴望嚮往已久、已經擁有的美好的東西,像一次最快樂的旅行,但你必須走一步遺忘一段,將心淩遲,一點點丟在無人的荒野裡。這世界若沒有可恥的道德,應該會多美麗。」

因此,有些網友對若小安的真實性提出質疑,認為可能是網路炒作的成分居多;但也有網友認為她的文筆很好應該繼續進修。不過,若小安則在微博上表示:「其實我明白現實的殘酷,大家只是在哄我開心,我不可能真跑去找工作,不可能在簡歷裡寫上我是小姐,我只有一本初中畢業證書,和一大段不能說的空白經歷,我想有人能給我1000塊錢,要我做前臺,接接電話,倒倒開水,我就很知足了。」
-------------------------------------------------------------------------------------------------------
以下是取自若小安微博的幾段博文


若小安1 博客,若小安1 微博博文(十三)若小安 1 微博:@ 若小安 1 微博,報告一下,今天一打開電腦,粉絲增加很多,還有很多條評論,很多私信,原諒我不能一一看了,閒下來時我會慢慢看。現在突然覺得很釋然,才開圍脖時候,我曾夢想有1000 個粉絲,我想每發一條圍脖有一兩個人回應。現在,我似乎又回到了完全自言自語的狀態了。

若小安 1 微博:@ 若小安 1 微博,秋天來了好幾天了,我還沒跟他好好打招呼,整個上午在西湖邊的椅子上坐著,風吹得有點冷,好像跟秋天認認真真對談了一次。只是不知道秋天的陽光什麼時候來,我很懷念北山路的秋陽,從梧桐樹的葉子縫隙裡落下了,掉在臉上,特別特別暖和。

@ 若小安1 微博,好多人都私信或者評論說,小安你火了。我不知道這樣的火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我還是要靜靜躺在自己的小屋裡,電腦屏幕上再喧鬧,一關機就回歸平淡的生活,還要在各種感情和慾望之間糾結,還要面對喜歡和不喜歡的男人,還要矯情、撒歡、瘋狂和寂寞。

@ 若小安1 微博,和之前有人圍脖推薦不一樣,這次好像很多媒體在報導我若小安,感覺有點慌,我不知道面對這麼多圍觀,我還能不能保持本來的淡定;我也不知道,這麼多關注會不會帶來麻煩。我只能時刻提醒自己,若小安只是一個妓女的馬甲,我只活在圍脖裡,我只是來自說自話,僅此而已。

@ 若小安1 微博,姐姐,這是你杳無音信的第十七天。我還在這裡,他們很多人來圍觀我,他們誇我,他們罵我,他們來又復去,卻沒有一個人似你曾來過那樣讓我牽掛。我常想你住的地方煙波浩渺,你一個在穿著病號服在醫院裡,一定很冷清。但我再也不能告訴你若小安在想你了。這是給你的最後一個心情,你自己保重。



--------------------------------------------------------------------------------------------------
接下來偶得向郎友們梭聲抱歉  小弟無能無法找出確切相貌
以下是最多人使用圖片包含新聞媒體  是否本人偶不敢確定

-----------------------------------------------------------------------------------------------
不曉得大伙看完有啥想法
偶素覺好像那個了點............

-----------------------------------------------------------------------------------------------
陸「最有文化的妓女」若小安竟是男兒身 經歷全為捏造
被大陸網友譽為「最有文化的妓女」杭州性工作者若小安,因在微博上發布自己的「接客日記」,引發廣大網友關注。若小安日前遭警方逮捕,警方在昨(28)日證實,若小安根本是個男的,其在網路上敘述的經歷「純屬捏造」,把網友、媒體都給騙了。

若小安在微博敘述自己的接客經歷、感情經歷,稱自己7年接客超過3千人,且文章大膽又有文采,粉絲人數暴增至17萬人,成為網路爆紅名人,被網友封為「最有文化的妓女」。

由於若小安在網路上批露自己為性工作者,引起杭州警方高度重視並介入調查,在日前遭逮捕,若小安的粉絲還為她發出求救呼籲,希望她平安無事。但就在昨日,當地警方公布調查結果,若小安真實生活中,其實是「男兒身」,現年31歲、已婚,且育有1子,在浙江一家傳播公司旗下的雜誌擔任主編。

林男向警方供稱,本來是為了提升自家雜誌的關注度,才會模仿外國的文學作品,在微博上寫下假的「失足女接客日記」,總共發表4百多篇文章,吸引網友和媒體的注意,但沒想到有這麼多的網友如此「青睞」他。而若小安的微博帳號現已遭刪除。

網友知道實情後恍然大悟,沒想到照片中的妙齡女子竟是一名男人,大呼上當。林男對於自己捏造事實、欺騙廣大網友,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的行為表示認錯和悔過,儘管警方要求林男向網友道歉,並罰款5千元人民幣,但還是難消廣大網友的心頭之恨。


================================================
哇哩勒~OOXX三角形~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